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在洛桑高等商業學院任教的Mandana和她的一位學生在洛桑博略劇院觀看了《神韻晚會》的演出。她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尤其是讓她拋開緊張的工作壓力,內心獲得了寧靜祥和。

Mandana快人快語:「我非常喜歡,特別是色彩和服飾,我非常喜歡看她們拿著那塊小手帕在翻轉的那一幕,我也很喜歡那些故事,比如那條在水裡的大魚跳出水面搶走了小姑娘……那些仙女,特別是那位到過月亮上的皇帝,他喝酒,他看到了月亮,他看到那些仙女,他寫詩,然後他喝醉了……所有的這些真的是太神奇了,太神奇了!我都非常喜歡,尤其是那些色彩和長綢。我覺得這些表現手法太精彩了,所有的元素那麼渾然一體,我特別喜歡。」

Mandana很肯定地表示,如果神韻晚會所展現的這一切價值有一天能在中國復興,那將「無限美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無比的世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三臨瑞士洛桑盛況空前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連看三場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柏林春天終於來了,因為神韻來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柏林演出落幕觀眾讚大師級傑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重返中國千年歷史的旅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柏林夫婦嘆神韻展現歷史及美好的文化訊息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觀神韻如身臨其境柏林觀眾讚獨一無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柏林首演各界盛讚絕美經歷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地產老闆:最後的畫面令我感動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德國首府政界藝術界喜迎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荷蘭圓滿落幕震撼主流民眾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給荷蘭藝術家帶來創作靈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使我更確信神佛存在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前芭蕾舞演員看神韻瞭解真正的中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曾經是洛桑一家大型文藝演出公司的前總裁帕施女士,由於工作關係看過各種類型的高檔文藝演出。看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桑的第二場演出後,她很興奮的表示,神韻使她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文藝演出公司前總裁布路艾特‧帕施:「我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真的很美好,我被帶到了另一個世界,不同於我們這個冷酷的世界。我感到自己身處於一個美妙絕倫的神的世界,彷彿處身現實世界之外。充滿色彩和熱情的世界,這一切在我內心深處都很深刻的感受到。」

帕施女士還說神韻晚會讓她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布路艾特‧帕施:「我要向那些還沒有看過神韻晚會的人們說,一定要去看一次,因為這真是非凡的表演。對我來說,晚會帶給我極大的喜悅,我覺得難以找到合適的詞語來表達我內心的高興與感受。」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

高等商學院教授:神韻讓我們的內心平靜下來

文:大紀元首發 高等商學院教授:神韻讓我們的內心平靜下來

2013年3月27日,在洛桑高等商業學院任教的Mandana和她的一位學生在洛桑博略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她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尤其是讓她拋開緊張的工作壓力,內心獲得了寧靜祥和。

Mandana快人快語:「我非常喜歡,特別是色彩和服飾,我非常喜歡看她們拿著那塊小手帕在翻轉的那一幕,我也很喜歡那些故事,比如那條在水裡的大魚跳出水面搶走了小姑娘……那些仙女,特別是那位到過月亮上的皇帝,他喝酒,他看到了月亮,他看到那些仙女,他寫詩,然後他喝醉了……所有的這些真的是太神奇了,太神奇了!我都非常喜歡,尤其是那些色彩和長綢。我覺得這些表現手法太精彩了,所有的元素那麼渾然一體,我特別喜歡。」

Mandana在高商任教,每天的工作壓力很大:「我們的日常生活充滿壓力,工作、金錢……工作、工作、再工作,在這裡大家突然看到了絢麗的花、豐富的色彩、一些細節的東西,五彩繽紛,一切都那麼美。然而在我們這裡,如果您上街看看,一切都灰灰的,看不到色彩,人們的著裝也看不到色彩,我經常要幫助那些學生準備考試,上會計、金融、經濟學等課程,所以每天都很緊張。當我們看到這些場景、這些故事,她讓我們的內心平靜下來,這些節目非常祥和,我覺得真的太神奇了。」

對神韻宗旨是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和價值,同時,讓全世界的人們認識甚麼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Mandana非常認同,她感慨地說:「現在當大家談到中國的時候,我們馬上想到了中國的市場、工業生產、下訂單購買中國貨等等這些,常常看到的是許多商人去中國,有許多人到中國去實習,但從來沒人談論過這些,文化方面的東西真是很少,但是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非常好,我非常喜歡,讓我瞭解了一個未曾認識的文化。」

