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已經在全世界巡迴了七年,也在各地口耳相傳,人們熱切盼望神韻晚會的到來。神韻藝術家們注重內心的純淨和道德的提升,他們至純至美的表演展現了中華文明上下五千年、縱橫萬餘里的深邃悠久和博大多元。他們所展現的中國古老的價值觀帶給觀眾光明、希望、感動、愉悅和智慧的啟迪與靈性的昇華。

Mirzanian先生則表示他們去年在洛杉磯就看到了神韻演出的廣告,那時他心裡就想「這場演出一定好看,一定要去看這場演出。」但去年卻沒有找到時間,所以今年當他們回到西雅圖之後,一聽說西雅圖今年也要演神韻就立刻購買了票。

他說:「這場演出,大幕一拉開,一看到舞台上雲蒸霧繞的仙境,天界眾神佛下到人間,我立刻就震驚了,我完全沒有料到這一切這麼美好……」 Mirzanian女士接著說:「是啊,我們當時就大吃一驚,在心裡說『噢,我的上帝』,那一幕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小豆娘 MP4 無界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掃陰霾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看神韻驚喜更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未演先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珠寶商:我想追著神韻走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拉斯維加斯演出圓滿結束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前大型歌舞劇舞者:盼神韻多來常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藝術公司創辦人:神韻是巨型傑作 令人難忘

文:大紀元首發 藝術公司創辦人:神韻是巨型傑作 令人難忘

藝術公司創辦人恩格斯切與妻子非常欣賞神韻晚會,認為是難得一見的巨型傑作。 (攝影:邱晨/大紀元)

春天的氣息充滿了西雅圖的空中,而西雅圖中心的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內,已經被藝術的明媚春意感染,人們在讚賞美國國際神韻藝術團3月28日的精湛演出同時,更被其藝術的高超感染,讚歎不已。

擁有一家藝術文化公司的恩格斯切(Randy Engstran)與妻子雜技表演家傑斯麗‧恩格斯切(Jasely Engstran),被神韻晚會的精彩、美妙打動,發自內心地讚賞晚會的超群。

恩格斯切稱讚神韻晚會是難得一見的巨型傑作,他說:「舞蹈與編舞實乃超群卓越,服裝美得令人炫目,舞蹈動作令人驚歎叫絕,尤其如此巨型傑作,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實屬罕見。」

他妻子傑斯麗也非常讚賞神韻,她表示:「晚會太美妙了!服裝優美絕倫,編舞非常出色,而舞蹈動作之奇妙,簡直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她更感慨音樂美如天籟之音:「晚會的現場伴奏樂團與音樂,實在太美妙了!能夠傾聽現場的音樂伴奏,就令人陶醉不已!無比美妙!」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企業主:「看到舞台上神佛下到人間 我震驚了」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主:「看到舞台上神佛下到人間 我震驚了」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3年3月28日在美國西雅圖的麥考劇院(McCaw Hall at Seattle Center)拉開了西雅圖四天五場演出的第一幕。舞台上跳躍騰挪的演員,翻飛旋轉的裙裾,出神入化的天幕,以及蕩氣迴腸的音樂,帶領觀眾穿過五千年的時間隧道,走訪了清幽之月宮,堂皇之漢殿,高潔之雪山以及靈秀之江南,將華美的中華神傳文化用精美的舞蹈呈現在觀眾面前。舞台之下驚喜的觀眾則報以陣陣熱烈的掌聲,他們讚歎中華文化之博大精深,感激神韻為復興中華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Mike Mizanian先生是一位企業主,他與夫人、中學老師Simin Mirzanian女士一同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雅圖的第一場演出。Mirzanian女士說:「這是一場製作精美,表演絕妙的演出,演出中的一切都非常美好,音樂峨峨洋洋,服飾流光溢彩,舞蹈演員典雅高潔,真是美不勝收。」

Mirzanian先生則表示他們去年在洛杉磯就看到了神韻演出的廣告,那時他心裡就想「這場演出一定好看,一定要去看這場演出。」但去年卻沒有找到時間,所以今年當他們回到西雅圖之後,一聽說西雅圖今年也要演神韻就立刻購買了票。

他說:「這場演出,大幕一拉開,一看到舞台上雲蒸霧繞的仙境,天界眾神佛下到人間,我立刻就震驚了,我完全沒有料到這一切這麼美好……」 Mirzanian女士接著說:「是啊,我們當時就大吃一驚,在心裡說『噢,我的上帝』,那一幕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Mirzanian先生對於中國的神話傳說本就有所瞭解, 而演出中節目主持人在每個節目前的講解對於他們理解演出中的故事情節幫助很大,所以觀賞今晚的演出使他們更深入的瞭解了中國源遠流長的歷史。

