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巡迴在即 歐議會貴賓招待會迎神韻

【中國視頻新聞「神韻晚會」_德國慕尼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7/a853905.html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到達歐洲進行在當地的巡迴演出,歐洲議會再次舉行貴賓招待會,歡迎神韻的到來。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瑪汀:「我對演出有很高的期待,我看過宣傳片,這真的不只是一個藝術演出,而是真的融入了文化的因素,中華文化。」

德國綠黨布魯塞爾支部主席團成員弗蘭克:「現在我得把其他的安排都推掉,我一定得去看三月中旬在布魯塞爾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巡迴在即歐議會貴賓招待會迎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密爾沃基建築師看神韻獲靈感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密爾沃基神韻首場爆滿冬夜盛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小提琴大師讚神韻開啟中國文化之窗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臺藝術家:神韻展現平和的強大力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五臨羅切斯特演出感人落淚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觀神韻懂歷史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合眼看到舞蹈掩耳聽到音樂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成經久話題觀眾:會在腦海中回放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觀眾:每個演員都該是奧運金牌得主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到達歐洲進行在當地的巡迴演出,歐洲議會再次舉行貴賓招待會,歡迎神韻的到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的巡迴演出將於3月1日開始,在維也納拉開序幕。作為代表歐盟27個成員國民眾的最高民選機構歐洲議會,這一天也被濃濃東方韻味所裝點渲染。2月26日,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在議會舉行貴賓招待會,歡迎神韻的到來。

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東西方這兩種文化被融合到一起,通過傳統中國樂器和現場西方交響樂隊,這一組合創造出了獨一無二的的交響。同時還有那原汁原味的舞蹈編排,所有這些元素合在一起,創作出了一臺既賞心悅目,又發人深省,而且令人內心充實,激發人靈感的演出。」

來自歐洲不同國家的議員及議員助手到場支持,也有一些機構和組織以及商界的人士前來。他們有的已經看過演出,有的將是第一次體驗神韻。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瑪汀:「我對演出有很高的期待,我看過宣傳片,這真的不只是一個藝術演出,而是真的融入了文化的因素,中華文化。」

已經看過演出的還想再看,往年錯過了的,今年可不想再錯過。

德國綠黨布魯塞爾支部主席團成員弗蘭克:「現在我得把其他的安排都推掉,我一定得去看三月中旬在布魯塞爾的演出。」

3月1日至4月1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歐洲12個城市進行巡迴演出。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月、尼克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神韻歐洲巡演在即 歐議會隆重推薦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歐洲巡演在即 歐議會隆重推薦

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與歐洲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吳文昕先生在招待會上合影(攝影:孫華/大紀元)

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歐洲,將於3月1日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拉開歐洲巡迴演出的序幕。 2月26日晚,歐洲議會舉行貴賓招待會,向歐盟機構工作人員隆重推薦神韻,並歡迎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到來。

招待會由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主持,參加招待會的有來自歐洲不同國家的議員、歐盟工作人員,以及一些機構和工商界人士。

麥克米蘭‧斯考特副主席曾多次觀看神韻演出,神韻精彩的節目讓他讚歎不已。他認為:「神韻代表的是五千年中國歷史和中華文化。」

斯考特先生在發言中說:「東、西方這兩種文化被(神韻樂團)融合到一起,通過傳統中國樂器和現場西方交響樂團,這一組合創造出了獨一無二的交響。同時還有那原汁原味的舞蹈編排,所有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創作出了一台賞心悅目、發人深省,而且令人內心充實、激發人靈感的演出。」

在歐盟工作的人員大部份是空中飛人,經常在本國和歐盟機構間忙碌地穿梭,有許多人因忙碌而錯過了往年的神韻。不過這個遺憾可以在2013年補上了。德國綠黨布魯塞爾支部主席團成員弗蘭克先生開心地說: 「現在我得把其它的安排都推掉,我一定得去看三月中旬在布魯塞爾的演出。」

作為演出的主辦方,歐洲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吳文昕先生在招待會上為來賓介紹了神韻的文化內涵和藝術形式,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讓來賓們動容。高級酒店銷售經理瑪汀女士說:「我對演出有很高的期待,我看過宣傳片,這真的不只是一個藝術演出,而是真正的融入了文化的因素——中華文化。」

這是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第七次到歐洲訪問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是設於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旗下三大藝術團之一,他們帶著精彩的節目將在歐洲的十二個城市展開三十三場巡迴演出。

您可以通過網站查詢詳細的信息,並可在線訂票。

網址:www.shenyun2013.com

【大紀元2013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孫華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神韻2013歐洲公演 奧地利名人祝賀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2013歐洲公演 奧地利名人祝賀

2013年神韻紐約藝術團歐洲公演,首站即將在「歐洲音樂之都」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登場。奧地利藝術界名人向神韻致賀,盛讚「神韻開闊我們的視野」、「神韻讓遺失殆盡的傳統得以延續」、「我們有多麼需要她」!

