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京啟二中全會 聚焦國務院改革方案

【中國視頻評論_中共_北京_二中全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6/a85362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二中全會26號起3天在北京召開。會議中將討論《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草案)》稿。並向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政協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推薦的國家機構領導人員,以及全國政協領導人員建議人選。時事評論家橫河:「就說中共它這個系統它本身有一個無限擴大的一個趨勢,所以每過幾年就來一次表面形式上的改革。其實整個中共統治的性質和國家機器運轉方式它沒有甚麼根本的改變。」。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京啟二中全會聚焦國務院改革方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習近平警告周永康財新網破禁放猛料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習近平再喊依法治國恐遇最大敵人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石濤評述】薄熙來抗拒審判顯示中共內部嚴重分歧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習近平百日走回頭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習近平借詩言志顯憂患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習李三月有大動作奪回釣島?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獲和平獎?專家:不夠資格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內部調查:8成高官反對財產公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拒絕配合調查傳薄熙來兩度絕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習李上臺將帶領中國走甚麼路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石濤評述】薄熙來要頑抗習近平被挑戰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二中全會26號起3天在北京召開。會議中將討論《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草案)》稿。並向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政協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推薦的國家機構領導人員,以及全國政協領導人員建議人選。

3月份全中國「兩會」召開在即,在本次二中全會議上,中共國務院機構改革的相關議題備受關注。

去年11月,中共十八大報告要求穩步推進「大部門制」改革。中共喉舌引訴分析人士的話稱,跡象顯示不久後召開的「兩會」將推進新一輪的國務院機構調整。

有媒體引述消息指,有可能將現時國務院27個部委,減至18個。並聲稱,包括鐵道部被併入交通運輸部,以及備受爭議的計生委撤銷,跟衛生部合併等。

時事評論家文昭指出,「大部制」改革涉及到既得利益一直較難推進。例如鐵道部原本就應該併入交通部。

時事評論家文昭:「但是,它鐵道部這麼多年一直單獨存在,而且它是政、企不分。這本身也不利於中國鐵路系統的管理,也不利它的經營管理,不利它的建設﹔同時因為沒有競爭,所以,也使得本身鐵路服務的質量一直得不到改進。就是說,它也存在著很多問題。」

時事評論家橫河也指出,中共在行政機構方面做調整來冒充政治體制改革。

時事評論家橫河:「就說中共它這個系統它本身有一個無限擴大的一個趨勢,所以每過幾年就來一次表面形式上的改革。其實整個中共統治的性質和國家機器運轉方式它沒有甚麼根本的改變。」

另一方面,中共第十二屆全國人大第一次會議將在3月5號舉行。據報導,預計3月14號進入選舉主題,選出國家主席等﹔15號選出國務院總理﹔16號選出副總理、國務委員、各部部長等職。

而習近平已接下中共總書記,為國家主席、國家中央軍委主席﹔李克強將接下國務院總理。報導稱,大陸全國共35個選舉單位共選出2987名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2月27號公佈代表名單。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外媒:中共國務院機構改革的最大意外

中共兩會前的二中全會將醞釀中央高層人事

港媒:中共18屆2中全會決定政府換屆人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 中共十八大 大部制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