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 政要恭賀

【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29/a871401.html

美國國際神韻藝術團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使得現場的觀眾陶醉,其中包括退休的牙醫Sam Anderson先生和擔任華盛頓西南交響樂團的Colette Jones女士。「所有舞蹈演員的動作都是那麼協調一致,每個人都在默默補充著其他人,」Anderson先生說,「一切都是那麼美麗。很顯然,這是一群極具天賦的演員。」「我多麼希望我也能像他們那樣跳舞。」Anderson先生和Jones女士都表示能在家鄉的西雅圖市觀看到神韻演出真是幸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小豆娘 MP4 無界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掃陰霾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看神韻驚喜更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未演先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珠寶商:我想追著神韻走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拉斯維加斯演出圓滿結束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前大型歌舞劇舞者:盼神韻多來常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政府官員:神韻是賜給人類的珍貴禮物

文:大紀元首發 前政府官員:神韻是賜給人類的珍貴禮物

前旅遊局官員森德斯(Cathy Sanders)與前學校局官員托馬斯(Chris Thomas)當晚專程趕來,只為體驗神韻晚會的精彩,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深邃博大,以及看到真正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他們稱讚晚會是賜給人類的一份珍貴禮物。(攝影:邱晨/大紀元)

美國國際神韻藝術團3月28日,在西雅圖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演出,再次給當地觀眾帶來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感動了觀眾席上許多心儀中國文化的主流人士。

前旅遊局官員森德斯(Cathy Sanders)與前學校局官員托馬斯(Chris Thomas)當晚專程趕來,只為體驗神韻晚會的精彩,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深邃博大,以及看到真正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他們稱讚晚會是賜給人類的一份珍貴禮物。

他們倆觀看後感受良多。森德斯說:「晚會美得令人難忘,舞蹈動作精美絕倫,我尤其讚歎晚會呈現的五千年中華文明,晚會中展現的精神層面內涵,完全是中共掌權後沒有的。從中,我們看到了晚會傳播的信息,重新展現真實的歷史。」

她更稱讚晚會是神賜人類的禮物:「全世界70億人口,生命應該有精神層面的追求,神韻是賜給全世界的珍貴禮物,因為真正懂得生活哲學的人不多;神韻也將信神信佛的理念、中國儒家思想,作為禮物送給了人,因為人們迷失了,許多人不信神,人類傾向於追求物質利益,重過精神層面的追求;神韻還教給人們,應該互相關愛、關心他人等中國傳統理念。」

她對神韻舞蹈演員的天賦心生讚美:「舞蹈演員的天賦極高,令人覺得不可思議,我可以品味到中國古典舞的美妙,演員們動作如流水,飄若天仙,身輕如燕,身體彷彿無骨般柔軟。」

托馬斯也表示,欣賞神韻傳遞的信息:「神韻晚會能夠在中國之外的世界舞台上自由展現,然而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本身就令中國政府難堪。」【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西雅圖報導)

前海軍陸戰隊一家八口觀神韻 盛讚表演精準

文:大紀元首發 前海軍陸戰隊一家八口觀神韻 盛讚表演精準

2013年3月28日晚,退休的海軍陸戰隊軍人Robert Thibault攜全家8口觀看神韻晚會。(攝影:李梅/大紀元)

退休的海軍陸戰隊軍人Robert Thibault攜全家8口,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場演出。

Thibault說:「(這個演出)是如此的與眾不同,我們全家正在談到,所有舞蹈演員的表演都是如此精準,精確到舞蹈裡的每一個動作,每一次換位。」

曾經任職於海軍陸戰隊的Thibault對舞劇《楊志賣刀》情有獨鍾:「我最喜歡的是那個武士,就像是美國的西部的勇士。他手持一把鎮中最鋒利的大刀,碰到一群強盜們想偷他押運的寶物。」

他們的二個女兒和兒子及其家人一行八人一同來觀看了這場神韻晚會。其中一個女婿叫Allen Kimball,在一家海洋漁業公司工作。他說,神韻晚會令人深思,「你知道嗎,我們所看到的不僅僅是美麗的舞蹈,不僅僅聽到動人的歌曲,還有那舞蹈所傳遞的信息,以及故事背後的內涵,真的是與眾不同。」

