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晚間,《神韻晚會》桃園場第四場演出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票房連續四場銷售一空,締造空前盛況。大批扶輪社企業家菁英與國際觀眾進場觀賞,神韻將舞蹈、音樂、天幕、服飾等藝術元素完美融合搭配,呈現出頂級精緻的視聽饗宴,讓全場觀眾驚豔不已,香港菁英觀眾盛讚是「天人合一、人神共舞、盡善盡美、名不虛傳!」

擁有國際機場的桃園市是台灣面對國際社會的「國家大門」,神韻今晚在桃園演出,不但吸引大批桃園、新竹、苗栗地區的主流觀眾慕名而來,也同樣吸引許多來自中國大陸、港澳地區、亞洲、歐洲、北美等地的國際觀眾專程趕來,親身感受「世界第一秀」的神奇震撼,也帶動起一股「國際神韻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基隆場演出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銀行副總連三讚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粉絲緊相隨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書畫名家讚神韻:氣韻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啟迪善心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吟詩詠神韻貫穿古今傳遞美好價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懾服府城各界讚嘆完美經典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攝影學會理事觀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基隆基隆市長:希望多演幾場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三看神韻前國大代表:慈悲心油然而生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銀行副總連三讚 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7日晚在台灣桃園展演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中信銀副總觀賞候,在面對媒體時,一連說了三次「令人驚奇」。他表示,華人都應該知道,神韻所傳遞的、蘊含在中華文化中的美好價值。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總經理沈仁德:「第一次接觸這個神韻,讓我感覺很驚奇驚奇、很amazing。」

一連說了三次令人驚奇,中信銀副總沈仁德分享神韻晚會帶給他的感動。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總經理沈仁德:「他可以把東方跟西方的這種樂器能夠這麼融合在一起,又很自然,表現得又很中國傳統,再加上舞蹈演員非常精湛的舞藝,不管飛躍、不管翻觔斗,各樣動作感覺上那個難度絕對不亞於一般傳統西方的芭蕾舞,所以我覺得是相當不容易。」

沈仁德說,曾在紐西蘭看過神韻晚會的介紹,今晚看完演出,神韻精美的傳統服飾和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讓他大開眼界。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總經理沈仁德:「那服裝真的是很代表中國傳統的,而且就是策劃很多心思去研究編舞,搭配這個服裝,所以讓我感覺到amazing(驚奇)。過去好像感覺到很難得看到中國傳統古裝的舞蹈能做得這麼天衣無縫,感覺到印象真的非常深刻。我這次覺得,這次來這邊,有這個榮幸來看看神韻,真的才曉得原來中國傳統有他非常好的一面,這是過去我們沒有真的被人家發掘出來。」

神韻再現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精髓,沈仁德認為,華人不能忘本,都應該知曉存在於中國文化傳統的善良價值。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總經理沈仁德:「對我來講,本來講求真、求善、求忍,這本來就是一個最好的境界。」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

人壽區經理:神韻節目都很有啟發作用

文:大紀元首發 人壽區經理:神韻節目都很有啟發作用

3月28日晚間,南山人壽日盛通訊處區經理張宸睿在桃園展演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今年首次看神韻的他表示,每個節目都很好,「應該對我都很有啟發的作用。」

他說,男中音歌唱家曲樂唱的《看破不是謎》歌詞很有意思,啟發他「有一些事就是要放下、看破這樣。不要太計較,凡事不要太計較!」

張宸睿說,女高音歌唱家姜敏演唱的《天機》很好,中國舞男女舞蹈演員的演出也很好。西遊記故事《智收沙和尚》 ,沙悟淨因犯錯被貶下人間,流落到在流沙河裡興風作浪,唐三藏師徒救了村民,觀音菩薩度化沙悟淨。張宸睿說,節目很生動,動態天幕看起來很震撼。他並認為,神韻在全球巡迴演出發揚中華文化很有意義。

本身學舞蹈的陳碧玉說,「第一次看神韻覺得服裝都很優美,力與美的結合很好。」她表示,《大漢風》舞蹈演員穿的服裝,一看就知道是漢朝,《白族舞》也很棒,舞劇編的很緊湊沒有冷場,「我剛看了一下大家反應都很好,而且我很專心在看,有感覺到舞蹈演員由心發出要傳達的內涵。」「我覺得真的很棒,應該要讓更多的人來看。」

陳碧玉認為,神韻發揚中華文化很好,而且神韻樂團融合中西方樂器,結合動態天幕都很棒,都是創舉,她說:「因為我很喜歡,會幫神韻做推廣。」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扶輪社社長: 不要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

文:大紀元首發 扶輪社社長: 不要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

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大溪中央扶輪社社長李迎來。(攝影:梁淑菁/大紀元)

「很震撼,神韻名不虛傳!太棒了!還沒來看的人,不要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3月28日晚,國際扶輪3500地區大溪中央扶輪社社長李迎來和夫人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三場演出後讚歎連連。

