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的三場神韻晚會全部落下帷幕。23日晚的壓軸演出再度滿場。有觀眾表示,神韻之美無以倫比。而明州知名視覺藝術家對神韻的動畫背景也是情有獨鍾。請看一下報導。

顧問郝麗‧斯洛卡姆:「晚會太精彩了!我們去年看過,和今年一樣棒。服裝豔麗,舞蹈美極了,且充滿活力,與任何地方的演出都不一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5湖4海 博客群
巡迴在即歐議會貴賓招待會迎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密爾沃基建築師看神韻獲靈感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密爾沃基神韻首場爆滿冬夜盛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小提琴大師讚神韻開啟中國文化之窗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臺藝術家:神韻展現平和的強大力量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五臨羅切斯特演出感人落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觀神韻懂歷史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合眼看到舞蹈掩耳聽到音樂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成經久話題觀眾:會在腦海中回放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眾:每個演員都該是奧運金牌得主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銷售總監:神韻舞蹈 無與倫比

文:大紀元首發 銷售總監:神韻舞蹈 無與倫比

電子公司銷售總監Thomas Konat先生攜太太和女兒觀看了2月23日晚的神韻晚會後,讚歎演出精彩且節奏快的令人目不暇接。(攝影:溫文清/大紀元)

Thomas Konat是電子公司Pedigree Technologies的銷售總監,2月23日晚他和太太、女兒一家三口共同觀看在明尼阿波利斯的神韻晚會,對神韻晚會的演出讚賞有加。

Konat先生說:「我們十分欣賞今晚的演出,富於娛樂性,而且節奏非常快,超過我的想像。」他說女兒在學習中文,因為瞭解到『神韻晚會』呈現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所以買了『神韻晚會』票慶祝中國新年。

Konat先生驚歎於舞蹈演員們的精湛技巧,他說:「舞蹈很精彩,他們竟然能把腳搬起來碰到頭頂!在《春來早》中,她們的那個手絹轉啊轉的,真是無與倫比!太令人驚歎了。」Konat太太則是最喜愛『神韻晚會』演出中的民族舞蹈,「我喜歡特別具有民族傳統風情的舞蹈,比如說蒙古族舞和藏族舞,藏族舞裡男舞蹈演員的腳步動作節奏特別快,真是令人欣賞。」

Konat先生還說:「音樂很優美,服裝也美得令人難以置信。」太太則欣賞演出用舞蹈呈現神傳文化,「演出將五千年的中國文化和傳統,用美妙的舞蹈演繹出來,真是令人驚歎。」

明州神韻爆滿 觀眾讚神傳文化美好珍貴

文:大紀元首發 明州神韻爆滿 觀眾讚神傳文化美好珍貴

2月2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Orpheum Theatre)兩天三場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

『神韻晚會』演出的純正和高雅,已被主流社會各界越來越多的人們欣賞、讚譽、感動、共鳴。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也同樣掀起了「神韻熱」,繼週五(22日)晚上的首場滿場後,週六(23日)下午也出現爆滿盛況,高價票搶售一空。奧菲優姆劇院裡,商、政、文化藝術界主流共聚一堂,欣賞《神韻晚會》演繹的中華五千年燦爛的傳統文化。

首席執行官:帶著對中國美好文化的敬意回家

軟件公司首席執行官Ray Pinson先生在觀看了2月23日晚在明尼阿波利斯的神韻晚會後,表示他會帶著對中國美好文化的敬意回家。(攝影:溫文清/大紀元)

Ray Pinson是OPIN Systems軟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他於2月23日下午觀看《神韻晚會》演出後表示,演出質量之高令他感到驚歎,無論是舞蹈的優美、音樂的韻味,還是純正的文化歷史內涵,都讓他感到深深的觸動。

他說:「《神韻晚會》演出讓我領略了中國古典舞蹈的動作和身法之優美,這是我從來沒見過的。男舞蹈演員的舞蹈動作特別剛勁有力,而女舞蹈演員所展現的女性的柔美和優雅,讓我記憶深刻,這在很多舞蹈中都可以看到,她們通過細膩的動作和表情表現出來。很多節目都體現出青春的活力和甜美!而且我很驚訝的知道,原來體操裡的跳躍翻騰動作來自中國古典舞,而不是來自其他藝術門類。」

Pinson先生讚歎神韻樂團的音樂「絕對的美妙!」尤其是戚曉春的二胡獨奏《聖緣》,他說:「二胡獨奏家的演奏太美了!我以前就聽過這個樂器的演奏,但不知道這樂器原來叫做二胡,也從來沒有親眼見過這個樂器的形狀以及運用琴弓的手法,以及用手指撥弦的手法,真的很棒!」

