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晚間,前永康企業董事李俊渠及夫人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首次觀賞神韻晚會演出。他讚美:「演出都很好,高科技動態天幕很值得欣賞;而且舞蹈演員的演技都經過嚴格專業訓練,看他們表演得真的很投入!」他說,歌唱家的演唱也都很有國際水準,下次還會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立委觀神韻讚嘆神遊古中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退役軍官讚神韻盼中國民眾親眼得見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初次觀神韻企業家感動落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第二次蒞臨德州沃思堡一票難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上週末午後,神韻藝術團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吸引各界人士共襄盛舉,至善至美的演出內容,讓第一次觀看的企業家感動不已。

和泰福記公司董事長黃士彥:「想不到有這麼第一次,不簡單。我認為說華人的力量把這個那麼好的表演讓全世界看,我認為後世子孫,後世的華人子孫,一定會到世界各國抬頭挺胸,這是不簡單,真的會讓人家掉眼淚。(您在當中有掉眼淚?)有,很多,太多節目都不錯。」

也是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許展正表示,整個節目的流程與演員的表現真是天衣無縫,有中華五千年所展現的服裝、各種民族舞蹈,寓教於樂的傳統故事,讓他感觸良多,尤其最後面一幕《神佛的慈悲》。

協豐藥行公司董事長許展正:「到最後的時候,我看到有表演出一個大陸對法輪功的鎮壓,因為目前台灣是非常自由,可是在那邊就是不一樣。」

來自義大利的婚禮攝影師則認為這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妙體驗,喜愛傳統歌劇的他盛讚神韻從編舞、色彩運用,到觸動人心的音樂都與眾不同。身為一個攝影師,他表示。

義大利婚禮攝影師 Domenico DAmbrosio:「色彩真是讓我印象深刻,舞蹈演員們在舞臺上的隊形,搭配後面的天幕背景,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視覺衝擊,我的眼睛真是沒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看完整這麼大的一場表演。」

最後他表示,他推薦所有的人,包含還沒來看神韻的台灣人,一起來體驗這場心靈藝術饗宴。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王瑞雅、佘志誠台灣臺北報導

前公司董事讚歎神韻美好 下次再來看

文:大紀元首發 前公司董事讚歎神韻美好 下次再來看

2月25日晚間,前永康企業董事李俊渠及夫人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首次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他讚美:「演出都很好,高科技動態天幕很值得欣賞;而且舞蹈演員的演技都經過嚴格專業訓練,看他們表演得真的很投入!」他說,歌唱家的演唱也都很有國際水準,下次還會再來看神韻。

李俊渠喜歡《智收沙和尚》的故事。他稱讚編導的劇情很好。尤其舞蹈演員配合動態天幕及神韻樂團的演出效果很好。他邊看節目邊觀察神韻樂團的伴奏,說:「那個指揮(米蘭納切夫)很專業,哇!整個音樂都他一個人在主導。」

李夫人感動地說:「神韻的每個節目都很好,表演的很精彩,大家演技都很好。神韻樂團音樂配得很好,高科技動態天幕也很棒。」

同時觀賞晚會的洪小姐在行政院工作,她讚歎臨場感很棒!她很高興地分享神韻樂團的交響樂、搭配舞蹈演員舞台的動作畫面,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的效果,說:「就看到舞蹈演員一起飛上來,然後就變成在天幕上,也不需要戴3D的眼鏡,就感覺臨場感很逼真。」

她讚賞說,他們(神韻演員)那種賣力演出的精神,很不可思議,全體都很一致,精神可嘉:「每個節目都很棒,很好,明年有機會再來。」

小海光京劇團團員徐平開觀賞節目後也是讚佩有加,表示:「神韻節目太好了,節目的節奏快,舞蹈的隊形變化也非常快,今天的演出很成功、很好。」

(大紀元記者鍾元台灣台北報導)

公司經理:神韻啟發良知 人應走正道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經理:神韻啟發良知 人應走正道

又莉企業經理吳昌憲一家人2月25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共同欣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他十分讚賞舞蹈演員用肢體語言把中國各朝代裡面的精髓表現出來。吳昌憲感動地說:「神韻演出內容很正面,同時表演的性質很有啟發性。」他強調看完神韻最大的感想,「年輕人來看神韻會啟發他們的良知,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樣走正道,將來會對社會、整個世界有所貢獻。」

吳昌憲表示,他很感動,神韻的演員水準很高,動作都很整齊,訓練有素;還有神韻樂團也是很好,她們的配樂和天幕都很match(搭配)。他說,藝術表演本來就是要開啟你內心的良知,所以她演的東西是不是真的這很重要,假如說藝術的表演不是真實的,那看起來就好像商業行為。