而Mirzanian女士對於演出中變幻莫測的天幕讚不絕口,她說:「演出中人怎麼就可以飛上天幕,又從天幕飛下來呢?那個天幕和舞台上劇情的變化配合得真可謂天衣無縫了,真是神奇!」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大陸新移民:中國及世界的希望在法輪大法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新移民:中國及世界的希望在法輪大法

2013年3月28日晚上七點半在西雅圖市中心的麥考劇院(McCaw Hall at Seattle Center)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

神韻藝術家們注重內心的純淨和道德的提升,他們至純至美的表演展現了中華文明上下五千年、縱橫萬餘里的深邃悠久和博大多元。他們所展現的中國古老的價值觀帶給觀眾光明、希望、感動、愉悅和智慧的啟迪與靈性的昇華。

現場看神韻幸運至極

演出不僅使西方人驚歎折服,也使如付先生一家的中國新移民感動不已。付先生一家去年冬天從中國大陸移民美國,這已經是他們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了。

付先生表示,中國大陸人口雖多,但能看到現場演出的卻少之又少:「能來到美國現場看演出,我們是特別幸運的人!」

中國傳統文化的根就在神韻和信仰

「中華五千年的文化,在五四運動後逐漸被破壞了。在文化大革命之後很明顯的出現斷層,人們不再信神,不相信善惡有報,所以就無所顧忌,為所欲為,甚麼壞事都幹。「破四舊」(等各種運動)都是對傳統文化的極大破壞,人倫道德被淡忘、破壞,世風日下。

傳統文化在新一代人中逐漸被淡忘。而唯有神韻都能挽回這一切,在國內看不到正統的中華文化的演出,只有通過海外的演出轉回到中國。(因為我認為)傳統文化的根就在於信仰,就在神韻。而我也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神韻就會回到大中國大陸去演出!」

法輪大法是改變社會前景的準則

「懂行的人都談到了演技、編排、編舞,包括舞台上的演員都做得非常好。」身為大學教授的付先生表示,在看演出的時候他就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同樣是人,為甚麼大陸人,設計、編排和演員就根本無法做到這種水平?

付先生拿計算機軟件舉了個例子。他說:「不同的軟件產生不同的效果。計算機裡裝上甚麼軟件就有甚麼功能,如果裝的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是些為私、為我的『黃、賭、毒』的東西,對誰都是一種毒害。」

而有一個好的準則,指導人們的思想、生活、工作和藝術,也會帶來很好的社會影響。

通過神韻的演出,付先生表示他看到「如果想改變這種情況,唯有選擇法輪大法。如果沒有這樣選擇,就會被(歷史)淘汰。」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前房地產投資商:感受神佛的美好 懂得謙卑

文:大紀元首發 前房地產投資商:感受神佛的美好 懂得謙卑

神韻晚會已經在全世界巡迴了七年,也在各地口耳相傳,人們熱切盼望神韻晚會的到來。2013年3月28日,美國國際神韻藝術團在西雅圖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場演出,也同樣起到了人傳人的奇妙效果。

曾經擁有自己的房地產公司的布魯克斯女士(Karen Brooks),一直在夏威夷從事房地產投資銷售,她聽說神韻晚會來到了西雅圖,自然不想錯過,邀請了朋友海爾斯(Sam Hayes)一起來觀看。

布魯克斯觀看了晚會後,非常興奮激動,而且聽說神韻要到夏威夷,更是翹首期盼。她說:「我非常喜歡晚會,藝術盛宴,尤其聽說神韻5月份就去夏威夷,那是我生活的城市,我有很多朋友都熱情盼望著。」

她稱讚晚會的美妙:「晚會非常傑出,舞蹈動作之準確,令人覺得不可思議;服裝與編舞,美妙無比,尤其精神上讓人深受啟迪。非常感謝神韻光臨西雅圖!」

她從中感受到了神的啟迪:「晚會富有精神信息,感受到神佛的美好,人在高層生命面前,應該懂得謙卑,懂得敬神敬佛。」

她的朋友海爾斯也非常欣賞晚會,他說:「晚會非常出色,令人心中充滿喜悅,又詼諧幽默,令人開心不已,實在是一台卓越的演出,處處能夠體驗到演員們的用心付出。」

【大紀元2013年03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企業執行長:神韻展現人間天堂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 世界級領先地位

88歲前中石化廠長:神韻帶我到神的世界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 專業人士盛讚

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神韻非凡 雲嘉主流人士讚神乎其技

神韻引領非凡旅程 啟迪人性來世真念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是未來的希望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