談起節目的精神內涵,Pinson先生說:「我很驚訝演出中對於中國大陸對信仰的迫害的探討,讓我感到整場演出蘊含著深刻的精神內涵,我回去一定會仔細地瞭解一下。」他連續用了三個形容詞來表達對中國傳統文化中精神內涵的敬意,他說:「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對全人類來說,都是豐富、意義深遠,而彌足珍貴的。」

他還提到說:「我知道過去幾十年來,中共一直在試圖消滅各種信仰,演出中表現中國傳統文化對神佛的敬畏,還有西藏及許多民族的文化,都是非常獨特、與眾不同的。這些對整個世界來說,都是很珍貴的。」

作為一位首席執行官,Pinson先生對《神韻晚會》演出團體的精神十分敬佩,並希望能夠把這樣的精神也帶到自己的企業管理中去,他說:「我感到這個團體帶著精神信仰上的使命以及文化復興的使命,從商業的角度講,在我們自己的企業也希望是這樣,不管是我自己還是員工,為公司帶來技能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精神、品行和價值觀,我希望在我們公司的管理上能夠學習到一點神韻團隊的精神。」

Pinson先生表示,他看完演出後會「帶著對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敬意及對中國人的敬意回家。」

政府工作人員:神韻讓我重拾對舞蹈音樂之熱愛

在明尼蘇達州眾議院擔任行政工作的Caroline Brown女士和母親觀看了2月23日晚上在明尼阿波利斯的《神韻晚會》演出後表示演出之美好讓她從新意識到她原來如此熱愛舞蹈和音樂藝術。

Caroline Brown在明尼蘇達州眾議院擔任行政工作,她和母親共同觀看演出後,難以掩飾心中的激動和讚美。

Brown女士說:「太美了!我喜歡她的色彩和所有的視覺效果。他們為舞蹈動作增添了許多亮點,還有那些高難度的動作,太讓人難以置信了!」Brown女士的母親也深表贊同:「太棒了,獨特,太與眾不同了,真的優雅極了,優雅至極!」

Brown女士表示,《神韻晚會》所展現的純正的藝術之美,讓她重新找回對表演藝術的熱愛,她說:「今晚的演出讓我意識到我原來是多麼喜愛舞蹈和音樂!」

對於《神韻晚會》的動態天幕結合舞台上的演出的精妙設計,Brown女士讚歎道:「非常美妙,我為其視覺效果所折服,舞蹈演員們是怎麼進入到動態天幕中去的,太出乎意料了!非常巧妙!所有的一切完美地交融在一起。」

Brown女士是經朋友推薦來觀看神韻的,她表示演出為她打開瞭解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的視野:「我學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我尤其喜歡女子舞蹈的服裝和服飾,還有她們用長絲巾和水袖做出的每一個動作。加之豐富美麗的色彩…...怎麼說呢?這是我從來沒有見識過的演出!」

Brown女士對於《神韻晚會》無法到中國大陸演出這一點深表遺憾:「雖然《神韻晚會》的舞蹈演員們熱愛自己的國家,但他們卻不能在中國本土演出,我很遺憾。我認為這是非常令人悲哀的事,因為他們頌揚的是他們那幾千年的中國歷史和傳統,而那裡的人們卻不能夠欣賞到這一切,太可悲了。」

此外,對於節目中提到修煉者遭受迫害的現實,Brown女士說:「他們不能自由地信仰是很可悲的,在美國,我們的權利明確地表明人們享有信仰自由。相比之下,對於在一些國家沒有這種自由的人來說,是很可悲的。」

音樂教師:神韻樂團世界一流

音樂教師Jeff Gottwig(右一)和太太及朋友一行四人觀看了2月23日晚的《神韻晚會》演出,讚賞《神韻晚會》的交響樂團是世界一流水準。(攝影:溫文清/大紀元)

Jeff Gottwig是一位音樂老師,目前在Shell Lake Arts Center任小號教師,曾在明尼蘇達管絃樂團工作。當晚,Gottwig先生和太太與朋友Johnson夫婦四人一行共同觀看了《神韻晚會》演出,並和記者分享了他們的感受。

作為一名音樂教師,Gottwig先生深諳西方樂器,他對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讚美不已:「所有的樂器都很讓我喜愛,那個看起來像是結合了曼陀林和班卓琴的樂器(指琵琶),樂音很美。」Gottwig先生尤其欣賞二胡演奏家戚曉春的獨奏《聖緣》,他說:「她演奏的太美了!」他繼續道:「《神韻晚會》將西方的樂器和中國的傳統樂器結合起來,實在是太酷了!世界一流的水準(Top notch)!」

