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巡迴在即 歐議會貴賓招待會迎神韻

【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比利時布魯塞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7/a853905.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在歐洲的巡迴演出將於3月1日開始,在維也納拉開序幕。作為代表歐盟27個成員國民眾的最高民選機構歐洲議會,這一天也被濃濃東方韻味所裝點渲染。2月26日,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在議會舉行貴賓招待會,歡迎《神韻晚會》的到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5湖4海 博客群
巡迴在即歐議會貴賓招待會迎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密爾沃基建築師看神韻獲靈感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密爾沃基神韻首場爆滿冬夜盛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小提琴大師讚神韻開啟中國文化之窗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臺藝術家:神韻展現平和的強大力量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五臨羅切斯特演出感人落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觀神韻懂歷史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合眼看到舞蹈掩耳聽到音樂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成經久話題觀眾:會在腦海中回放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眾:每個演員都該是奧運金牌得主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到達歐洲進行在當地的巡迴演出,歐洲議會再次舉行貴賓招待會,歡迎神韻的到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的巡迴演出將於3月1日開始,在維也納拉開序幕。作為代表歐盟27個成員國民眾的最高民選機構歐洲議會,這一天也被濃濃東方韻味所裝點渲染。2月26日,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在議會舉行貴賓招待會,歡迎神韻的到來。

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東西方這兩種文化被融合到一起,通過傳統中國樂器和現場西方交響樂隊,這一組合創造出了獨一無二的的交響。同時還有那原汁原味的舞蹈編排,所有這些元素合在一起,創作出了一臺既賞心悅目,又發人深省,而且令人內心充實,激發人靈感的演出。」

來自歐洲不同國家的議員及議員助手到場支持,也有一些機構和組織以及商界的人士前來。他們有的已經看過演出,有的將是第一次體驗神韻。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瑪汀:「我對演出有很高的期待,我看過宣傳片,這真的不只是一個藝術演出,而是真的融入了文化的因素,中華文化。」

已經看過演出的還想再看,往年錯過了的,今年可不想再錯過。

德國綠黨布魯塞爾支部主席團成員弗蘭克:「現在我得把其他的安排都推掉,我一定得去看三月中旬在布魯塞爾的演出。」

3月1日至4月1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歐洲12個城市進行巡迴演出。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晚會_連續九場大爆滿,再演神韻傳奇

神韻晚會_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 書法家讚嘆

神韻晚會_神韻演出感動不同族裔民眾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