艾森斯塔特市海頓音樂節總監瓦爾特.萊歇爾博士(Dr. Walter Reicher)

艾森斯塔特市海頓音樂節總監瓦爾特.萊歇爾博士(Dr. Walter Reicher)引用著名奧地利作曲家約瑟夫.海頓的話說,音樂是能讓「全世界都能理解的語言」。

萊歇爾讚揚神韻,選擇音樂與舞蹈這種可以輕易地跨越地域、文化和語言的界限,全世界都能明白的文化表現形式,來復興中國古典舞和傳統音樂,並將其推廣至全世界。

他說:「神韻開闊我們的視野!神韻讓遺失殆盡的傳統得以延續,其成功顯示出,今天的我們作為觀眾和聽眾有多麼需要她(傳統)!」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及人民歌劇院芭蕾舞俱樂部主席瑛格葆.提奇-魯格(Ingeborg Tichy-Luger)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及人民歌劇院芭蕾舞俱樂部主席瑛格葆.提奇-魯格(Ingeborg Tichy-Luger)則表示:「神韻展示了一場高水平的、令人嘆為觀止的演出,展現了所有藝術家們的藝術才能。特別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編舞、服裝和舞台設計。」

他說:「我祝願神韻藝術團的歐洲巡迴演出取得成功,祝願觀眾們擁有振奮人心的夜晚!」

【大紀元2013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田宇德國慕尼黑報導)

神韻維也納首演在即 奧地利政要致賀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維也納首演在即 奧地利政要致賀

2013年神韻紐約藝術團歐洲公演,首站即將在「歐洲音樂之都」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登場。奧地利國會議員及政黨領袖紛紛致賀,盛讚神韻是「偉大、精彩」的演出,歡迎神韻藝術團再次造訪維也納。

來自奧地利的歐洲議會議員約克.萊希特弗裡德(Joerg Leichtfried)

來自奧地利的歐洲議會議員約克.萊希特弗裡德(Joerg Leichtfried)表示:「很高興神韻藝術團光臨維也納。這個宏大的演出給了我們絕好的機會,去欣賞和探究有著幾千年歷史的中國文化。」

萊希特弗裡德還說,「我們尤其不應該忘記的是現今仍然發生在中國的人權迫害,這對於我這個歐洲議會議員、人權委員會委員特別重要。基於這個原因,我十分讚賞神韻藝朮家們的堅強勇氣,祝他們好運,祝他們演出成功。」

歐洲議會議員、綠黨歐洲問題發言人,綠黨及歐洲自由聯盟駐歐洲議會外交政策發言人(Mag.a Ulrike Lunacek)

歐洲議會議員、綠黨歐洲問題發言人,綠黨及歐洲自由聯盟駐歐洲議會外交政策發言人(Mag.a Ulrike Lunacek),希望奧地利觀眾通過神韻,深刻領略中國的傳統文化。

她在賀信中寫到:「中國傳統文化雖然遭受了中共幾十年的迫害與改變,神韻的藝術家們仍然成功地將中國文化瑰寶的原貌,在中國之外得以傳承。我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為傳播神韻宗旨所做的努力和勇氣,很高興今年神韻又能光臨奧地利,帶來精彩的演出。我祝願神韻的藝術家們演出成功!」

奧地利未來聯盟黨副主席海爾伯特.賽卜納(Herbert Scheibner)

奧地利未來聯盟黨副主席海爾伯特.賽卜納(Herbert Scheibner)對神韻藝術家的到訪表示衷心歡迎,並讚揚神韻晚會是一場「偉大的」、「精彩的」、「令人讚歎的演出」。

國會議員及綠黨外交政策、人權事務發言人阿勒芙.柯榮碩士(Mag. Alev Korun)

國會議員及綠黨外交政策、人權事務發言人阿勒芙.柯榮碩士(Mag. Alev Korun),以及國會議員、綠黨發展政策發言人尤迪特.史文特納碩士( Judith Schwentner),聯名向神韻藝術團致賀。

Judith Schwentner - Nationalratsabgeordnete

他們說:「我們很高興,神韻藝術團今年再次光臨奧地利,讓我們可以再次通過豐富多彩的歌舞表演,領略中國傳統藝術的多樣性。神韻的演出能讓我們通過文化的方式瞭解中國,讓我們對中國以及她豐富的人文打開新的視角。我們預祝神韻2013世界巡迴演出圓滿成功,祝觀眾們愉快地享受神韻演出!」