Gottwig先生和太太都十分喜愛歌唱家擁有的高超美聲演唱技巧,以及富有人生哲理的歌詞。

Gottwig先生說:「歌詞中的信息非常傳統,所有的信息都是非常傳統、古老的,而又充滿豐富的情感。」Wason女士讚賞道:「上半場演出的那位歌唱家,他(指歌唱家圓曲)的聲音太奇妙了,太棒了。歌詞傳遞的信息很有啟發性。」

Gottwig先生表示,他是在無意中拿到《神韻晚會》的傳單,回家便和太太及兩位朋友商量,第二天就買了《神韻晚會》演出的票。

在明尼阿波利斯機場地面交通組任助理主管的Arlie Johnson先生也十分激動地說:「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舞蹈精彩絕倫,我非常喜歡今晚美妙、悅耳的音樂,還有漂亮、華美的服飾。這些藝術家們,每一位都才華橫溢,具有藝術天賦。」

Wason女士還表示:以前她還不知道中國的文化很有神性,「但是,通過看今晚的演出,才知道中國的文化中也是充滿了神性,而且仙女們(舞蹈演員)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這是我以前不知道的。仙女們在雲端翩翩起舞,簡直猶如仙境,美麗超凡。」

Johnson先生說,《神韻晚會》的演出十分獨特,他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他讚賞道:「神韻演出的視覺效果堪稱完美無缺,令人震撼。當舞蹈演員從舞台上消失時,我對我自己說:『等等,這是怎麼回事?』過一會兒,演員從背景(動態天幕)裡跳出來,一下子就到舞台上了。這個視覺效果真是太美妙無比了。」

Gottwig先生也連連贊同地說:「動態天幕看起來非常簡潔,《神韻晚會》非常有效地使用了她,這是我從未見過的,真是太高明了!」

製造業副總裁讚美神韻歌曲美好

製造業公司前副總裁Jose Alvarez讚歎神韻的歌曲美妙有內涵。(攝影:Valerie Avore/大紀元)

退休前在一家製造業公司負責日常業務運作的副總裁Jose Alvarez,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覺得很享受,也學習到很多有用的知識,他說:「我特別喜歡《神韻晚會》歌唱家的獨唱,尤其最後耿皓藍的歌曲,太美了。雖然用中文演唱,但動態天幕上的英文字幕讓我們瞭解到歌詞的意義,我注意到歌曲裡面讚美神佛的詞。節目中也告訴我們目前的中國還沒有自由。」

陪他同來的朋友Lilian Rpalo女士來自洪都拉斯,她說從去年就想來看《神韻晚會》,今年終於實現了夙願。她說:「神韻太美好了,真想在記憶中把整個晚會節目帶回家。」

神韻七訪歐洲 粉絲慕尼黑機場熱情迎接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七訪歐洲 粉絲慕尼黑機場熱情迎接

神韻紐約藝術團27日清晨7點抵達德國慕尼黑機場。神韻與接機粉絲合影。

神韻紐約藝術團27日清晨7點抵達德國慕尼黑機場,展開一個半月的歐洲巡迴公演。不少歐洲粉絲們早已恭候偶像多時,舉著鮮花、橫幅、德國國旗、巴伐利亞特有的藍白旗,熱情迎接High翻機場。

上午7點慕尼黑機場的候機廳,突然熱鬧了起來,「歡迎神韻」、「神韻我愛你」的喊聲此起彼伏。

眼尖的粉絲發現了自己熟悉的演員:「那不是戚曉春(二胡演奏家)嗎?!」,「那是黃碧如(女高音)!」「快看!這是從奧地利去神韻的舞蹈演員陳娜!」,「哇!這是在慕尼黑長大的舞蹈演員伊俐(音譯)!」

「快看!唐瑞(主持人)出來了!」隨著一個粉絲手指的方向,眾人發現了講一口流利中文的神韻晚會主持人唐瑞。一頭金髮的唐瑞,是典型的陽光小伙,神情開朗,談吐中帶著一點俏皮。

唐瑞往年主持神韻晚會時流利的中文,與搭檔之間的幽默互動,給很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聽到有人說:「你的中文講的真神了,是不是神韻創造了你這個傳奇?!」,「是,當然是!」他笑了起來。

