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僱用黑人對神韻車油箱下黑手。2月25日中午,德州Farmers Branch市警方宣佈,在德州針對神韻團車油箱進行毀壞行動的兩位嫌犯已被捉拿歸案,並將送交法庭審理定罪。( 大紀元圖片 )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5湖4海 小豆娘 博客群
巡迴在即歐議會貴賓招待會迎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書法家讚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立委觀神韻讚嘆神遊古中國 5湖4海 MP4 無界 醫界專家來臺看神韻為真相中國動容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退役軍官讚神韻盼中國民眾親眼得見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藝術影響跨越語言傳遞價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初次觀神韻企業家感動落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企圖毀壞神韻團車兩兇嫌被捕 德州警方:繼續追究 依法法辦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月25日中午,德州Farmers Branch市警方宣佈,在德州針對神韻團車油箱進行毀壞行動的兩位嫌犯已被捉拿歸案,案件仍在調查偵破中,將送交法庭審理定罪。

2013年2月20日凌晨,神韻在美國德州福和市(Fort Worth)演出前夕,中共再僱凶針對神韻團車油箱進行毀壞行動,企圖製造爆炸,事情敗露後兇犯不惜要輾人逃命。警方持槍示警追趕肇事者,兇犯在雨夜中棄車逃跑,卡車被警方繳獲。

嫌犯想偷偷把棄車開走而被擒

Farmers Branch市警方透露, 2月20日針對神韻團車油箱進行毀壞行動的嫌犯日前在被棄卡車處現身,企圖偷偷把車開走,被現場巡邏警察一舉擒獲。

今(2月26日)下午,該事件的兩位當事人、險些遭嫌犯卡車衝撞的神韻演出主辦方工作人員丹先生和董女士前往警察局,出面指認嫌犯。

丹先生介紹,在多張嫌犯照片中,他一眼就認出了20日凌晨企圖損毀神韻團車的嫌犯。隨後警方認定,確係該人。

丹先生透露,目前警方仍積極與他們兩位當事人溝通,瞭解更多的情況,包括:嫌犯試圖放置何種東西、如何往油箱裡放置東西,以及嫌犯在逃離現場時輾人逃命等細節。

警方透露,該案將繼續追究到底,嫌犯將被送上法庭。被控罪名將有待進一步公佈。

事件回放:中共僱用黑人對神韻車油箱下黑手

20日凌晨4點左右,陰雨連綿,美國德州的神韻演出主辦方工作人員丹先生看守了一夜神韻團車輛,他發現有一輛18輪大卡車車頭(沒有貨櫃,只是有前面車頭)駛近,從車上下來一個高大的黑人,向神韻藝術團的車輛靠近。不到1分鐘時間,他發現這個高大的黑人已經把神韻車子的油箱打開,一條管子伸進油箱裡。

丹先生上前質詢時,該黑人並未停止抽油,抽油機器聲仍響個不停,但他用身體擋住了神韻車油箱,丹先生問:「你在這裡做甚麼?」,黑人回答,「在維修」。丹先生發現他的手在油箱處移動,試圖往油箱裡放置一些東西。

這時神韻主辦方另一名工作人員董女士趕到,緊急報警,黑人見狀連忙撤走抽油的軟管子,駕車逃離現場。然而,逃犯此刻已失去理智,他們加大油門,向站在卡車前擋路要阻擾其逃離現場的丹先生衝過去,汽車高速衝壓過來,丹先生緊急躲閃,避免了一起可怕的人身傷亡的車禍事故。

死裡逃生的丹先生,駕車尾隨在後發現,這部中共特務僱用的流氓駕駛的卡車沒有車牌。卡車在小雨中一路狂奔逃竄,連闖紅燈,險釀車禍。

15分鐘後,中共特務僱用的肇事者已經從美國德州的Farmers Branch市逃竄到另外一座城市Irving,被先後到來的5至6輛美國德州警車圍堵,兩名肇事者棄車各自逃遁,警車繼續圍堵,部份警察跳下警車,舉槍追擊。

據悉,此次出事的神韻車輛正是一個多月前神韻在美國亞特蘭大時油箱遭破壞未遂的同一輛車。

丹先生強調,嫌犯在有人看守神韻車輛時公然動手,企圖往油箱內加入損壞神韻車輛發動機的化學物品或爆炸物,等待發動機打火、加熱後爆炸,但最終並未得手。

中共破壞神韻動作頻頻 均以失敗告終 反助神韻火爆

1月1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剛剛結束美國亞特蘭大的5場演出後,發現有人企圖對該團的車隊進行破壞。此事係受中共僱用的三個美國亞特蘭大當地地痞所為。嫌犯目標明確,旨在破壞神韻團車的油箱,企圖製造燃油外漏引發起火爆炸事故。

針對亞特蘭大的恐怖事件,神韻藝術團曾通過大紀元發表聲明表示,嚴厲譴責中共在美國本土製造恐怖活動、對受美國法律保護的藝術團進行流氓搗亂;並表示一定會追究肇事者以及背後指使者的法律責任,一查到底,並將相關罪犯繩之以法。

聲明說,中共對神韻的干擾破壞從未成功過,也絲毫阻礙不了神韻迅猛發展的洪勢。中共使用黑社會手段意在洩憤,除耍流氓之外已別無他法,中共的流氓惡劣行徑只能被正常社會的民眾所唾棄,中共流氓讓中國形象在國際社會上蒙羞。

神韻藝術團2013年度在全球的演出票房創出令世界驚嘆的佳績,約90%的演出場次爆滿,在加拿大、美國、台灣、澳洲等地,許多城市的神韻演出場場爆滿,神韻票價是世界最高檔秀的價位,神韻正受到國際社會主流的熱捧,這令中共非常恐懼,中共流氓本性發作,用恐怖手段對神韻藝術團洩憤,正邪昭然,反助神韻風靡全球。

【大紀元2013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美國德州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巡演首月爆滿率80% 中共特務制恐怖事故未遂 - 神韻-神韻晚會

神韻亞特蘭大巡演 中共特務制恐怖事故未遂

於海心:破壞神韻,文革手段延伸到美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