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3月29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中國新聞評論_3月29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30/a87199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3月29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提要 :中共出台機構改革任務分工時間表、 公款宴請地下化 李克強被敷衍、 中共再推網絡實名制 恐成雙刃劍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中共再推網絡實名制恐成雙刃劍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出臺機構改革任務分工時間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改名遊戲」中共禁特供標籤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3月28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論壇】這是笑話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定叛逃新標準整肅軍隊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環時》爆江澤民見不得人的醜聞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百多非京籍家長爭教育平權遭驅散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言博客】對兩會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官員財產不宜公開的十大理由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李莊獲關鍵新證據申請傳召王立軍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兩度勞教阻不住的真情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禁聞】完整版

提要

中共出台機構改革任務分工時間表

公款宴請地下化 李克強被敷衍

中共再推網絡實名制 恐成雙刃劍

「改名遊戲」中共禁特供標籤

中共多個政府機關聯合發出文件,禁止政府機構使用「特供」標籤。官方說,此舉是為了打擊利用「特供」標籤牟利的非法行為。

不過,這個舉動被很多網民批評為「改名遊戲」。他們認為:取消了標籤,改個名字,不代表取消「特供」。

有人質問,「不用特供、專供標識,就沒有特供、專供了嗎﹖甚麼叫掩耳盜鈴。」

也有人諷刺說,「撕了字樣再送」,「又做地下黨嗎?」

還有人嘲笑說,以後「特供」的全部不許有「特供字樣」,做其他的記號,千萬不要讓廣大人民群眾知道!

英媒:過度開發 中國河流消失過半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中國的河流數量比20年前減少過半,主要原因是過度開發。

報導援引中共最近公佈的數據說,中國流域面積在100平方公里及以上的河流,現在約有2萬2千9百多條,比上世紀90年代的統計減少了2萬8千條左右。而中共官員們聲稱,河流減少的主要原因是氣候變化,和早期的調查不夠準確。

不過,環境專家卻說,河流消失顯示了「草率、缺乏公共諮詢的過度開發」的惡果。

報導說「北京公共環境事務研究所」所長馬俊表示,雖然不同的調查方法可能導致數據差異,但河流數目大幅度減少是不爭的事實。因為中國對河流資源正在進行過度開發。其中主要包括過度開發地下水、環境破壞和森林荒漠化。

馬俊認為,類似三峽大壩這樣的工程也是河流消失的原因之一。

《泰晤士報》評論說,環境污染已經代替過去的徵地糾紛,成為讓中國人最憤怒的問題。

貴州二千村民圍堵政府遭暴力清場

貴州省貴陽市開陽縣金鐘鎮近二千村民,3月27、28號連續兩天靜坐圍堵開陽縣政府,抗議當地政府低價強行徵地、和貪污村民的移民款。28號,當局調動上千名武裝特警暴力清場,將村民強行抓上數輛大巴車。過程中,很多村民受傷。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開陽縣政府扶持「開磷集團」,修建年產120萬噸的磷氨大水工業園區,2005年,由政府出面按人頭一人28,000元,強制徵收開陽縣金鐘鎮五個村的上千畝土地,但遭村民抵制,爆發多次抗議,當局也多次出動警察抓捕村民,多名村民被打傷、判刑。

大連造船廠二千工人罷工

3月29號,世界排名第四的南韓「STX大連造船廠」,發生工人罷工事件,約2000名工人聚集在長興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門前,抗議廠方拖欠工資。

罷工工人打出「禁止STX轉移資產」、「維護農民工利益」、「還我血汗錢」等橫幅,堵塞街道數小時。

當局派出大批警察戒備,最後廠方領導出面答應為工人討公道後,工人自行散去。編輯/周玉林

中共出臺機構改革任務分工時間表

28號,國務院辦公廳下發有關:實施《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任務分工的通知。通知說,用3到5年時間,完成《方案》提出的各項任務,並且依年限列出各階段任務。但民眾反饋說,看了半天,仍然看不出「改革」的實質內容,專家也懷疑能否奏效﹖所謂「國務院機構改革」,是不是像專家所說是「治標不治本」的改革﹖或是「新官上任三把火」的舉動,一起和本臺記者去瞭解。

國務院通知實施的《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任務,共分為4項,如2013年應完成的任務,包括組建中國鐵路總公司等29項;2014年共28項應完成的任務,包括:下放一批國家採用補助、貼息等方式扶持地方的項目。