主持人預告 今年節目特別精彩

當有人請唐瑞私下透露一下今年的節目內容時,唐瑞俏皮地賣起了關子:「今年的節目反正特別精彩,你必須來看一看才能知道!」

一轉眼,唐瑞又認真地說:「作為西方人,我想告訴大家,神韻傳播的中國神傳文化也是我們西方人應該珍惜、接受的文化!歐洲人對中國神傳文化可能還不太瞭解,如果看到的話,可能會很受觸動。」

這是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第七次到歐洲訪問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是設於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旗下三大藝術團之一。

粉絲驅車兩百里接機 為睹神韻風采

一位身著紫衣的女子,舉著用紫色字寫成的「我最愛神韻」的牌子,興奮地告訴記者,她住在離慕尼黑200公里以外的一個小城,一天前聽說從美國來的神韻藝術團將在慕尼黑降落的消息,於是連夜做了手裡的歡迎牌,今天清早5點鐘就早早起床,和一個德國同伴驅車兩百公里,前來迎接神韻藝術團,為的是第一時間「一睹神韻風采」。

「我住的地方離法蘭克福更近,可神韻3月底才到法蘭克福演出,我可不想等這麼久」,紫衣女子滿心歡喜地說,自己已經和當地的十幾個德國朋友決定先去維也納看神韻歐洲巡演的首場演出。「雖然有點遠,我們得開五百多公里,但是能先睹為快,遠也值啊!」

另一個手舉鮮花、一身職業套裝,儼然馬上要去上班的年輕中國女子咯咯地笑著告訴記者,自己的確馬上還有公務要辦,但她還是想來機場等等,看是否還能趕上親眼見見傳奇的神韻藝術團。她高興地說:「因為我喜歡《神韻晚會》嘛!《神韻晚會》把中國神傳文化的韻味都演出來了,我作為中國人非常自豪」。

居住在慕尼黑的黃小姐自豪地稱自己是神韻的超級粉絲,每年都看神韻晚會,年年不落不說,一年總要看上好幾次才算「過癮」,遇到能零距離接觸神韻藝術團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黃小姐說,每年看神韻晚會,就像每年經歷一次心靈的洗禮。最讓她感動的是,台上如此耀眼的神韻明星們在台下卻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他們總是那麼親切、平和。一句話:就是怎麼看,怎麼舒服」,她乾脆地說。

西人男粉絲看過神韻,發心向善

人常說,女人愛舞,男人喜武,而以演出中國舞為主的神韻藝術團的粉絲中卻不乏男性觀眾。

一位瘦高的華人男子,手裡拉著一個寫著「神韻神訊傳歐洲」的橫幅,靜靜地站在人群中,目不轉睛地望著海關出口。

他回憶起自己7年前第一次看神韻晚會時的情景時說,當大幕拉開的那一剎那,自己彷彿看到了天堂的景象。「神佛降臨,仙女起舞,以前只在神話中讀到過對仙境的描述,神韻讓我第一次看到了天國景象」。

回想起當時的場景,他說自己的第一念便是:「那就是天堂,我想要去的地方,只有做一個好人,才能去真正的天堂」。他說,從那天起,更堅定了他一心向善的生活方向。

粉絲中一位身穿巴伐利亞傳統服裝的德國男子,格外引人注目。這位和著名音樂家瓦格納同名的巴伐利亞人,是一名出版商,兩年前第一次觀看了神韻的演出。「一進場,就覺得那麼舒服,像回家了一樣」,他感慨地說,「我一生看了無數演出,從沒有過這麼奇妙的感覺」。

歐洲人讚嘆,神韻呈現真中國

瓦格納身邊一位金髮碧眼的德國人是一位跨國電訊公司的項目主管,他用流利的中文引證了同伴的話,「每次看神韻晚會,都很感動,經常情不自禁的流淚,即使看的是同樣的節目,也會流淚」。另一位居住在德國的瑞典人補充說,「神韻讓我們看到了真正的中國」。

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歐洲公演,將走訪九個歐洲國家的十二個城市,一共演出三十三場。

其中包括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英國首都倫敦、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荷蘭首都海牙、德國首都柏林、瑞士名城洛桑、捷克首都布拉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以及法國首都巴黎等等。

與《神韻晚會》去年的歐洲巡演規模相比,今年比去年增加了十場演出及近一萬張門票,預計將有近五萬名歐洲觀眾得以再次一睹神韻風采。

相關連結:

『神韻晚會』臺灣書畫名家讚神韻:高藝術境界的晚會

神韻晚會_連續九場大爆滿,再演神韻傳奇

神韻晚會_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 書法家讚嘆

神韻晚會_神韻演出感動不同族裔民眾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 明州人力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