他說,「這個演出很有思想和內涵,有的是在展現與地球相關的很多事物,有的是表現精神層面的東西,有的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是怎麼樣的一種關係。晚會中有許多小舞劇或舞蹈故事,你可以看到其中不少故事源自於古老的時代,演繹著源遠流長的歷史文化。」

Robert Thibault的女兒l的一個女兒接過話說,「舞蹈演員們太棒了,他們真是才華橫溢。」她還介紹說:「今天是我們全家一起來看演出,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妹妹及我們各自的妻子和丈夫。」【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梅美國西雅圖報導)

退休牙醫:神韻令人肅然起敬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牙醫:神韻令人肅然起敬

美國國際神韻藝術團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使得現場的觀眾陶醉,其中包括退休的牙醫Sam Anderson先生和擔任華盛頓西南交響樂團的Colette Jones女士。

「所有舞蹈演員的動作都是那麼協調一致,每個人都在默默補充著其他人,」Anderson先生說,「一切都是那麼美麗。很顯然,這是一群極具天賦的演員。」「我多麼希望我也能像他們那樣跳舞。」

Anderson先生是芭蕾和交響樂演出的常客。他早在2個月前就已經買好神韻演出的票。他說:「神韻演出就像廣告中宣傳的那樣名副其實。」

Colette Jones女士則特別欣賞神韻演出的奪目色彩和舞台背景的畫面。「真是美極了。」

Anderson先生也深有同感。「節目中的人物從天上到舞台上之間的部分銜接的天衣無縫。就像真的一樣。」

Anderson先生和Jones女士都表示能在家鄉的西雅圖市觀看到神韻演出真是幸運。【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麥克美國西雅圖報導)

日裔畫家:神韻展現珍貴信息要人返本歸真

文:大紀元首發 日裔畫家:神韻展現珍貴信息要人返本歸真

西雅圖位於太平洋東海岸的「常青州」——華盛頓州,是一個富有濃郁藝術氣息的美麗海濱城市。3月28日晚7時30分,西雅圖市中心的麥考劇院迎來了2013年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

整場演出至善、至美,領引觀眾進行了一場穿越五千年,縱橫萬里的旅行。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時而氣勢磅礡,時而溫婉柔和,「餘音繞樑,三日不絕」,讓觀眾受到深深的震撼和感動;高科技動感天幕設計,時而神佛從天而降、濟世救人,時而領你飛昇佛國仙境,讓觀眾投入情景、身臨其境。

而其中,氣派莊嚴的廟宇殿堂,景致錯落的古代園林,旖旎秀麗的江南風光,廣袤蒼茫的塞外草原,瑞靄層層的佛國盛境,古老純淨的雪域高原,穿越多維的空間轉化,讓身為畫家的日裔Mayumi Jones女士驚嘆不已。

Jones夫人表示:「我早就想看這場演出了!」近日終於得償夙願——他的先生送給她難忘的生日禮物。她說:「我對色彩和服飾很感興趣。在第一幕(《下世》)中看到宇宙的形成,我感到非常動人心魄!簡直令人驚歎!宇宙洪荒,丈夫Steve Jones居住在西雅圖東邊的柯克蘭(Kirkland)。作為慶祝太太的生日禮物,3月28日他們一同觀賞了神韻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

她說,神韻的色彩、主題、內涵,頗具深意,都給她將來的藝術創作帶來了極多的靈感。Mayumi Jones女士在接受採訪時說,她從神韻的演出中看到了珍貴的訊息——雖然我們都是人,但是每個人都有神性。所以在演出最後的節目中,展現出了所有人都要返本歸真(歸昇天國)。

「我是畫家,所以當我看到天幕中如花飄至舞台的神佛,我切身感受到那是從天國而來的庇佑和恩賜。(我也明白)這就是這台晚會的主題,(所有)故事就是圍繞這一主題。對我而言,這非常完美。我這裡還有神韻的宣傳單,我會送給我的朋友,告訴他們這個演出很漂亮,色彩絢麗,主題內涵深刻,讓他們不要錯過明天的演出。」

她表示自己是日裔,中國與日本一衣帶水,中華文化與日本文化有很多共性,她自己可以寫一半的漢字。在建築領域工作的她的先生表示:「建築簡直就是一樣。我知道日本的文化的根在中國。」

他的先生還講到,很多年前他就聽說過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情況,他認為迫害本身就是非常不對的。【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璞玉美國西雅圖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