3月29日晚,《神韻晚會》在德國法蘭克福的世紀大廳裡,上演了2013年度第一場演出。前來觀看的各界主流人士為神韻深深傾倒。他們稱讚神韻「充滿純淨的光芒」,節目中表現神佛的場景,讓觀眾深深感動。

資深古董評估專家克努特‧鞏特爾:「我多次落淚,多次深為動容。因為我們總是忘記,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Herlert夫人覺得神韻樂隊的音樂非常出色,把西方古典音樂和中國元素結合在一起。曲調的旋律很容易記,對於西方人來說不是那麼陌生,他們的兒子在演出期間好幾次不由自主地跟著小聲哼唱起來,讓Herlert夫婦不得不向兒子示意不要出聲打攪別人。Herlert夫婦唯一的遺憾是,演出的時候無法看到樂隊,他們希望看到更多的樂器。

Knut Guenther是希臘藝術、古董專家,觀賞了《神韻晚會》演出後感歎地說:「我覺得沒有看過神韻的人,他都不知道自己錯過了甚麼。我覺得神韻是百看不厭的作品,我現在就期待明年的演出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瑞士觀眾:神韻淨化心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桃園醫控集團創辦人:神韻氣派大開眼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西雅圖首場觀眾嘆古風再現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看神韻是享受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貝爾優副市長觀神韻:高超精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基隆場演出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銀行副總連三讚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無比的世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三臨瑞士洛桑盛況空前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5湖4海 MP4 無界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新唐人影片:「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3月2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世紀大廳裡,上演了2013年度第一場演出。前來觀看的各界主流人士為神韻深深傾倒。他們稱讚神韻「充滿純淨的光芒」,節目中表現神佛的場景,讓觀眾深深感動。

資深古董評估專家克努特‧鞏特爾:「我多次落淚,多次深為動容。因為我們總是忘記,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醫藥營銷彼得‧百利:「這是一場教人謙恭的演出,一場帶人接近美的演出,或者說引導人從新發現越來越缺失了的世間的美、人心的美和古老傳統的美的演出。」

神韻演員漂亮的服裝和精湛舞姿,讓觀眾們驚呼「太美了」。

資深古董評估專家克努特‧鞏特爾:「服裝非常美。用綢帶、形象、氛圍組合成的藝術。舞蹈演員的身體靈活的如此難以置信,我都感到嫉妒了。我想我回家要試試能否把我已經老硬僵直的身體弄鬆點兒。」

醫藥營銷彼得‧百利:「這樣高雅、優美(的演出)和這樣閃耀著純淨光芒的人們(表演者),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美麗鮮艷的色彩令我無比激動。」

來看演出的觀眾,慶幸自己購買了神韻票。

資深古董評估專家克努特‧鞏特爾:「我覺得每個不能來觀看的人都錯過了些甚麼。看多少次都不算多,我已經開始期盼明年了。」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

項目主管:賞心悅目 歎為觀止

文:大紀元首發 項目主管:賞心悅目 歎為觀止

Herlert夫婦欣賞了3月29日法蘭克福的神韻演出。(攝影:文婧/大紀元)

Andrea和Alexander Herlert夫婦帶著6歲的兒子Konstantin一起觀看了3月29日神韻在法蘭克福的第一場演出。Herlert夫人在一家投資公司擔任項目主管,Herlert先生是位物理博士,現在在一家研究所擔任科研項目負責人。看完演出後他們興奮地談起了觀後感。

Herlert夫人說:「舞蹈非常美,服裝是那麼的賞心悅目,舞蹈和背景天幕的配合非常好。」Herlert先生補充道:「色彩絢麗,非常壯觀!」

背景天幕的設計讓Herlert夫婦歎為觀止,給Herlert先生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仙女從天幕「飛」到舞台上,再從舞台上「飛」到天上。而皇帝去月宮的那個舞蹈裡的天幕和舞蹈的互動則受到了Herlert夫人的讚歎。

Herlert夫婦看演出時觀察得很仔細,他們注意到描寫春天的那個舞蹈,女舞蹈演員手裡一開始拿的是綠色的手帕,後來變成了粉紅色的,好像春天一步步走來。Herlert夫人笑著說到,連他們6歲的兒子也注意到了這一點。「頭上頂著碗的那個舞蹈也非常美,技巧非常高」,Herlert先生補充說。

Herlert夫人覺得神韻樂隊的音樂非常出色,把西方古典音樂和中國元素結合在一起。曲調的旋律很容易記,對於西方人來說不是那麼陌生,他們的兒子在演出期間好幾次不由自主地跟著小聲哼唱起來,讓Herlert夫婦不得不向兒子示意不要出聲打攪別人。Herlert夫婦唯一的遺憾是,演出的時候無法看到樂隊,他們希望看到更多的樂器。

Herlert女士說:「一聽說是中國的東西,人們容易想到雜技,少林功夫,但是我給別人推薦神韻的時候,會一開始就說清楚,(神韻)不是這些東西,這是舞蹈演出加上音樂,是傳統風格的。」

