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安以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再次捧回奧斯卡金像獎小金人,恰逢他與妻子林惠嘉結婚三十年,談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感受時,李安感謝妻子的知遇之恩,相濡以沫之情。導演李安:「我今年夏天就結婚三十年了,我很愛我老婆,我們不會很甜甜蜜蜜,甜言蜜語的,可是她是我精神上的一個支柱。」當林惠嘉無意中發現了李安為了生計, 而參加電腦培訓班的課程表時,她一夜無言,第二天上班前,突然一字一句的說:「安,要記得你心裡的夢想!」正是妻子這思量了一夜的話,讓李安鼓起勇氣,留在電影圈裡蓄積力量。導演李安:「我很珍惜不管是太太啦,或者以前的朋友啦,從我還沒有成就,甚麼都沒有的時候,不離不棄,跟我很公平的交往,我很珍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奧斯卡金像獎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今日點擊】李安獲獎謝台灣考驗大陸媒體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斯卡收視率上升麥克法蘭不再主持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美媒冷看再奪獎李安向新唐人問好 5湖4海 MP4 無界 【中國通】導演路迭宕起伏李安「信仰」回歸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兩項奧斯卡獎花落加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李安再捧金人母台灣談子兒時夢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導演路迭宕起伏李安"信仰"回歸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相濡以沫三十載李安獲獎謝太太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隱喻背後的信仰價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李安獲獎為華人爭光港電影界歡呼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李安再奪奧斯卡殊榮向新唐人觀眾問好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李安再抱導演獎Argo摘下最佳影片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李安再次捧回奧斯卡小金人,恰逢他與妻子林惠嘉結婚三十年,談獲獎感受時,李安感謝妻子的知遇之恩,相濡以沫之情。

導演李安:「我今年夏天就結婚三十年了,我很愛我老婆,我們不會很甜甜蜜蜜,甜言蜜語的,可是她是我精神上的一個支柱。」

1983年,29歲的李安大學畢業,在劇組做了六年的打雜工作,漫長而無望的等待,以及由妻子養活全家的壓力,曾經讓他一度放棄繼續在電影圈打拼成為導演的夢想。

然而妻子林惠嘉不僅不離不棄, 不施加任何壓力,反而幫李安抵擋來自父母方面的壓力。

當林惠嘉無意中發現了李安為了生計, 而參加電腦培訓班的課程表時,她一夜無言,第二天上班前,突然一字一句的說:「安,要記得你心裡的夢想!」

正是妻子這思量了一夜的話,讓李安鼓起勇氣,留在電影圈裡蓄積力量。

導演李安:「我很珍惜不管是太太啦,或者以前的朋友啦,從我還沒有成就,甚麼都沒有的時候,不離不棄,跟我很公平的交往,我很珍惜。」

林惠嘉是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生物學博士,她現在在紐約醫學院擔任病理研究員。她與李安育有兩子,1984年出生的李涵和1990年出生的李淳。

相關連結:

新唐人奧斯卡金像獎專題報導

李安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再奪奧斯卡 向新唐人觀眾問好

第85屆奧斯卡 李安獲最佳導演 《Argo》獲最佳影片

李安再捧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母台灣談子兒時夢想

李安獲獎謝台灣考驗大陸媒

美媒冷看再奪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李安向新唐人問好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隱喻背後的信仰價值

兩項奧斯卡獎花落加拿大

導演路迭宕起伏 李安信仰回歸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