「我們來看神韻最主要是要有一些心靈的感動」吳昌憲說,神韻就好像是甘霖一樣,能夠把心裏面的東西洗滌,他覺得確實很有必要讓更多人來接受、欣賞,這會對人性有很大的幫助。他提到,五千年文化確實是一種長時間文化的累積,我們想多瞭解古代留傳下來的文化,過去各地方的人民怎麼生活,讓我們能夠跟先人比較接近一點,瞭解他們傳承給我們甚麼好的東西,也許我們也可以發揚光大。

吳昌憲表示,台灣人很有福氣,我們可以把幾千年來的東方文明古國留下了甚麼東西,與為甚麼共產黨現在完全不一樣做比較,假如說他們都繼承中華傳統文化,也可以提高他們的生活品質。他提到,大陸人以前都窮怕了,物慾非常強,就會流於物慾的追求,要誇耀自己的財富、貪圖享受。他們就只想到自己要富起來,就不會去關心別人的苦難。

在中國大陸中華傳統文化被破壞掉,吳昌憲感受到「那些支撐人應該有的本質的能量消失了以後,他們好像都為了達到物慾享受,甚至於可以把靈魂出賣,所以就會跟魔鬼有所交換。」他說,這是不好的,台灣現在年輕人也陷入這種危機,他說:「神韻給我們很大的啟發,有更多人來看,可能會有更多人覺醒,然後道德層次提升。」

吳昌憲的父親說,這是第一次看這樣的表演,神韻的節目都很好看。

吳昌憲的太太是音樂老師,她認為,神韻應該給年輕人看,現在年輕人的動作都太快了,他們應該多欣賞這些優雅的線條,然後多把心放下到這裡來欣賞。她讚美,「中國舞的身段精細,舞蹈演員把中華文化表演得淋漓盡致,看神韻表演就像在世外桃源一樣,心裏很舒服。」

吳太太說,學音樂你要靠想像,但看神韻是音樂、舞蹈和天幕的結合,你能看到形體、線條......那個美,有機會會推薦他的學生和家長來接觸。

(大紀元記者鍾元臺灣臺北報導)

「神韻啟發向善 會引導正面的反饋」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啟發向善 會引導正面的反饋」

2013年2月25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表演第八場。水蓮國際物業社區主任羅一鳴觀後表示:「感覺上在給我們一個啟示,凡是從事向善,善的力量就會引導有正面的反饋。」

透過DM(精美的摺頁簡介)的介紹,羅一鳴得知神韻晚會,發現這是很棒的藝術表演,待至現場觀賞了之後,他讚賞地說道:「非常精彩,不管是表演的藝術家,或現場的交響樂團伴奏,都很有文化水平,表演的非常精湛。」

神韻藝術團呈現給觀眾的這場藝術盛宴,結合了多項獨特的藝術元素,讓羅一鳴大開眼界,他盛讚不已地再描述心中的感受:「整體來說,讓我們觀賞的人非常震撼,不管從燈光、音響、舞蹈,還有服裝、音樂、表演各方面,非常具有國際水準,整場看下來非常震撼。」

隨著舞台上的演出,羅一鳴遨遊中國古代的一些盛世,重溫經由改編詮釋的民間傳奇故事,從中體會到在傳達「中華傳統文化裡忠孝節義的精神」。他發現也在傳達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他是一種善的力量,不希望被其他不好東西所壓迫,或者有甚麼異樣的對待。」

羅一鳴表示,透過藝術形式的演出,神韻晚會想傳達的意涵,「眾生老百姓想要有和平或繁榮的發展,都需要有善的力量來引導。」羅一鳴是佛教徒,在觀賞表演之際,有時候覺得被帶往到另一個世界,「那像極樂世界,是很好的意境。」

(大紀元記者鄭心慈台灣台北報導)

「神韻果然名不虛傳 值得一看再看」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果然名不虛傳 值得一看再看」

2月23日晚間,台北市內湖區南湖裡長洪宜河在鄰居強力推薦下,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第五場演出,他看完後喜悅的表示,神韻果然名不虛傳,值得一看再看呀!

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韻藝術團樂團,洪宜河說,樂團把中國樂器及西方管絃樂表現在一起,以這樣的方式演奏,不僅創新也悅耳,真是享受。他也讚頌高科技動態天幕,《智收沙和尚》水的真實感,演員們從天幕飛進飛出的,演員與天幕的結合,變化多端,未曾見過,動態天幕真是獨一無二。

他強調,《神佛的慈悲》這節目,令人震撼,大自然力量人類無法抵擋,天災一夕之間即可毀滅所有,倘若人們敬天信神,似乎這方面就不會發生。

他說,神韻女演員那麼美麗、優雅,動作整齊且精煉,服裝更不用說,頭一回看到素質水準這麼高超的藝術團體。

洪宜河說,神韻果然名不虛傳,值得一看再看呀!應該有更多人來觀賞神韻。

(大紀元記者施芝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連結:

美術系教授:神韻世界演出 是各地的福氣

敬神禮佛 危難前有神護佑

公司負責人:神韻讓全世界知道中華文化偉大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