Herlert先生認為神韻演出整台節目編排非常好,他說:「我覺得一段段的故事非常好,總是能看到不同的新角度、不同的組合。一段比較安靜的舞蹈,然後就是一段強盜或者少林和尚的故事。還有一些有趣的場景,一些開心的片段,非常通俗易懂,離我們的文化不是很遠,我們都能看懂。」

看完節目中有關中國現狀的節目,Herlert夫人說:「我們(西方)很少把精神領域的東西、信仰和藝術這樣結合在一起。」兩個人都表示,回去後要多瞭解背景信息。

【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

「用盡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內心的震撼」

文:大紀元首發 「用盡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內心的震撼」

擁有自己診所的女外科醫生、業餘舞蹈演員Elina Knaur博士觀賞了3月2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演出,Knaur博士被晚會深深感動與震撼,「我現在很難用語言表達出我的感覺,用盡語言也無法形容出我內心的震撼。」(攝影:安然/大紀元)

2013年3月29日晚,擁有自己診所的女外科醫生、業餘舞蹈演員Elina Knaur博士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演出。Knaur博士說她無法用語言來表示神韻給她帶來的震撼。

Knaur博士眼睛閃爍著光彩,用激動的聲音說:「晚會太精彩了,我完完全全、徹底地被折服了!晚會的色彩如此華美,用現代媒體呈現出天幕具有特別特別精彩的效果,我覺得這很偉大。中國古典舞這種舞蹈藝術對於我而言是全新的,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

Knaur博士非常喜歡舞蹈,喜歡芭蕾舞,喜歡各種各樣的舞蹈。她小時候學過芭蕾舞,現在業餘時間跳Tumba舞和芭蕾舞。雖然是第一次觀賞到中國古典舞,Knaur博士立刻喜歡上了中國古典舞。

她表示:「我非常欣賞神韻晚會的舞蹈表演,這樣的翻騰跳躍,都讓我大開眼界。女子的優雅、男子的俊逸都呈現得那麼優美,又那麼有力。晚會中女子如此柔美溫婉,男子如此儒雅,並不是很強悍的樣子,我覺得那也是一種優雅,這一切都讓我著迷。」

Knaur博士略帶難為情地說,神韻晚會帶給她內心的震撼如此強烈,「我現在很難用語言表達出我的感覺,用盡語言也無法形容出我內心的震撼。」

【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

神韻法蘭克福首場滿場 復活節觀眾歎再生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法蘭克福首場滿場 復活節觀眾歎再生

2013年3月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首場演出令滿場觀眾感動不已,適逢復活節,有觀眾表示,這是最好的復活節禮物。也有觀眾表示,如果這一切都是真的,我立刻就讓神把我接走。

州銀行協會主席:人們很容易跟歌詞溝通

黑森州銀行協會主席Peter Gatti(攝影:Kehrein/大紀元)

Peter Gatti是黑森州銀行協會主席,也是私人銀行的股東,他說:「神話傳說中總是蘊含著真實在其中,我相信,從神韻的神話故事中能看到這種起源。」

「神韻有很深的文化底蘊。舞蹈技術含量高,服裝顏色美麗,舞蹈演員和歌唱家舉止高雅。」

「雖然我不能記清歌詞是甚麼,但他非常好,人們很容易跟歌詞溝通。」

「沒有比這更高的了」

Sigrid Walther(左二)與先生和朋友在一起 (攝影:Kehrein/大紀元)

Sigrid Walther是生活顧問。這是她第二次觀看神韻,「人可以在舞蹈這門古老藝術中完全展現自我,包含著古老思想的神話貫穿著整個人類。我們今晚所看到的就是這種思想的起源。」

「通過細緻的表達方式,來(對中國現狀)進行批評,讓人無可挑剔。」 她還說,「對我而言所有思想的起源來自於道家、佛家和基督教。每個時期都會展現真相。真相根植於傳統,神韻展現了這種起源思想。神韻展現了古老中國的高深思想,我覺得太棒了。沒有比這更高的了。」

「神韻直達我心」

Hans Wulff博士說:「神韻直達我心。」 (攝影:安然/大紀元)

神韻晚會是保險公司前總裁Hans Wulff博士接觸的第一個中國文化的演出,他深深被感動,「晚會給我的印象是奇觀,是視覺的盛宴。晚會的天幕製作富有新意,美不勝收,女舞蹈演員表現的溫柔秀美直達我的心。」 Wulff博士業餘時間拉小提琴,他對神韻交響樂團也印象深刻,「音樂非常美,而且非常協調,旋律優美。」

Eva Wegner是Wiesbaden市一家醫院的人事主管。舞蹈演員的優雅舞姿和高超技術讓她讚歎不已,絢麗的色彩也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對於反應中國現狀的節目,她覺得用這種形式表達這個主題非常好,她為很多中國人被中國政府迫害感到非常遺憾,希望日後能夠有所改變。

Eva Wegner (攝影:文婧/大紀元)

牙科醫生Dr. Dieter May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演出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色彩繽紛,生動活潑。」他還說,「我覺得非常好的是,演出嚐試詮釋中國歷史的背景。我經常去中國並對中國歷史略有所知。在演出中聽到有唐朝的故事,對我來說很有幫助。」

