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書法家 蘇天賜:「「神韻晚會」印象相當深刻,回去我還要繼續想,這個到底是怎麼做的能夠做到這麼精彩。相當感動,為甚麼,不論是音樂舞蹈或者短劇,設計的相當週到,特別是燈光或者是佈景(天幕),跟真的一樣。」

「「神韻晚會」我看到真的快要掉眼淚。繼續發揚光大,使美好的能夠散佈在各世界,各角落。我相信推廣在世界各地,是世界各地的福氣,才有辦法可以欣賞這種美好的「神韻晚會」節目。」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書法家讚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立委觀神韻讚嘆神遊古中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退役軍官讚神韻盼中國民眾親眼得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影響跨越語言傳遞價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初次觀神韻企業家感動落淚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5湖4海 MP4 無界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第二次蒞臨德州沃思堡一票難求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4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灣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吸引眾多藝術界人士到場觀看。當天,受訪的3位書法家觀賞「神韻晚會」之後,都不約而同以「感動」來形容觀賞之後的心情。

在大學任教的書法家蘇天賜,對神韻節目《智收沙和尚》,以天幕呈現流沙河,逼真的景象感到印象深刻。

書法家 蘇天賜:「這印象還是相當深刻,我現在回去我還要繼續想,這個到底是怎麼做的能夠做到這麼精彩。相當感動,為甚麼,不論是音樂舞蹈或者短劇,設計的相當週到,特別是燈光或者是佈景(天幕),跟真的一樣。」

總部在紐約的神韻藝術團,彙集世界各地頂級藝術人才,書法家蘇天賜對此表示讚嘆。

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兼任副教授 蘇天賜:「紐約是集各國優秀人才,所以我看到真的快要掉眼淚。繼續發揚光大,使美好的能夠散佈在各世界,各角落。我相信推廣在世界各地,是世界各地的福氣,才有辦法可以欣賞這種美好的節目。」

除了讚嘆「神韻晚會」之美,觀看「神韻晚會」的藝術家,期盼神韻藝術團將正統中華文化,推廣到世界各地。

臺北市中國畫學研究會理事 謝健輝:「像這麼震撼的很少看過,而且她的律動,音樂的配合非常的很好。」

中國標準草書學會副理長事長 鄭錦章:「表演讓我對傳統文化這麼豐富的東西,有另外一方面新的感受,非常謝謝。」

書法家從「神韻晚會」內容,體悟藝術精髓,同時也期盼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相關連結:

神韻晚會_神韻演出感動不同族裔民眾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