首次觀看神韻演出的中央扶輪社社長李迎來高興地表示:「很震撼,神韻名不虛傳!」他說:「我過去是很少觀看舞蹈表演的,會覺得看這樣的表演很枯燥。但是今天不同,二個多小時的演出,深深吸引了我。讓我深感震撼!感覺整個整場的節目安排很緊湊,演出的節目大受歡迎。讓我感覺震撼之外,無論是男、女演員,神韻的舞蹈,那個動作都很柔軟,輕鬆自如。真是棒。覺得每一個節目都不錯。色彩美不勝收。真心希望沒有來看的朋友,一定要儘速的找機會,不要錯過這樣千載難逢的演出。」

平日喜歡舞蹈藝術的社長夫人接著說:「我最喜歡《鳳凰仙舞》,佈景一打開,人就在雲海裡一樣,她們的服裝又漂亮,每一個人像仙女一樣美。蒙古族的《頂碗舞》,我非常欣賞她們的裙子,五彩縯紛。神韻對服裝非常講究,尤其她的裙擺,非常柔軟,轉起來非常漂亮。尤其轉的地方,她的手是直的,然後用腳尖去轉,轉出來非常非常美,我被她們的舞姿深深地吸引住。」

思索片刻後,她繼續說:「其實,最吸引我的是,當第一幕開始,她的動態天幕讓我驚訝。人竟然還會從舞臺上往裡面飛上天,真的不可思議,太棒了!」

「我喜歡跳舞,所以有的動作我大概能看的出來一點點門道。而且,演員的身高都一樣,好像是電腦選出來的一樣。真的很棒。」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國際神韻熱風靡桃園航空城 連續四場大爆滿

文:大紀元首發 國際神韻熱風靡桃園航空城 連續四場大爆滿

神韻展天秀,場場票難求;五千輝煌戲,一夕神州遊。

2013年3月29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桃園場第四場演出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票房連續四場銷售一空,締造空前盛況。大批扶輪社企業家菁英與國際觀眾進場觀賞,神韻將舞蹈、音樂、天幕、服飾等藝術元素完美融合搭配,呈現出頂級精緻的視聽饗宴,讓全場觀眾驚豔不已,香港菁英觀眾盛讚是「天人合一、人神共舞、盡善盡美、名不虛傳!」

今年是神韻第三年在桃園地區演出,依然延續前兩年場場大爆滿的火熱票房,儘管今年桃園已經加演至七場,卻依然一票難求,所有場次的門票均已預售一空,「神韻熱」徹底風靡大桃園地區。

擁有國際機場的桃園市是台灣面對國際社會的「國家大門」,神韻今晚在桃園演出,不但吸引大批桃園、新竹、苗栗地區的主流觀眾慕名而來,也同樣吸引許多來自中國大陸、港澳地區、亞洲、歐洲、北美等地的國際觀眾專程趕來,親身感受「世界第一秀」的神奇震撼,也帶動起一股「國際神韻熱」。

也因此,走在神韻開演前的劇院裡,不但放眼所及儘是身著高雅的主流社會人士,甚至還可處處聽到不同口音的普通話、廣東話、英語、日語、韓語甚至是其他國家語言。

各項藝術元素完美融合,打造頂級視聽饗宴

「舞蹈、音樂、服裝和天幕怎麼可以搭配得這麼好?!」「舞蹈和音樂的節奏怎麼配合得這麼精準?!」每一場神韻演出結束後,離場的觀眾總會彼此討論著剛剛在劇院裡看見的視聽饗宴,大感不可思議。

神韻晚會不僅呈現最頂級的舞蹈、音樂、服飾以及奇妙如幻的動態天幕,最令人震驚的是,這些藝術元素在舞台演出中竟然融合得天衣無縫、搭配得精準完美,甚至連節奏的時間點都幾乎分毫不差,神乎其技的表現,令東西方觀眾無不嘖嘖稱奇。

「(神韻)演出不僅僅是演奏了樂曲,還完美地將一切融合在一起,編舞絕妙,音樂完美,讓我由衷欣賞。」國際著名小提琴家Charles Castleman今年初看完神韻後曾經如此表示。

神韻各項藝術元素的完美融合、精準搭配,形成演出中另一令人震撼的亮點;加上節目內容將古典的中華傳統文化與當代舞台演出、現代高科技動態天幕等元素融合,呈現出完美的視覺藝術效果,不但讓國際頂級音樂家讚賞不已,也讓桃園地區與國際觀眾驚歎連連。

神韻完美融合藝術元素,各界菁英盛讚

「天人合一、人神共舞、盡善盡美、名不虛傳!」曾獲首屆香港舞蹈藝術貢獻獎的中國舞舞蹈教師熊立感動地說,「天幕、舞蹈、音樂都非常完美地配合,加上服裝配合得非常協調,實在非常完美!」被節目演出感動落淚的熊立頻頻感嘆表示,如此美好的節目「為什麼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共產黨是邪惡的!」

