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丹佛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4/a852509.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23日晚,在觀看了《神韻晚會》在丹佛的第三場演出後,科羅拉多州參議員南希‧托德為《神韻晚會》樂團指揮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頒發了褒獎證書。

科羅拉多州參議員南希‧托德:「科羅拉多州參議院,經第69次大會第一次會議討論,給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致以最誠摯的祝賀和褒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小豆娘 MP4 無界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技術學院教師:神韻完美無瑕沒得比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科技人初看神韻被動態天幕震撼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23日晚,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的第三場演出後,科羅拉多州參議員南希‧托德為神韻國際藝術團樂團指揮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頒發了褒獎證書。請看來自丹佛的報導。

科羅拉多州參議員南希‧托德:「科羅拉多州參議院,經第69次大會第一次會議討論,給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致以最誠摯的祝賀和褒獎。」

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出生在英國,21歲成為美國交響樂指揮中最年輕的一位。科羅拉多大學Boulder分校是她研讀本科和博士學位時候的母校。所以,今天也可以說她回到了故鄉。

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對南希‧托德參議員表示了感謝。

神韻樂團指揮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我們十分幸運有您這樣一位關心藝術和人權事業的參議員。您一直致力於救助處在困厄中的人,為他們呼籲,對此我們非常感謝!」

頒獎結束後,托德參議員談到對神韻的觀感,她說,這是一場平靜,又給人靈魂的注入能量的表演。

科羅拉多州參議員南希‧托德:「神韻很美,不論是音樂、舞蹈、彈跳、技巧。演出展現出了那種平靜和高能量,並且能夠平衡這種動和靜,令人興奮。太好看了。這優雅寧靜的內涵,告訴我們愛和善的重要,整個演出都瀰漫著這種信息。」

最後托德參議員表示,能夠以藝術的方式,自由和平的表達思想,並且能夠採用如此高超的手段和如此精要的表達方式,是神韻最特別之處。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