Mandana很肯定地表示,如果神韻晚會所展現的這一切價值有一天能在中國復興,那將「無限美好!」。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大企業前高管:神韻傳達出希望和樂觀

文:大紀元首發 大企業前高管:神韻傳達出希望和樂觀

Marie Magdeleine和她的先生Guy(攝影:關宇寧/大紀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3月27日在瑞士洛桑博略劇院的演出吸引了許多事業有成的主流人士前來享受這場中華傳統文化的盛宴。即將邁入金婚的Marie Magdeleine和她的先生Guy相伴來看神韻,他們坐在非常好的位置上。因神韻在當地演出的票早已售罄,尤其是視野較佳的位置很早就沒了,可見他們是早早就買好了票,等待神韻的到來。

這對伉儷已經退休,Marie Magdeleine原是皇冠中心(crown center)客服部的負責人,而Guy是工程師。他們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在中場休息時,一人一句不失默契的讚美起來。Marie Magdeleine難抑心中的喜悅,笑著說道:「演出非常美麗,令人陶醉,非常空靈,非常活潑,真的非常有詩意!」Guy緊接著說:「背景的天幕和服裝也都超級棒!」Marie Magdeleine又補充道:「舞蹈技巧也非常令人驚嘆,非常非常美!」

神韻晚會主持人在開場時介紹神韻將帶領觀眾走上五千年中華文明之旅,Marie Magdeleine對此感同身受:「是啊,我感覺到就是在一場偉大的旅行中,而且我非常好奇地想知道下半場還會有甚麼驚喜,我們將要旅行到哪裏?」

Magdeleine太太還表達自己在觀看的過程中,時刻都切身感受到演出充滿了精神的內涵、靈性的元素,可是又不知道一下子如何用語言來表達。先生Guy還提醒道,在歌曲的歌詞中也講到了精神內涵,他還記得提到了謙卑,還有神。Magdeleine太太又表示,還有善良、真誠、寬容,這些精神價值也絕對在演出中有所呈現。她又補充到:「我覺得演出還表達了中國民眾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但是他們相信有更高層的生命。我相信裡面還傳達出希望和樂觀的精神。」她還認同,神會拯救善良。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神韻在瑞士名城洛桑第二場再爆滿一票難求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在瑞士名城洛桑第二場再爆滿一票難求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巡演在瑞士名城洛桑第二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圖為滿場觀眾聚精會神地觀看演出。(圖片:吉森/大紀元)

3月27日晴朗的藍天迎來了當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瑞士名城洛桑的第二場演出。和前一天一樣,第二場持續爆滿,而且一票難求。

神韻藝術家們在舞台空間演繹中華上下五千年輝煌歷史、神州大地東西南北萬里錦繡山河、乃至浩瀚宇宙天穹中之神佛天國勝景。隨著演出的進行,觀眾熱情不斷升溫,對演出的精彩瞬間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或歡快的笑聲。

希望中國傳統精神信仰影響世界

2013年3月27日,企業生產部負責人Claude-Alain Mourot攜夫人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洛桑博略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圖片:大紀元)

企業生產部負責人Claude-Alain Mourot與妻子觀看了3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洛桑博略劇院的第二場演出。他讚歎說:「非常美!編舞非常美!尤其是舞蹈演員們的嚴謹,我能感受到他們的敬業精神。服飾非常美妙,非常美!」

他的妻子很謙和地接著說:「一切都令我喜愛。」

Mourot先生表示,神韻演出通過舞蹈的形式把中國真正的傳統價值觀傳達給觀眾,我覺得非常好。 他說,中(共)國現在在全世界加強投資、擴張,我們多多少少有一種恐懼症。但事實上我們對真正的中國並不瞭解。我們非常高興能通過神韻去瞭解真正的中國。我們希望和中國人的關係中不僅僅有金錢,也希望他們帶給世界神韻所展現的傳統精神信仰的價值理念。

神韻音樂令人讚歎,沒有止境!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合唱團指揮(右二)和親友觀賞了3月27日的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音樂令人讚歎,沒有止境!(圖片:大紀元)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合唱團指揮、數學教授不停地讚歎神韻演出:「非常美好,做得非常好。無比的神奇,像仙境一樣,方方面面都是那麼的完美!」他還表示,這台演出給人印象深刻的是這台節目背後的工作,比如,技術上怎樣和演員之間協調,「全都是那麼漂亮,做得非常好!」