「就是美!」中壢中央扶輪社2012~2013社長黃坤財表示,相當讚賞舞蹈、音樂與天幕畫面的完美配合,「音樂節拍與舞蹈的契合度,好得實在沒話講!」他說明表示,特別是「女子舞蹈相當柔美,與現場演奏的音樂搭配得非常好,整個畫面配上音樂的律動,整體欣賞起來非常漂亮。」

首度觀賞神韻的國際獅子會300G2區會員發展委員會主席錢品君表示,神韻的各項元素結合的相當出色,「天幕與演員舞蹈的互動演出非常好,從第一幕開始就讓人很震撼。」她並強調,「演員的舞蹈境界以及整體呈現出來的藝術效果,超越其他一般藝術團體的境界。」

「很精彩!」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主任管理師何蕙萍表示,「整體的服裝、舞蹈和配樂配合的非常精準。」她相當欣賞神韻演員舞蹈與服裝的美感及精緻度,特別是《彝韻神舞》和《鳳凰仙舞》的舞蹈,「女子演員的舞蹈肢體展現得非常美。」她並強調,自己相當欣賞《楊志賣刀》節目,因為「她展現出正義感,提醒這個社會的人們必須在適當的時候拿出正義感。」

同濟會山峰會理事長周淑珍表示,「很震撼,整個佈景(天幕)、音樂、舞蹈都很令人震撼!整個聲光效果搭配得非常棒,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她也相當喜愛舞蹈演員的舞蹈技巧以及生動活潑的表情,「女子舞蹈演員的表情很喜悅、很快樂、很典雅。男子表現出男子陽剛的氣息。」

「太棒了,這是古典文化與科技的結合,帶來美好的視覺饗宴,百看不厭。」某大金融行庫協理林先生表示,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融合高科技元素(動態天幕)做出完美的呈現,令他驚豔不已。他並對神韻藝術家在方方面面的高度用心感到敬佩,「太感動了,這是一個精心策劃的演出。」

「中華文化要靠神韻去發揚!」新竹市福祿壽長青協會理事長江玉寶也表示,非常欣賞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與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完美結合,「我被動態天幕吸引很現代感,發揚中華文化也把現代科技帶進去,再加上這麼柔美的音樂和舞蹈技巧,我覺得是很棒的結合。」

大陸觀眾:看到神韻真的非常幸運

「很美、很漂亮!」大陸觀眾劉先生(化名)表示,在神韻當中看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很美,源遠流長。」他並表示,演員的舞蹈非常精湛,能看到神韻「真的非常幸運!」

佳芙蘭化學有限公司負責人黃松青非常讚賞神韻還原了中華傳統文化的面貌,「神韻若能廣為宣傳,對中國人、全世界人都是有好處的。大陸人來看神韻回去會宣傳,他們坐飛機來看神韻還是值得的,有信仰會讓他們向善。」他並強調,「希望有更多中國人到國外來看神韻,也希望神韻能到大陸表演。」

「舞蹈非常有活力,看完心情非常舒暢。」中原大學機械系副教授李有璋表示,「比想像中好看很多!」身旁的李夫人表示,「每一幕好像都在仙境裡面,感覺演員身旁有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在運籌著這一切,才會整個表演得這麼好。」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金融行庫協理:神韻讓人眼睛一亮 百看不厭

文:大紀元首發 金融行庫協理:神韻讓人眼睛一亮 百看不厭

3月29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進行桃園的第四場演出。某大金融行庫協理李先生偕妻子前來,李先生表示,神韻演出令他,「眼睛為之一亮,百看不厭!」

首次觀賞神韻的李協理夫婦倆,在演出中場休息期間一到,便神情愉悅、熱切地討論演出,「節目很棒啊!她有古典文化又有科技,兩者融合在一起,讓人眼睛一亮,帶來美好的視覺享受。」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融合高科技元素(動態天幕)做出完美的呈現,令李協理驚豔不已。

「每一個節目都很棒,真的太棒了!我的感覺是節目劇情點到為止,表現得很深入,可以讓你很清楚地瞭解,不需要拖泥帶水,這水準之高啊!」緊湊、扼要、生動的演出節奏則讓李太太佩服至極。

李太太接著說:「劇情中可以衍伸歷史故事出來,像《智收沙和尚》及《十三棍僧保唐王》你都可以去體會,她的劇情都可以顯現出來,我們中華文化悠久的精髓,實在太棒了,她演得很乾脆俐落,但是她的意義很深長。」李太太感受到能夠達到如此真水準的演出效果是需經由非常用心地編舞及編劇。

李協理則表示,「百看不厭,很感動!因為演出的場面浩大,必定經過她們精心地策劃,如此棒的演出效果應該是經過長時間的編排及練習的。」節目內容也帶給李協理心靈層面的觸動,「這需要慢慢地再去體會!」

李協理夫妻倆也對現場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的表現讚賞不已,「喔!很棒!非常地陶冶性情。」

「我覺得很愉悅、很輕鬆,一點壓力都沒有。」演出為李太太舒緩了生活壓力,她還開心地說:「我覺得她們很用心,演出會讓每個人都會讚口不絕!」李協理也道出觀賞後的心情感受,「機會難得,收穫良多!」

【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