他還說:「對於一個民族來說保留自己的文化背景,使之不被破壞很重要。中國是一個多民族國家,有不同的文化流派。」

最後他說:「舞蹈的編舞非常非常的了不起。我說幾乎就是完美,因為只有神才能做到完美(笑)。」

Dr. Dieter May很高興能來看神韻(攝影:黃芩/大紀元)

如果這是真的,我立刻就讓神把我接走

Maedler一家(攝影:余平/大紀元)

Maedler擁有最早製作首飾坐墊的工作室,他和太太、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首場演出。他說:「舞台上展現的那個天堂非常美好,如果這是真的,我立刻就讓神把我接走。」

房地產商Rene Pfeifer在扶輪社活動時聽說了神韻藝術團要來演出的消息,夫妻二人觀看了神韻演出後交口稱讚,不斷說神韻「美妙無窮」。做醫生的太太覺得神韻的音樂細膩動聽,而神韻帶給觀眾的信息非常豐富。Pfeifer先生說,他的名字Rene是法語,意思是「再生的」,這個名字也正符合復活節這個節日。他說自己是基督徒,但一直對佛教很感興趣,而他相信,「人世外當然有更高的神靈存在。」

Rene Pfeifer夫婦 (攝影:余平/大紀元)

Tanja Pfisterer在一家出版社擔任主管,她說:「人類如果相信有更高的(生命),那麼這對人類是有好處的。」她看了神韻中介紹中國現狀的節目,說誰都聽說過中國發生的事情,「我覺得應該把不對的事說出來,我就是支持這樣的做法。」

Tanja Pfisterer(攝影:文婧/大紀元)

Eleonore Hrave退休前是一家銀行的中層主管,對於神韻演出她十分感慨;「太美了,(神韻)來得正是時候。」她表示這個時候不光指復活節,「還和我們現在生活的時代有關,在這個動盪的時代,演出將創世造物的關係非常美妙地表達出來了,啟迪我們深思。我為今天能夠看到(神韻)而感到無比榮幸。」

Eleonore Hrave(右)為看神韻感到無比榮幸(攝影:黃芩/大紀元)

盼了一年 終於盼來神韻

Gisela Hellinger(右)和Gertrud Kummel是法蘭克福神韻演出頭一個買票者(攝影:安然/大紀元)

Gisela Hellinger(88歲)和Gertrud Kummel(75歲)去年第一次看到神韻,深深被打動。之後,倆人一直緊張地注意廣告,生怕錯過神韻晚會的消息,直到去年10月份再次看到神韻廣告後,她們欣喜若狂,立即訂購了今年的票。她們自豪地說是法蘭克福第一個買票的。「神韻晚會真是豐富多彩,甚麼都講了,從傳統文化到歷史故事,這是塵世間找不到的美,只有天堂才有的美。」 她們表示,「真是可惜,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在那裏美好的傳統文化被破壞殆盡。我們帶了四個孫子孫女來,他們都喜歡得不得了。我們明年一定再來,我們真希望神韻年年能來!」

【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

希臘藝術、古董專家:我幾度落淚

文:大紀元首發 希臘藝術、古董專家:我幾度落淚

希臘藝術專家Knut Guenther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首場演出,他說自己被感動得幾度落淚。(攝影:Mathias Kehrein/大紀元)

Knut Guenther是希臘藝術、古董專家,3月29日他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首場演出後感歎地說:「我覺得沒有看過神韻的人,他都不知道自己錯過了甚麼。我覺得神韻是百看不厭的作品,我現在就期待明年的演出了。」

中國文化的博大令Guenther先生 「非常驚訝,而且印象深刻。」 Guenther先生走出世紀大廳演出廳時感慨自己之前對「對中國文化知道得太少了。雖然人們平時也會得到一些零星的文化信息,但是這麼廣泛的,而且像舞台上展示的這麼驚艷的風景,神韻的舞台畫面,非常令人震撼。」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古典音樂音色優美,樂器也很有意思,不過我只能從音色上辨別。這個音樂非常祥和,令人印象深刻」。

Guenther先生注意到,神韻的服裝是「集合了絲綢、薄紗、雕塑等多種因素」製成的,「再加上這些不可思議的舞蹈動作,我都嫉妒了。」 Guenther先生開玩笑地說:「我想我得在家試試,能不能讓我這個一天到晚與古董打交道的老胳膊腿變得輕鬆舒展。」

演出令Guenther先生非常感動,他說:「是的,我幾度落淚,幾度被深深觸動。」

Guenther先生是基督徒,看到舞台上神仙從天而降的畫面他並不陌生。他說:「我當然信上帝,我也相信,總有一些啟示把我們拉近上帝的身邊。我很感激有上帝存在,也很感激上帝造了我。不過我們總是忘記感激上帝的力量,總是忘記感恩。」他說:「但很感謝神,我總是能得到神的啟示,忽然神就給我指出了道路。尤其當人憂傷和絕望時,就會忽然察覺到,還是有一條神指的路。」

【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