還有2015年完成的任務,共11項;2017年完成的任務,共4項。

網友(佛山飄歌)說:看了半天,仍然看不出「改革」的實質內容。

而時事評論員藍述表示,中共政權在過去30年所謂的改革開放中,整個經濟發展,如GDP增長,都是政府大規模的盲目投資,很多重複的項目難以為繼,造成巨大的浪費。藍述說,這就是中共目前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時事評論員藍述:「鐵道部實際上就是一個虧損巨大的國營企業,這次它要把它公司化,這就是一個最典型的例子。機構精簡了,從而造成經濟大規模下滑,到那個時候,導致中共執政合法性危機進一步加劇的時候,在那個時候,它還會不會繼續它現在所高喊的這種機構改革,和對項目的上馬進行嚴格的控制等等,就是大家拭目以待的問題。」

藍述認為,中共政權缺少透明性,又不進行體制改革,權力一直以來沒有受到監督,這是機構改革無法奏效的最根本問題。

另外,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經濟學系教授謝田也表示,大陸國務院最近出臺的機構改革、職能轉變方案,仔細看的話,實際上出不了「新官上任三把火」這樣的舉動。

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經濟學系教授謝田:「因為呢,我想任何一個官僚在任何一個位置上,不管他是民選的、還是專制的、還是任命的,他總是想有所突破。做出自己的一些成績,跟他前任有所區別。尤其是在胡溫體制之下,中國的經濟現在是千瘡百孔,債務纍纍,負擔沉重。如果想擺脫這個局面,清除自己的包袱,他們也必然會在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面做一些努力。」

謝田預計國務院這種枝節上的改革,治標不治本,注定不會產生任何效果。

謝田:「比方說,它現在說2013年要完成的任務,據說有二十九項,大部分屬於嚴格控制呀,控制審批呀、審核呀、合併呀、減少一些投資項目呀,下放一些,分權一些,說來說去這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中共國務院不動產登記條例也是,我想中共政府出臺這個呢,顯然是想安撫中國民眾,讓人們不會那麼憤怒。」

謝田說,中國的房地產都是被控制的,大量的房地產都在中共貪腐的官員名下,在既得利益集團手中,中國老百姓對此已經深惡痛絕。

謝田:「一方面一個...哪怕是一個中下級的官員,都會有十幾到二十幾套房子,對於老百姓來說呢,他們可能不吃不喝四十五年才能買得起一棟房子。顯然這種狀況是不能夠持續下去的。所以他出臺的條例,與其說是真正想整頓房地產市場呢,我認為不過是做出一個姿態給老百姓展示一下他們這個安民、撫民的一個心願。」

謝田認為,中國的體制改革,如果不「治本」,不把共產黨這個專制體制從根子上拔掉的話,目前國務院這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辦法,注定不會實現真正的政治改革。採訪/朱智善 編輯/周平 後製/周天

中共媒體圍毆蘋果 幕後原因解密

中國大陸的官方媒體,最近針對美國「蘋果」手機公司,連番展開大規模輿論攻擊,被認為是繼美國「百勝集團」和「谷歌公司」後,又一輪中共政權針對外企的大幅度打壓。不過,很多中國網民紛紛通過微博,指責中共當局關注「蘋果手機」超過了黃浦江上的死豬,是施政上嚴重的失焦。

大陸《中央電視臺》在「3.15消費者日」播出了長篇報導,指控美國「蘋果」手機涉嫌欺騙和歧視中國的消費者。隨後三天,《人民日報》、《新華社》等官方媒體,又連續針對「蘋果」的客服和保修進行指責,將「蘋果」手機公司推到風口浪尖。

《新唐人》特約經濟評論專家馬傑森:「它是藉題發揮的在做,主要是挑起民族主義情緒,然後想打壓一下蘋果在國內很火的這種銷售趨勢。主要是經濟上考慮。」

但是根據中國《財經》雜誌在線調查,中國的消費者並沒有受到輿論宣傳的左右,大部分民眾認為,「蘋果」的售後服務品質,是國產手機品牌甚至其他國家名牌手機無法相比的。

北京中關村蘋果專門店代理商張先生:「中國就是該報導的不報導,不該報導的瞎報導,蘋果售後在所有產品裡邊是最好的了,別的機器剛拿來3天都不給你換、不給你退,蘋果一年之內都給免費包換、包退的。現在產品一樣賣的火,比別的任何產品賣的好。再怎麼報導一樣,專賣店裡邊火的不得了。」

