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評論_溫家寶_兩會】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溫家寶是否再成兩會熱點?中共兩會前夕,挺薄(薄熙來)派利用海外媒體不斷密集放風「薄熙來獄中絕食」等假消息,「倒薄」先鋒溫家寶在最後的卸任時間,是否如一年前一樣,在對記者答問新聞發佈會上,再次發出「倒薄」的驚人言論,引發各界關注。

在薄熙來、周永康眼裡,最恨的人無疑就是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最先直接出面處理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事件的高層檯面人物就是溫家寶。當初把薄熙來從商務部下放到重慶的是溫家寶,在3月14日的國際記者會上公開表示要依法處理王立軍的是溫家寶,公開暗示薄熙來是文革遺毒的還是溫家寶,如今緊盯周永康的也是溫家寶。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博客群
【微視頻】警告周永康放風公海賭王涉谷開來案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再喊依法治國恐遇最大敵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薄熙來抗拒審判顯示中共內部嚴重分歧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石濤評述】習近平百日走回頭路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習近平借詩言志顯憂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李三月有大動作奪回釣島?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習近平獲和平獎?專家:不夠資格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內部調查:8成高官反對財產公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拒絕配合調查傳薄熙來兩度絕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李上臺將帶領中國走甚麼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薄熙來要頑抗習近平被挑戰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微視頻】王岐山「治標」反腐趙紅霞自傳被封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兩會前中南海硝煙瀰漫 聚焦「倒薄」推手溫家寶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今年中共兩會前夕,挺薄派利用海外媒體不斷密集放風「薄熙來獄中絕食」等假消息,「倒薄」先鋒溫家寶在最後的卸任時間,是否如一年前一樣,在對記者答問新聞發佈會上,再次發出「倒薄」的驚人言論,引發各界關注。

今年中共兩會前夕,挺薄派利用海外媒體不斷密集放風「薄熙來獄中絕食」等消息,同時溫家寶在其任期內的國務院最後一次會議上也放出「臨別誓言」。此次兩會期間,「倒薄」先鋒溫家寶在最後的卸任時間,是否如一年前一樣,在對記者答問新聞發佈會上,再次發出「倒薄」的驚人言論,引發各界關注。

中共總理溫家寶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死對頭、薄熙來案的主要推手。此前,溫家寶和薄熙來被認為有過一次「決戰」。去年兩會上,溫家寶定性薄熙來案為路線問題為第一次決戰,其後溫家寶在2012年10月26日遭遇抹黑。由周永康向海外發放黑材料,《紐約時報》大幅刊登抹黑溫家寶的報道。

此前,周永康等通過中共國安特務系統在百度等搜索網站向國內釋放攻擊溫家寶、習近平的造假黑材料。

溫家寶在兩會最後告別中或將有「出位」講話 ?

溫家寶近年來比較敢言,隨著「兩會」臨近,外界紛紛猜測這次「兩會」上,溫家寶是否會對局勢有「出位」的言論。有消息稱,這是溫家寶最後一次以總理身份講話,屆時會有大膽言論。

在即將開始的「兩會」上,這會是溫家寶最後一次作政府工作報告,報告部份內容是總結去年的工作。

去年兩會結束之際,溫家寶在兩會最後一次記者會上,就曾發表感性講話,第一次將他本人對薄熙來等人的行為定義為「文革餘毒」的觀點曝光在世界各大媒體面前,也第一次公開批評薄熙來,認為重慶模式就是文革模式。

聚焦「倒薄」推手溫家寶

  

大陸媒體2月20日報導溫家寶當日在中南海主持召開任內最後一次國務院常務會議的時候再次轉載五年前,溫家寶在2008年談及改革時曾說:「5年前,我曾面對大家立過誓言,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今天我還想加上一句話,就是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

大陸媒體再次報導溫家寶五年前這次分別引用了林則徐和王安石以前的話,顯得很有些悲壯,有深意。

新浪認證的擁有23萬粉絲的獨立評論人、《人生三段論》作者「老徐時評」認為,溫家寶的話的意思是「再多的人罵我是孫子,我也要勇往直前。」

兩會前硝煙瀰漫 薄黨殘餘攪局

薄熙來的庭審進入倒計時,近期海外不斷傳來「薄熙來在獄中絕食並拒絕配合調查」等消息。對此法廣採訪了前《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姜維平表示,那些都是「保薄派」故意放的假消息,想要贏得別人的同情。

