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臺書畫名家讚神韻:高藝術境界的晚會

【中國視頻評論「神韻晚會」_台灣台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7/a853952.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臺藝大書藝研所兼任教授薛平南:「『神韻晚會』既能繼承傳統,又能夠創新,是藝術境界很高的一個晚會。」鑽研書法篆刻四十年,屢獲國家藝文獎、歷任全國美展等重要獎項評委的書畫名家薛平南,在國外得知神韻演出的消息,此刻終於如願觀看神韻演出。 臺藝大書藝研所兼任教授薛平南:「傳揚中華文化的精髓,那麼也傳達了這個人心的這個真善美,所以是非常好,非常棒的一次晚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博客群
臺書畫名家讚神韻:高藝術境界的晚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書法家讚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立委觀神韻讚嘆神遊古中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醫界專家來臺看神韻為真相中國動容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退役軍官讚神韻盼中國民眾親眼得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影響跨越語言傳遞價值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初次觀神韻企業家感動落淚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技術學院教師:神韻完美無瑕沒得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科技人初看神韻被動態天幕震撼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台灣首演迴響熱烈觀眾讚出神入化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七臨臺北城首站國父紀念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度蒞臨台灣粉絲熱情接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結束大洋洲演出轉赴台灣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大洋洲終場演出觀眾言表內心感謝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引起不少台灣藝文界大老慕名觀賞,26日,台灣書畫名家薛平南、知名書法家陳維德,在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後,頻頻讚歎神韻的完美演出,是高藝術境界的晚會。

臺藝大書藝研所兼任教授薛平南:「(神韻)既能繼承傳統,又能夠創新,是藝術境界很高的一個晚會。」

鑽研書法篆刻四十年,屢獲國家藝文獎、歷任全國美展等重要獎項評委的書畫名家薛平南,在國外得知神韻演出的消息,此刻終於如願觀看神韻演出。

臺藝大書藝研所兼任教授薛平南:「傳揚中華文化的精髓,那麼也傳達了這個人心的這個真善美,所以是非常好,非常棒的一次晚會。」

明道大學國學與書法研所講座教授陳維德:「每一段的故事,能夠運用大家耳熟能詳的一些章回小說,民間故事,用這些來啟迪人心,來呈現出人類、這個人性之美,人性之真。」

另一位台灣知名書法家陳維德,看見神韻帶給人們的美好與真實,而現場中西合併交響樂團的絕妙搭配,讓陳維德感受到,樂章背後所傳遞的美好氛圍。

明道大學國學與書法研所講座教授陳維德:「東方當然是以中國的音樂為主,然後又配合了,西洋這個很多種樂器,在演奏當中,可以說是,配合的天衣無縫,那麼給人家產生一種,非常美好的一種感覺。」

動人的旋律結合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出,傳遞美好訊息,也帶給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兩位書法家,難忘的夜晚。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張明築、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晚會_連續九場大爆滿,再演神韻傳奇

神韻晚會_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 書法家讚嘆

神韻晚會_神韻演出感動不同族裔民眾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