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德國法蘭克福】

前芭蕾舞獨舞演員、曾經在莫斯科大劇院擔任獨舞演員並在維也納、巴黎等舞台上演出的Ludmilla Petrowa和她的丈夫、曾經在一個保險公司擔任人事部門總管的Grohe先生共同從Koblenz驅車前來法蘭克福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世紀大廳的演出,Petrowa女士讚歎神韻晚會的絕頂藝術高峰,她說「神韻舞蹈演員個個充滿正氣」。Petrowa女士說,「紅色的中國根本不瞭解甚麼是中國文化,對傳統文化的內涵毫無所知。在我小時候我曾經學習過一些手絹舞等中國舞,那時俄國和中國關係不錯,我也曾經看到過一些中國舞的演出。但我不得不說,那根本無法相比,只有神韻才展示了真正的中國文化。」說到這裡,Petrowa女士如數家珍的細數晚會中的舞蹈,「蒙古舞、藏族舞、長袖舞、手絹舞......各個都美得無法形容。」最後,他一再說,「我祝賀神韻的成功,祝願這些年輕的藝術家們繼續在藝術中遨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無比的世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三臨瑞士洛桑盛況空前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連看三場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柏林春天終於來了,因為神韻來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柏林演出落幕觀眾讚大師級傑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重返中國千年歷史的旅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柏林夫婦嘆神韻展現歷史及美好的文化訊息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觀神韻如身臨其境柏林觀眾讚獨一無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柏林首演各界盛讚絕美經歷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地產老闆:最後的畫面令我感動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德國首府政界藝術界喜迎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荷蘭圓滿落幕震撼主流民眾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給荷蘭藝術家帶來創作靈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使我更確信神佛存在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前芭蕾舞演員看神韻瞭解真正的中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IT經理:神韻的動態天幕是神奇的魔術

文:大紀元首發 IT經理:神韻的動態天幕是神奇的魔術

IT經理與父母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第一場演出(余平/大紀元)

Antonio Jorba是一位IT經理,他跟著父親來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3月29日在法蘭克福的第一場演出。

Antonio的父親是退休工程師,他和太太已經是第二次觀看神韻了。他覺得:「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好看」,「這個藝術團今年又是一套全新的節目,而且和去年一樣令人感到震撼。這真是令人驚歎。」他注意到,神韻藝術團的男子舞和女子舞的特點正好相反,稱讚「男子舞剛武有力,而女子舞則柔美優雅」。Jorba先生說:「很高興看到一個中國藝術團體,維護著有著五千文化底蘊的文化。」他自己很喜歡表現少林武僧的舞蹈,他原來就接觸過少林武功,所以這個節目引起了他的共鳴。而少林武僧保護唐王的傳說,他還是第一次聽說,他覺得「很有意思」。Jorba太太讚歎「(晚會)色彩絢麗輝煌」,令她印象深刻的是女演員的「高貴、典雅」。

話題轉到動態天幕上,做父親的探頭問兒子,動態天幕是怎麼回事,為甚麼會動,比如那個大魚怎麼會那麼活靈活現呢?兒子開玩笑地回答:「這是神奇的魔術。」

這位IT經理接著正色說道:「中國有很多事情很糟糕,也有人權迫害的問題,藝術家用藝術的形式告訴觀眾,有關人權迫害的情況,這樣做非常好,藝術家們也很有勇氣。我認為,這是另一種抗議,是必須要表達的抗議,也是人們應該支持的抗議,而且這種藝術形式給人的印象更深刻。」父親接口說:「西方社會應該對中國的人權現狀提出抗議,無論是西藏人,還是法輪功,西方社會不應該視而不見。」他痛心地表示,「西藏是一個和平的民族,那些藏人卻被逼無奈,要自焚抗議,法輪功也一直被當局血腥鎮壓。」他解釋說,自己平時對政治其實並不感興趣,但看到不公正的事情也不會視而不見。

Antonio的父親認為:「從毛時代到現在,文化大革命和現在(對人權)踐踏的事件沒有區別。」Antonio Jorba同意父親的看法,並且補充說:「一般市民都對這個話題感興趣,這並不需要非得是政治家才會對這個問題感興趣,因為這是針對人的。」【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余平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房地產商:神韻音樂令我從心裏說不出的喜歡

文:大紀元首發 房地產商:神韻音樂令我從心裏說不出的喜歡

房地產商Rene Pfeifer與做醫生的太太一同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首場演出。(攝影:余平/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首場演出震撼了德國金融之都,很多扶輪社的成員結伴前來觀看了3月29日的演出。

Rene Pfeifer是一位房地產商,他在扶輪社活動時聽說了神韻藝術團的信息,夫妻二人觀看了神韻演出後交口稱讚「美妙無窮」。

先生覺得,「舞台畫面、服裝、音樂等等都很棒」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謙稱自己不懂音樂,雖然喜愛音樂,但不是專業音樂人,但是神韻樂團的音樂讓他覺得「很愉悅,說不出為甚麼,但就是從心裏覺得喜歡」。