近期,路透社等多家海外媒體援引接近薄熙來家屬的人的報導稱,薄熙來在獄中絕食,拒絕與查案人員配合等。法廣2月23日對姜維平進行了採訪,對此消息,姜維平認為可信度不高,「因為不太符合目前一些機關對這個案件的處理實情」。

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放風薄熙來這類絕食假消息還有一個目的,在於爭取對薄熙來的秘密審判。這樣能避免因薄熙來當庭認罪對毛左們產生的打擊,也可以使得挺薄派更以司法不公正的理由攻擊當今中共高層。

近期,一些網站還頻頻曝出各類有關薄熙來的五花八門的消息,如「中共當局派人與獄中薄熙來談判不暢」,「薄熙來表示只接受政治審判」,「薄熙來因為腦溢血被送往醫院」等。

薄黨(薄熙來)用造假抹黑瘋狂打擊溫家寶

去年10月26日,紐時發表了抹黑溫家寶的文章,此前周永康等一直在向海外發放有關溫家寶的假材料。在紐時發表報導之前,包括博訊在內的多家媒體聲稱收到了有關溫家寶的黑材料。

王立軍出走成都美領館、薄熙來被免職之後,仍然主持江派大局的周永康和曾慶紅就不斷利用各種黑幫手段,對中央其他高層人員進行要挾和打擊。這在《紐約時報》事件中得到充分體現。

溫家寶決戰薄熙來 稱其為「文革餘毒」

去年3月14日,溫家寶在持續三個多小時的發佈會中,他自稱以「認真沒有敷衍地」的態度,回答了中外記者的提問。溫家寶說:「王立軍事件發生以後,引起社會的高度關注,國際社會也十分關注。我可以告訴大家,中央高度重視,立即責成有關部門進行專門調查。目前調查已經取得進展,我們將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則,嚴格依法辦理。調查和處理的結果一定會給人民以回答,並且經受住法律和歷史的檢驗。」

據報導,在記者會上,路透社記者全場最後一個,也是最敏感的「王立軍」事件的提問時,溫家寶的回答與之前對西藏問題的含糊不同,罕見地坦率對重慶當局進行了批評,他說:「現任重慶市委和市政府必須反思,並認真從王立軍事件中吸取教訓。」溫家寶的這一表態,是中共政治局高層首次對重慶「王立軍」事件的公開定性表態,顯然,對薄熙來的仕途將是一大打擊。

分析認為,溫家寶的話,把薄熙來的問題提到了「左與右兩條路線鬥爭」的政治高度,而這是中共黨內上一直極為嚴重的大問題。

當時報導稱,由於溫家寶這段話來得太突然,一些大陸官方媒體記者一時無法搞清楚風向,現場倒是有一位亞洲媒體的華人記者表示,溫家寶就是在明白批評薄熙來在重慶搞「唱紅打黑是左傾」、「文革餘毒」。

在薄熙來、周永康眼裡,最恨的人無疑就是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最先直接出面處理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事件的高層檯面人物就是溫家寶。當初把薄熙來從商務部下放到重慶的是溫家寶,在3月14日的國際記者會上公開表示要依法處理王立軍的是溫家寶,公開暗示薄熙來是文革遺毒的還是溫家寶,如今緊盯周永康的也是溫家寶。

【大紀元2013年02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兩會前中南海硝煙瀰漫 聚焦「倒薄」推手溫家寶 | 薄熙來 | 薄案硝煙瀰漫 | 大紀元

兩會前最後的告別 媒體重提溫家寶「天變不足畏」 | 二會前 | 大紀元

溫家寶在兩會最後告別中或將有「出位」講話

當政十年中國民眾關注溫家寶臨別之言 | 國務院總理 | 網絡 | 熱議 | 大紀元

溫家寶在兩會最後告別中或將有「出位」講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