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正偉說,他24號收到了環保部的公開答覆函件。環保部答覆說,全國土壤污染狀況調查數據屬於國家秘密,根據政府信息公開條例第14條規定,環保部不予公開。北京律師董正偉:「他們本身隨意界定,這個是現有立法的缺陷問題。從幾十條規定來看,那麼環保信息,尤其是土壤污染信息的話,不屬於14條所規定的國家秘密。」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5湖4海 博客群
2月26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李天一輪姦案黑幕持續發酵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言博客】朱自清《春》改編:中國食品版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土壤污染信息屬國家秘密或公眾產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禁聞】30萬邀局長游泳環保人士被打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公海賭王「無間道」涉薄谷開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王岐山如何反腐 東方飛羽 MP4 無界2月25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粵揭陽兩村集體械鬥警察袖手觀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連習會晤各有盤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胡佳曝光徐崇陽被酷刑視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言博客】搞笑也不能拋棄藝術良知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董正偉通過網路提交和發電子郵件方式,向環保部提交了兩份信息公開的申請函,一份是申請公開全國土壤污染狀況調查方法和數據信息;另一份是,申請公開全國土壤污染的成因和防治措施的方法信息。

董正偉說,他24號收到了環保部的公開答覆函件。環保部答覆說,全國土壤污染狀況調查數據屬於國家秘密,根據政府信息公開條例第14條規定,環保部不予公開。

北京律師董正偉:「他們本身隨意界定,這個是現有立法的缺陷問題。從幾十條規定來看,那麼環保信息,尤其是土壤污染信息的話,不屬於14條所規定的國家秘密。」

董正偉認為,此前,環保部多次對媒體指稱,土壤環境污染狀況調查數據報告,國務院批准後向社會公開。由此看來,土壤污染狀況數據十分嚴重,環保部不敢向社會公開。董正偉說,土壤污染狀況數據關係到每個公民的生命健康和居住環境安全問題,事關公共利益,環保部以國家秘密為藉口不公開,顯然不符合政府信息公開條例的主旨精神。

董正偉:「這個需要我們全體民眾拿出勇氣,從落後的、不文明的、不法制的一些現象、行為去做鬥爭,然後積極的行使法律的權力,來維護權力,來監督政府,監督地方行政,這樣的話,社會才會不斷進步。」

根據《新華社》2006年7月18號的報導,環保總局和國土資源部在當天聯合啟動了中國首次土壤污染狀況調查,這項調查經費預算高達10億元。但有關調查數據一直沒有公開。

而英國《每日電訊報》也在2月24號發表了中國的土壤污染問題。「英國廣播公司(BBC)」轉載了這篇記者湯姆‧菲利普斯從中國發來的報導。

報導說,甘肅白銀市的專家們確信,當地居民的健康問題不是癌症,而是重金屬中毒。當地土壤和糧食中檢測出超量的鉛、銅和鎘。

中國民間自願環境保護者吳立紅表示,中國環境污染的根源在於政府腐敗。

中國民間自願環境保護者吳立紅:「因為讓這些各式各樣的污染企業生存,導致最後只能水污染跟土壤污染、大氣污染。那麼如果把這些關掉了,這個財政收入就沒有了。而且存在著地方政府欺上瞞下。它追求的一定是要利益,集體利益,個人從中撈利。他(政府官員)一年的工資,比如說,一萬塊錢人民幣一個月,一年12萬,如果他在裡面貪腐的話,這個股還是污染企業送給他的,他就不止拿12萬。」

報導說,有人確信土壤污染對中國經濟和人口是更大的威脅。有人估計,砷、鉛、銅、鎘已經污染了10%的中國耕地。報導還表示,去年10月,在進行為期6年的研究之後,中共國務院宣佈全國性「土壤保護」項目。儘管研究的細節未被公佈,但是官方媒體說,這些「警示」了中國最高領導層。

吳立紅:「這些公僕而且不做事的呀!他拿了共產黨的錢、正當的錢,他不幹實事,專門撈好處,為親戚朋友撈,為自己的家人撈,變著方法撈。所以這些人民的公僕,家裏面都有企業的。」

吳立紅是江蘇省宜興市周鐵鎮的農民,他從1990年代初開始關注當地的環境問題。1998年以來,他不斷向媒體和官方舉報當地工廠污染太湖的情況。近十年來,他先後舉報200多家企業非法排污行為,而被中國大陸媒體譽為「太湖衛士」、「環保英雄」。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