中共為甚麼要打壓美國「蘋果」手機?評論人士指出,只要看看「蘋果」被打壓後,最大的獲利者是誰,原因就會一目瞭然。

馬傑森:「中國比如說華為,還有其他一兩家手機公司,現在在世界上排名三、四位置上,他們希望能更多的佔領國內市場,他們技術上肯定拼不過,質量上拼不過,那麼在這樣情況下,他希望從輿論造勢打壓過程中,打壓一下蘋果,給華為等等這些有千絲萬縷中共背後企業,留一些更多的這種不是很公平的競爭機會。」

報導分析,如果「蘋果」手機真的在中國的銷售受到輿論影響,那麼,中國國內的智能手機製造商受益最大。其中包括「聯想」、「華為」和「中興通訊」在內。

國際媒體還指出,中國的官方媒體群起攻擊外國企業已經不是第一次,肯德基、麥當勞、麥德龍、星巴克,沃爾瑪,家樂福……都曾中招。就連搜素引擎巨頭「谷歌」,2009年,也因為官媒指稱「涉黃」,在連番轟炸下退出中國。

馬傑森:「中共實際上是想給谷歌一個下馬威,而且谷歌在信息監控上,其實原來配合了一段中共做了信息封鎖,後來谷歌高調退出中國,實際上也是他本身選擇不願意再做信息監控了。」

因此,中共對「蘋果」手機的一系列輿論打擊,又被民眾稱為「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大陸網友藍先生:「中國(共)政府炮轟甚麼,都是有特定目地的,包括3.15所謂的揭露曝光,他可能都是精心設計出來的。他做任何好事可能都是別有用心。利用政治權利,利用民族主義成功保障了他們自己的利益,而政府則利用民族主義情緒,也是增強了自己的(執政)合法性。」

也有一部分網友認為,最近被曝光的一系列民生問題,中共當局無法給出任何說法,已經激起民憤,此時,中共媒體卻將矛頭對準「蘋果」手機,恐怕是企圖轉移老百姓的視線。

但中國老百姓的視線同時也對準了台灣藝人伊能靜的微博,併發生共鳴。伊能靜在微博上寫道:「蘋果難吃,還是死豬難吃。蘋果難管,還是奶粉難管。蘋果黑,還是空氣黑。蘋果沒洗乾淨,是蘋果髒還是水髒。這世界有一種觀點叫失焦。」採訪/易如 編輯/張天宇 後製/鍾元

公款宴請地下化 李克強被敷衍

大陸國務院新任總理李克強日前要求國務院及各部門,要改革和規範公務接待工作,不得違反規定用公款送禮和宴請、也不得接受地方的送禮和宴請。然而,「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深諳此道的中共官員們變換手法,照樣吃喝不誤,公款宴請、娛樂、休閒越來越具有私密性。

大陸國務院辦公廳28號對外披露《國務院工作規則》。

新任總理李克強日前在國務院首次全體會議上,要求國務院各部門,禁止公款送禮、宴請。他提出堅決制止奢侈浪費;嚴控差旅會議經費;各類活動經費納入預算管理;到基層調研不去風景區參觀,不搞特權等。

有媒體報導,《國務院工作規則》完全展現了李克強風格,比前任溫家寶更強勢,更具企圖心。但也有報導說: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中國的公款宴請變花樣。

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我想從骨子裡他(李克強)想執掌政府,但是拿不出具體措施,所以想擺出一個親民新政的姿態,所以就拿公款吃喝的表面事情來說。所以他說一些話,就當作聽聽而已,根本執行不下去,因為今天中共腐敗已經到根裡邊了,不是說站出一個人說幾句狠話就能解決問題,因為根本就沒有推動力。」

網友(大飛龍)認為,「這些規定本來就有,但這30多年不但沒有制止、杜絕,反而越演越烈,關鍵是實施和監督。」

還有網友(郭程)悲觀的說,「法律規定不許貪污但還是那麼多貪官,在中國講究的是裙帶。家族關係就像織網,單憑你一個新領導走馬上任,妄想能管治好平時貪污吃喝嫖賭的五毒官員,說不定你下臺了貪官還沒倒下。」

