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晚上,《神韻晚會》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和附近城市的政要以及各界精英。華盛頓州第五大城市貝爾優市副市長珍妮弗‧羅布森給神韻發來賀信說,「對神韻演出所帶來的豐厚的精神財富表示讚賞。」珍妮弗專程趕到西雅圖觀賞神韻首場演出後,激動不已,連連稱讚《神韻晚會》高超精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韻西雅圖首場觀眾嘆古風再現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看神韻是享受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貝爾優副市長觀神韻:高超精美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掃陰霾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再看神韻驚喜更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未演先熱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週四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和附近城市的政要以及各界精英。華盛頓州第五大城市貝爾優市副市長珍妮弗‧羅布森給神韻發來賀信說,「對神韻演出所帶來的豐厚的精神財富表示讚賞。」珍妮弗專程趕到西雅圖觀賞神韻首場演出後,激動不已,連連稱讚神韻演出高超精美。請看當地報導。

觀看神韻演出是珍妮弗第一次接觸中國古典舞,她讚歎演出精美高超。

貝爾優市副市長珍妮弗‧羅布森:「演出很美。舞蹈演員技巧高超,服裝艷麗。」

貝爾優市副市長珍妮弗‧羅布森:「我最喜歡《頂碗舞》。綠色的服裝很美麗,演員手的動作特別好看,她們頭頂著碗旋轉,真是令人驚嘆。」

珍妮弗帶了三個學習舞蹈的女兒前來觀賞神韻,希望看到與眾不同的東西。看過演出,她們感到收穫更多。

貝爾優市副市長珍妮弗‧羅布森:「非常新穎獨特﹔視頻的應用很棒,還有舞蹈演員,就好像是在一個更深的層次。手的動作非常獨特……講述著一個動人的故事。」

珍妮弗還對神韻演出的音樂和天幕印象深刻,她感謝神韻帶給觀眾美妙獨特的藝術

享受。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