奧地利社民黨國會議員佩特拉.拜爾(Petra Bayr)

奧地利社民黨國會議員佩特拉.拜爾(Petra Bayr)很高興「神韻藝術團把維也納作為巡迴演出中的一站,給維也納這個擁有多元文化色彩的城市增添光彩。」

她讚揚神韻「為保持傳統文化做出了巨大貢獻,並通過他們的完美詮釋使傳統文化得以復興」。她相信,「這場演出一定會讓觀眾們更好的理解東方的文化。」

拜爾也注意到中共當局對神韻藝術團進行的種種干擾,她表示:「自由地、不受阻礙地開展文化和宗教活動,是和言論自由一樣的基本人權。這種權利是不可分割的,在任何國家都應該無條件地受到尊重。」

【大紀元2013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田宇德國慕尼黑報導)

神韻歐洲首演 奧地利州級政要祝賀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歐洲首演 奧地利州級政要祝賀

2013年神韻紐約藝術團歐洲公演,首站即將在「歐洲音樂之都」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登場。奧地利州級政要們祝賀,盛讚神韻是「來自上天的禮物」,拉近了西方觀眾與中國優秀文化之間的距離。

上奧地利州州長約瑟夫.普林格博士(Dr. Josef Puhringer)

上奧地利州州長約瑟夫.普林格博士(Dr. Josef Puhringer)稱讚神韻,為奧地利人帶來了「來自上天的禮物」。

他在賀詞中寫到:「在古代中國,人們把燦爛的文化視作上天的禮物。各式各樣的藝術形式在發揚和維護人類的道德、純正和內在美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神韻藝術家們保持了這一傳統,他們以歌舞和音樂創作出一部引人入勝的藝術作品,將中國的文化遺產以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展現出來,並賦予了其新的活力。」

普林格認為:「世界開放是和平的基石」,他表示:「作為上奧地利州州長,我推崇與其他文化的開放交流。世界開放是和平的基石。我深信,對新事物的包容心與好奇心能夠避免狹隘的本土主義。」

他祝願「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演出成功,願觀眾們欣賞到一場壯觀的引人入勝的節目」。他說:「神韻藝術團拉近了西方觀眾與中國優秀文化之間的距離。用藝術的方式瞭解其他文化,真是再好不過。」

下奧地利州州長埃爾文.普羅爾博士(Dr. Erwin Proell)

下奧地利州州長埃爾文.普羅爾博士(Dr. Erwin Proell)讚揚神韻藝術團是「協同工作、對不同民族、國家、地域的人坦誠相待、不帶偏見的優秀範例,他們將5000年中國傳統文化真實地再現於舞台上,演出豐富多彩,令人陶醉。」

他在賀詞中寫到:「我深信,今年神韻的音樂及中國古典舞表演,會再次以其優雅和美麗振奮人心,洪揚智慧與美德,並為維也納城市大廳的觀眾帶來歡笑。」

史泰爾馬克州州長弗朗玆.弗維斯碩士(Mag. Franz Voves)

史泰爾馬克州州長弗朗玆.弗維斯碩士(Mag. Franz Voves)對神韻藝術團能再次光臨奧地利而表示高興,他說:「神韻將用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為我們呈現一個充滿美好旋律、充滿力量與和諧的世界。」

弗維斯還對演出組織方表示特別感謝,「感謝組織者為我們安排如此豐富多彩的演出。希望眾多的觀眾可以欣賞這場愉快的演出,在富有表現力的音樂中享受一場中國文化之旅。」

克恩頓州州長蓋哈德.道夫勒(Gerhard Doerfler)

克恩頓州州長蓋哈德.道夫勒(Gerhard Doerfler)在神韻藝術團抵達維也納之前,也向神韻晚會的組織方發出了賀信。

道夫勒信中寫到:「神韻用歌舞音樂使中國幾千年的古老文化在此興盛。很高興神韻在2013年再次光臨維也納。我相信,維也納城市大廳的觀眾一定能透過這場藝術盛宴得到全新的感受。我祝願神韻藝術團演出成功,並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維也納主管文化科學的市議員,安德裡亞斯.馬拉特.波可尼博士(Dr. Andreas Mailath-Pokorny)

作為維也納主管文化科學的市議員,安德裡亞斯.馬拉特.波可尼博士(Dr. Andreas Mailath-Pokorny)認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給城市大廳的所有觀眾帶來一個機會,去領略中國數千年的文化。」,他祝願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2013年在維也納的演出取得巨大成功!」

【大紀元2013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田宇德國慕尼黑報導)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