香港《明報》引述美國《商業觀察》的文章指出,中共官員用於吃喝的支出,每年高達數百億美元,幾乎相當於中國的國防支出。

李元華:「實際上,國務院最大的問題,政府部門的官員他是利用公職去貪污腐敗,並不在於吃喝,任何真正有正義感,有所做為的人,在中共體制裡都做不成甚麼事情,他既然能到總理這個位置,實際上他就要符合這個體制。」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李克強上臺以後,關於社會公平,消除貧富差距這樣艱鉅的任務,我想,現在看不出有太大的改進,反腐敗必須從制度面上著手,這方面也看不出,李克強到底有甚麼招數,如果只是抓住一兩件事情去做,我想過去也是一陣風,過去以後,腐敗的情況還會繼續增長。」

而「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香港《南華早報》的報導說,中國四個不同地區的官員都對記者表示,公款宴請只不過轉入地下,而且排場更加奢侈。

有官員把聚餐地點改設在不起眼的農舍,還聘主廚做菜。因為官員特別喜歡不起眼的農舍,低調卻奢華,裡頭連桑拿都有。

某中國國企老總請客,設在公司食堂。據瞭解「席上龍蝦、刺身一應俱全,多款名貴洋酒任飲」。另外,為了防止拍照傳到網上,通行的做法是,喝茅臺把商標先撕下來,更為隱秘的辦法則是,把茅臺酒倒進礦泉水瓶。

這些官員表示,「要辦成某些事,豪華宴請是必需的,這種做法不僅發生在福建,全國許多省份都是如此」。

報導說,現在是「令行不止」,公款吃請之風換個手法回潮。

而一名全國人大代表在「兩會」期間曾表示,豪華宴會是個長期傳統,需要假以時日方可根除。

但試問:假以時日,中共官員腐敗的傳統可以根除嗎? 中國人,還可以繼續等下去嗎? 採訪/李韻編輯/黃億美後製/郭敬

中共船沉在即 政法人員也退黨自救

經過十多年的反迫害,法輪功在中國遭受中共政權迫害的真相,已在海內外廣傳。截至日前,退出中共組織黨、團、隊的「三退」民眾,已達到一億三千五百多萬。那些身在政法系統曾經作惡的官員,也紛紛表示棄惡從善,選擇「退黨自救」。請看以下這則報導。

海外「退黨義工」每天往大陸撥打大量的真相電話,包括那些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系統,甚至是「惡人榜」名單上的官員、惡警。

有一次,「退黨義工」王女士撥打中國境內電話,接電話的男子一聽說「三退」,就高聲問她:「你知道我是幹什麼的嗎?我是國安的!」

王女士跟這名國安說,這十幾年,中共迫害法輪功,酷刑、藥物殘害、活摘器官,使幾百萬大法弟子失去生命,罪惡罄竹難書。他唯一的出路是退出中共,立功贖罪,收集、保留迫害法輪功的證據,曝光江澤民集團的邪惡。

這名男子自稱就是單位的頭,他最後以真實姓名做了「三退」。

還有一名退黨義工劉先生向《新唐人》表示,現在政法委系統中,認真聽真相的人明顯的多了,罵人的少了。

退黨義工劉先生:「在派出所,打給他們還是比較敏感,因為他還在上班,它有錄音。現在對政法系統的要求,希望他能夠立功贖罪,不僅僅就做一個三退就完事了,不是那麼簡單。」

據瞭解,有一名年輕的刑警,除了迫害過法輪功學員,吃、喝、嫖、賭,無惡不作,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救藥了,但經過退黨義工說明真相,他不但自己「退出中共」,還幫四名親人﹑加同事,共二十人辦了「三退」。

而南京的一位法院庭長表示,他做過很多壞事,想要重新做好人,希望能得到神佛保佑,而以真名退黨;還有一名用真名退黨的內蒙政法委官員表示,他們和「610辦公室」的人不同,把他們和「610」混同,他表示生氣;另外,重慶政法委官員不僅退黨,還記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電話。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美國委員會」主席張健「政法委系統的人能夠退黨說明兩個問題,一個是人們對良知還沒有泯滅,第二個對中共的邪惡看的非常清楚。如果連政法委都能退黨,離開這個邪惡政黨,我相信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離開它。」

身兼「民主女神基金會」執行長的「中國民主黨全委會美國委員會」主席張健認為,中共最邪惡的部門——政法委能放下屠刀,敢用真名退黨意義非常大,會一石激起千層浪。

實際上,現在主動尋求「退黨」的官員也越來越多。

空軍某部上校與飛行員致電退黨熱線聲明「三退」,還告訴退黨義工:「現在中國國內全亂套了,共產黨壞透了,無藥可救!搞不好會有戰爭,我們大家也都不想再為它賣命了,我們打算駕機起義。」他們把自己的真名和電話都留給了退黨義工。