他認為演出展示了很多有關中國人精神信仰的元素,「比如中國文化中天地人合一的思想,這一點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們西方人也在關注同樣的話題。」

他表示:「天主教、新教,佛教應該很好地展現神,無論是通過基督還是佛。從演出中看到中國文化裡是相信上界的力量的。我認為,上界的力量無論在中國人那裏還是在我們這裡都是一樣的。」

合唱團指揮還對神韻演出的原創音樂及交響樂團推崇備至:「雖然神韻的音樂是中國式的風格,但是我非常喜歡這些音樂,真的是令人讚歎,沒有止境!台上的演出和音樂的配合也難以置信地好!」他一再重複:「非常好,非常好!」

「我為神韻演出的精神層面內涵所感動」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3月27日在瑞士洛桑博略劇院的演出,觀眾們的情感隨著神韻演出的劇情的高潮起伏而轉動,完全融入了演出之中。演出並吸引了許多專業人士的觀賞。建築師喬治與太太一起出席觀賞,他們為神韻動態天幕的神奇而感動,並感受到神韻演員們傳達出信仰的力量。

到過中國旅遊的喬治,對於神韻動態天幕的取景與千變萬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說:「我到過中國旅遊,我認為神韻動態天幕展現出不同的場景,一幕幕的景致也選得非常好。比起在中國看的京劇,神韻讓我一目瞭然,立刻就瞭解了那段歷史。京劇與神韻是完全無法放在一起比較的,那個京劇我是甚麼都沒看懂。」

喬治的太太並補充道:「神韻動態天幕真是神奇,我如同在仙境童話中,那種精準性、神韻演員們的笑容、……她們的舞姿,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美麗,我非常非常感動,太高興了。」

「那些不同的場景,就好像帶著我們到中國旅遊了一趟,而且還是在不同時期和不同的情景。我為能見識到那些舞蹈與動態天幕配合的精準性感到非常美妙。」

有信仰的喬治太太可以感受到神韻所傳達的信仰力量,她說:「我是個有信仰的人,雖然我不是佛教徒或劇中演的那個信仰者(法輪功學員),但是,我能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們懷有信仰,而且可使向外傳播。」 她並對神韻所傳達的精神層面上的訊息而感動,她說:「因為我非常接近那種精神層面的東西。」

神韻藝術團展現了真實的中國

一家國際企業的管理層幹部 Jda Schumacher Bare女士(右)3月27日受好友Schuler Pierette女士之邀,從最好的座位上,觀賞了神韻演出,非常高興。(圖片:大紀元)

一家國際企業的管理層幹部 Jda Schumacher Bare女士看完27日晚的神韻演出後,和朋友在劇院的酒吧,繼續回味著剛剛觀賞過的精彩演出。她主動表示:「我讚歎演出中節目的多樣和豐富。首先,編舞非常完美,堪稱大師!我非常喜歡舞蹈中所表現的每個主題,我也特別欣賞通過天幕展現出的中國,從南方到北方,從東到西,無論是喜馬拉雅山還是蒙古草原都表現的非常真實,我們跟著一起遨遊。」

她還表示:「我非常喜歡中國的歷史,也很關注那裏如今的現實,神韻藝術團勇於直言,展現了中國的真實現實。」今天很多觀眾都有同樣的想法。當演出主持人向觀眾介紹說,神韻藝術團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卻在全世界都能演出時,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

她認為這非常重要:「因為有些西方人經常掩飾中國的現實,如果人們對此不是特別關注,是不會想去瞭解中國的真實現狀以及在那裏生活的中國人的。但今天的演出就讓人非常感動,沒有掩飾任何當今發生的事情。」

她說:「我是受朋友之邀來的,我覺得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珍貴的禮物,今晚我非常高興!演出非常完美!」

邀請她來的Schuler Pierette女士說:「真的是太神奇了!顏色的運用啊、舞蹈啊,還有音樂等等,所有這些都無與倫比的非常的美妙!」

她高興地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本來擔心中國味兒過濃,不容易接受。然而演出的方方面面都非常棒。這次來看演出,我買的是最貴的位子,但我一點也不後悔,演出真的是非常精彩!」

她還表示,音樂與舞蹈演員的相互配合非常默契,舞蹈的表現非常的柔美,樂團中中國古典樂器和西方樂器的配合演奏,實在是美妙至極,「音樂啟發我浮想聯翩。」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