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微視頻】日薄西山 薄熙來大哥傳被政協除名

【中國焦點視頻_薄熙來_日薄西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8/a85461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主導的兩會3月份在北京召開。除了中共黨內瓜分政府職位的看點之外,薄熙來案整整一年,也引發各界的重視。微博最新消息顯示,薄熙來的大哥薄熙永,將會失去全國政協委員資格。薄熙永被政協除名,弟弟薄熙成離開太子黨聚會,都是受到薄熙來案的影響。但是作為太子黨來講,人家只是離開一個社交圈子而已,不會被追究法律責任。中共的法律就是用來打擊平民百姓的棒子,別太當真,哪怕憲法都是人家的裹腳布。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微視頻】日薄西山薄熙來大哥傳被政協除名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習連會談民主統一?國民黨成二奶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微視頻】習近平警告周永康財新網破禁放猛料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微視頻】山西爆炸真相:炸彈攻擊政法委書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驚人的巧合?俄隕石視頻與神韻最後一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挺薄勢力左右反腐習近平左右為難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微視頻】習近平談環保避重就輕水污染醜聞爆發 小豆娘 MP4 無界【微視頻】江澤民守家門上海換屆三大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主導的兩會3月份在北京召開。除了中共黨內瓜分政府職位的看點之外,薄熙來案整整一年,也引發各界的重視。微博最新消息顯示,薄熙來的大哥薄熙永,將會失去全國政協委員資格。下面把鏡頭交給《微視頻》的趙培

趙培:薄熙來家族在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之後,就被媒體大幅度曝光。薄熙來家族反應的是中共太子黨家族的一個普通模式,就是一人從政、兄弟姐妹經商發財,不同的太子黨家族,也通過政治聯姻的方式鞏固自己的政治地位。

薄熙永是薄熙來的大哥。根據蘋果日報的說法是,薄熙永過去9年來用「李學明」的假名,成為中國光大控股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副總經理。光大是國企,主要控制一家中國主要銀行還有其他業務。

彭博社的資料跟蘋果日報的略有出入,但是大體差不多。根據彭博社的資料,薄熙永用「李學明」化名領取170萬美元的年薪,擁有近2500萬美元的股票期權,擔任香港上市的「中國光大國際」的副主席職位。薄熙永也擔任過中國房地產開發商「香港建設有限公司」的副主席。

被揭發的薄熙永就不好意思繼續在光大幹了,他在2012年4月份就辭職了。在大陸生活過的朋友都知道,商人要想獲得政治上的特權要麼進人大、要麼進政協。薄熙永以李學明的化名在全國政協擔任委員,級別不低。

最近傳出的消息是,薄熙永的政協委員身份被剝奪了,將不會以政協委員的身份出現在這次的兩會上。

在房姐幾個戶口曝光之後微博就傳說,薄熙永的「李學明」也是辦的第二個戶口。如果房姐是小蒼蠅,那麼薄熙永就是大老虎。其實,大家真的想多了。房姐擁有多個戶口被整肅,主要因為級別不夠,薄熙永、谷開來這種太子黨擁有多個戶口,在中共邪惡體制內是正常的。

薄熙永被政協除名,弟弟薄熙成離開太子黨聚會,都是受到薄熙來案的影響。但是作為太子黨來講,人家只是離開一個社交圈子而已,不會被追究法律責任。中共的法律就是用來打擊平民百姓的棒子,別太當真,哪怕憲法都是人家的裹腳布。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彭博社:薄熙來家族的巨額財富

薄熙來大哥薄熙永以假名「李學明」任光大國際執行董事- 股票逆市暴跌

薄案發酵或延伸薄家族 傳薄熙成被調查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