做醫生的太太似乎比較善於總結自己的感受,她一連串用了幾個形容詞,「音樂細膩動聽、平和寧靜,非常美妙」。她覺得神韻給她留下的總體印象就是「一副偉大的畫面,安寧而又細緻,很了不起,而整個演出所包含的內涵又是如此豐富宏大。」「幾乎每個節目都觸動了我的心靈」,Pfeifer太太手放在胸前動容地說,那種女子的「柔美婉約」最令她陶醉。

Pfeifer先生說,晚會裡有關佛教的內容讓他覺得很親切,雖然這是陌生的宗教,但他一直對佛教很感興趣,他就是覺得很喜歡。Pfeifer先生說,他的名字Rene是法語,意思是「再生的」,這個名字正符合復活節這個節日(3月29日是基督受難日)。他說自己是基督徒,他相信 「人世外當然有更高的神靈存在。」太太也附和說:「是的,精神上有更高的神靈。」【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余平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前銀行主管:神韻優美表達出創世造物

文:大紀元首發 前銀行主管:神韻優美表達出創世造物

Annelie Deniau(左)和Eleonore Hrave很慶幸自己能觀看神韻演出(攝影:黃芩/大紀元)

法蘭克福世紀大廳劇院中,坐滿了慕名而來的觀眾,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表演,令滿場觀眾為之傾倒。

「舞蹈動作柔美而高雅。太超乎尋常了。」 Annelie Deniau退休前曾經是駐外記者,她和朋友一起來觀看演出,倆人看上去都非常高興。

Eleonore Hrave退休前是一家銀行中層主管,對於神韻演出她十分感慨:「太美了,來得正是時候。」

當被問到「正是時候」是不是指復活節,她回答說:「是的。」 Hrave說不光如此,「還和我們現在生活的時代有關,在這個動盪的時代,演出將創世造物的關係非常美妙地表達出來了,啟迪我們深思。現在還能夠欣賞到這樣的演出真是太少見了,非常美妙。我為今天能夠看到(這場演出)而感到無比榮幸。」

Hrave還表示,在復活節,神甦醒的時候,「人們要學會重新思考。」她還說:「這個時代的變化太快了,我們希望最終將重新變好。」Annelie Deniau插話說:「這一點非常重要。」

Hrave接著說:「現在是處在創世的過程,氣候也在變化,人也變得疲沓。我們必須看到,我們能成功並能走過來。我們在等待著。」說到這裡,她和Annelie Deniau一起笑了起來。【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黃芩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芭蕾舞獨舞演員: 神韻舞蹈演員充滿浩然正氣

文:大紀元首發 芭蕾舞獨舞演員: 神韻舞蹈演員充滿浩然正氣

曾經在俄羅斯最著名的芭蕾舞劇院擔任獨舞並擁有50年完整的舞蹈表演經驗的Petrowa女士和丈夫共同觀賞了3月2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演出,Petrowa女士說,「舞蹈演員們充滿浩然正氣,這在西方是非常少見的,非常值得尊敬。我覺得我得到了一種精神上的通道。」(攝影:安然/大紀元)

前芭蕾舞獨舞演員、曾經在莫斯科大劇院擔任獨舞演員並在維也納、巴黎等舞台上演出的Ludmilla Petrowa和她的丈夫、曾經在一個保險公司擔任人事部門總管的Grohe先生共同從Koblenz驅車前來法蘭克福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世紀大廳的演出,Petrowa女士讚歎神韻晚會的絕頂藝術高峰,她說「神韻舞蹈演員個個充滿正氣」。

Petrowa女士曾經在俄羅斯最著名的芭蕾舞劇院擔任獨舞,擁有50年完整的舞蹈表演經驗,現在還建立了一個芭蕾舞學校,教授芭蕾舞,她完全為晚會所折服,「中國古典舞真是中國的國家藝術,國粹!神韻晚會的創作非常非常傑出,藝術家表演的完美無瑕,編舞也非常出色,而且天幕也非常吸引人,整台晚會是一台傑作!」

Petrowa女士說,「紅色的中國根本不瞭解甚麼是中國文化,對傳統文化的內涵毫無所知。在我小時候我曾經學習過一些手絹舞等中國舞,那時俄國和中國關係不錯,我也曾經看到過一些中國舞的演出。但我不得不說,那根本無法相比,只有神韻才展示了真正的中國文化。」

說到這裡,Petrowa女士如數家珍的細數晚會中的舞蹈,「蒙古舞、藏族舞、長袖舞、手絹舞......各個都美得無法形容。」

她覺得,神韻晚會裡男舞蹈演員的風格與西方芭蕾舞完全不同,「舞蹈演員們充滿浩然正氣,這在西方是非常少見的,非常值得尊敬。我覺得我得到了一種精神上的通道。」

Grohe先生也非常喜歡神韻晚會,他用完美加完美來形容,兩年前他曾經去過中國,還專程到少林寺,演出讓他回憶起了一些中國旅行途中的見聞。

最後,他一再說,「我祝賀神韻的成功,祝願這些年輕的藝術家們繼續在藝術中遨遊。」【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安然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