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學教授: 神韻演出 非同凡響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5/a852954.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2月23日在科羅拉多丹佛市丹佛表演中心布爾劇院舉行了第三場演出。丹佛大學退休神學教授丹‧巴薩特表示神韻演出恢復和再現中國幾千年的文化,這一舉動非同凡響。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退役軍官讚神韻盼中國民眾親眼得見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藝術影響跨越語言傳遞價值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初次觀神韻企業家感動落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第二次蒞臨德州沃思堡一票難求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2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科羅拉多丹佛市丹佛表演中心布爾劇院舉行了第三場演出。丹佛大學退休神學教授丹‧巴薩特表示神韻演出恢復和再現中國幾千年的文化,這一舉動非同凡響。

丹佛大學退休神學教授丹‧巴薩特:「我對神韻的推崇,基於她提供了中國幾百年甚至上千年的文化體驗。一個演出團體能夠恢復和再現中國幾千年的文化,這一舉動非同凡響。」

丹‧巴薩特教授在談到神韻時不斷用「非凡」來表達他對神韻演出的讚美。

丹‧巴薩特教授:「令人驚嘆的是那種從舞臺移動到背景天幕,再從天幕回到舞臺的技術水平。舞臺上展現出的紀律,協調一致和組合能力是中國人獨有的。」

丹‧巴薩特教授對神韻交響樂團讚美有加。

丹‧巴薩特教授:「服裝很美麗,舞蹈和音樂的融合出色。服裝實在出類拔萃。神韻能夠同時擁有三個演出團在世界各地巡演。我對神韻擁有在美國、歐洲和太平洋地區同時巡演的能力感到震撼。我非常喜歡神韻國際藝術團樂團將古典樂器與現代西方樂器相結合。當然,其中特別的還是中國古樂雅韻和舞蹈的融合。」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