而在「兩會」期間,還有中共官員主動打加拿大多倫多的「退黨熱線」,選擇「三退」。

張健:「雖然政法委是一個陰暗的部門,但在中國哪一個部門非常陽光呢?每個官員可能都面臨這個問題。即便這樣,他們都怕清算,所以很多準備護照,用各種名字辦好身份,其它國家的。」

同時在去年的「兩會」上,反腐專家、中共黨校教授林□表示,從1995年到2005年就有 118萬官員配偶和子女在國外定居。

前中國「89民運」學生領袖封從德向媒體表示,在美國,他們看的很清楚,有很多中共的高官和有錢的權貴們,就像一艘即將沉船的船上老鼠一樣,他們正在把他們的資產、老婆和孩子往國外轉移。採訪/劉惠 編輯/宋風 後製/孫寧

中共再推網絡實名制 恐成雙刃劍

中共當局對網絡的箝制與封鎖,再推新招。中共國務院日前發佈了《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任務分工通知,其中,要求明年(2014年)6月底前「出臺並實施信息網絡實名登記制度」,尤為引人注目。不過,有評論指出,中共這一舉措,雖然凸顯了自身極度的恐懼,想利用網絡實名登記,再次脅迫網友的言論自由,不過,這恐怕會變成一把雙刃劍,反過來刺傷自己。

這一文件是28號由國務院辦公廳向國務院各部委、和各直屬機構下發,具體部署實施今年人大會議期間通過的所謂《機構改革方案》。

其中,要求6月底前,完成信息網絡實名登記制度,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會同公安部負責」。國務院發佈的這一具體指令,給實施網絡實名制設置了時間表。

從2003年開始,中國各地的網吧管理部門,要求在網吧上網的客戶必須提供身份證,實名登記。

2006年信息產業部提出對博客實行實名制,引髮網民強烈反響。

2012年,也就是去年3月,中國四大微博分別正式實行微博實名制。

同年12月28號,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通過關於加強網絡信息保護的決定草案,其中規定用戶辦理網站接入服務,必須提供真實身份信息。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指出,中共對網絡新媒體的控制越來越緊,如今再搞實名制,就是為了進一步控制人們的言論,但是可能正反效果同出。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真正敢於發言、講話表達的這些人,他也不怕這個實名的,其實反而能夠更鼓勵嚴肅、認真的這些人,去發出自己的聲音。 我認為它是一種雙刃劍,可能一時會嚇倒害怕被報復的一些人,但是對於真正的負責任的、要講話的這些人,這種措施不會對他們構成甚麼危險。」

朱欣欣表示,網絡上很多意見領袖的博客早就實施了實名制,但他們仍然能勇敢的發出自己的聲音。而且人們對於外界的壓力都有一個適應過程,中共的打壓和箝制,反而促使他們一步步增強自己的抗壓力。

上海民運人士汪建華:「我們都很久就實名制了,他們都查得到我們。我感覺像我們這種人實名制比較好,朋友都知道我是誰。他們要查很簡單的,每個人都有IP地址。像我們這種人是有利的,但對於老百姓的隱私是無利的。如果做生意的、商業有甚麼秘密都透明的了。」

上海民運人士汪建華表示,由於長期受到當局監控,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當局都很清楚,所以他並不在意實名制。

汪建華:「隨便它去了,(現在)門口也站著兩個人,無所謂的,讓他們站吧!我們發任何消息他們都收得到,包括我現在跟你說話,他們也知道!」

這一消息在網絡上也引發廣泛討論。很多大陸網民認為,這是中共企圖防止近期不斷出現的網絡反腐。名為「閆振豐」的網友在微博上留言道:網絡實名制將是言論自由的倒退。

廣西網絡作家荊楚:「互聯網最大的特點就是自由,就是讓公民無所恐懼的在上面說話,說出他的心聲。這樣做凸顯出了互聯網讓中共非常恐懼,他們要想盡辦法,通過立法來約束互聯網,讓網民處於恐懼之中,是這麼一個目地。」

廣西網絡作家荊楚還表示,從這個事件可以看出,中國的政權不是由人民作主掌握。他說,在中國,那些禍國殃民的決策出臺,一夜之間就可以通過,可以說「雷厲風行」。3月29日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李智遠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3月26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3月27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3月28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