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初次觀神韻 企業家感動落淚

【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台灣台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5/a853098.html

目前在國防部空軍司令部擔任極重要職位,並甫獲世界級殊榮的陳先生,於2月25日晚間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陳先生觀賞後表示神韻晚會帶給他極為舒服的感受:「不論是節目的設計、流暢度與整齊度、整個表演,還是各個舞蹈演員跟表演者,都表現得非常非常完整。他繼續仔細回味,表示神韻除了舞台上的表演,樂池中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演奏韻味也特別獨特:「給我感受比較特別的是琵琶,有一段的琵琶演奏讓我覺得非常特殊,聽覺上產生一種很奇特、很新鮮、很突出、很有特色的感覺。」許多觀眾反饋神韻被賦予重大的中華文藝復興使命,因為大陸在文革之後,中國文化幾乎就「消失不見了」,空留經濟硬殼卻失去文明內涵(文化軟實力),這樣的中國已非真正的中國,而神韻的美學與內涵,卻代表了真正的中國精神。最後他表示:「只要是有中國人在的地方,中華文化就應該繼續傳承累積下去,發揮他的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退役軍官讚神韻盼中國民眾親眼得見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藝術影響跨越語言傳遞價值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初次觀神韻企業家感動落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第二次蒞臨德州沃思堡一票難求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上週末午後,神韻藝術團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吸引各界人士共襄盛舉,至善至美的演出內容,讓第一次觀看的企業家感動不已。

和泰福記公司董事長黃士彥:「想不到有這麼第一次,不簡單。我認為說華人的力量把這個那麼好的表演讓全世界看,我認為後世子孫,後世的華人子孫,一定會到世界各國抬頭挺胸,這是不簡單,真的會讓人家掉眼淚。(您在當中有掉眼淚?)有,很多,太多節目都不錯。」

也是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許展正表示,整個節目的流程與演員的表現真是天衣無縫,有中華五千年所展現的服裝、各種民族舞蹈,寓教於樂的傳統故事,讓他感觸良多,尤其最後面一幕《神佛的慈悲》。

協豐藥行公司董事長許展正:「到最後的時候,我看到有表演出一個大陸對法輪功的鎮壓,因為目前台灣是非常自由,可是在那邊就是不一樣。」

來自義大利的婚禮攝影師則認為這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妙體驗,喜愛傳統歌劇的他盛讚神韻從編舞、色彩運用,到觸動人心的音樂都與眾不同。身為一個攝影師,他表示。

義大利婚禮攝影師 Domenico DAmbrosio:「色彩真是讓我印象深刻,舞蹈演員們在舞臺上的隊形,搭配後面的天幕背景,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視覺衝擊,我的眼睛真是沒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看完整這麼大的一場表演。」

最後他表示,他推薦所有的人,包含還沒來看神韻的台灣人,一起來體驗這場心靈藝術饗宴。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王瑞雅、佘志誠台灣臺北報導

空軍司令部官員:神韻傳承中華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空軍司令部官員:神韻傳承中華文化

目前在國防部空軍司令部擔任極重要職位,並甫獲世界級殊榮的陳先生,於2月25日晚間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

陳先生觀賞後表示神韻晚會帶給他極為舒服的感受:「不論是節目的設計、流暢度與整齊度、整個表演,還是各個舞蹈演員跟表演者,都表現得非常非常完整。不論整體上,還是就美學欣賞的角度看,都是非常非常舒服的。」

陳先生雖然任職空軍,但談吐間氣宇軒昂,行止又剛柔並濟,有若神韻晚會節目中《大漢風》的漢儒朝臣,不但有開疆闢土的武功,同時兼備文采風流的氣度。他表示神韻基本功難度雖然高,但演員卻如行雲若水般的自然、流暢,非常難得:「表演看起來非常的自然,但其實卻是非常有難度的。表演者的基本功夫,就我外行人來看,都覺得這非常的不簡單。能在不露痕跡的情況下,將基本功以自由、流暢的方式表現出來給觀眾看,真的很好。」

級別很高的陳先生表示晚會中的歷史文化本身,精彩有如一個舞台,從天到地,一朝一朝演繹著正統文化的精神內涵,五千年下來,猶如大戲在戲台上起舞婆娑:「從最早之前,今晚看到是從《下世》開始,到秦、漢、唐…等,就好像是歷史(記憶)的複習,整個歷史鋪陳讓人感到千年的文化就像一個舞台一樣。」

他繼續仔細回味,表示神韻除了舞台上的表演,樂池中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演奏韻味也特別獨特:「給我感受比較特別的是琵琶,有一段的琵琶演奏讓我覺得非常特殊,聽覺上產生一種很奇特、很新鮮、很突出、很有特色的感覺。」

許多觀眾反饋神韻被賦予重大的中華文藝復興使命,因為大陸在文革之後,中國文化幾乎就「消失不見了」,空留經濟硬殼卻失去文明內涵(文化軟實力),這樣的中國已非真正的中國,而神韻的美學與內涵,卻代表了真正的中國精神。

陳先生看完晚會後對此深表贊同:「我認同這樣的說法,其實中華文化存在傳承的因素,是有歷史的,中國大陸從文化大革命開始(文化道德逐漸崩毀),但是中華文化是需要傳承下來的,因此不管用神韻,或是各種形式傳承,都有必要走下去。」

最後他表示:「只要是有中國人在的地方,中華文化就應該繼續傳承累積下去,發揮他的力量。」(大紀元記者李韻台灣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顧問:若在大陸演 一定很轟動

文:大紀元首發 前行政院顧問:若在大陸演 一定很轟動

前行政院顧問的知名律師張迺良與太太。(攝影:林伯東/大紀元)

「非常感動,水準相當高,每個節目都精美絕倫。」曾任中華民國行政院顧問的知名律師張迺良,2013年2月25日晚間,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八場演出後,讚揚地說道。

上一次觀賞神韻晚會是在2009年,張迺良今天與太太再次觀賞,他讚不絕口神韻的演出:「具有國際水準的表演,很值得看。」張迺良表示,除了公安在天安門打法輪功學員之外,每個節目都有中華文化的內涵在。

整場演出看下來,張迺良對於做工細緻的神韻服飾,非常佩服,還有舞姿、姿態很漂亮,更是沒話說。他表示,舞蹈演員應是花一番工夫精挑細選出來的,表演時他們的表情燦爛。張迺良稱頌道:「我覺得編舞老師們很厲害耶。」

張迺良也推崇神韻晚會,「傳達真、善、忍的精神,可以昇華人心。」

「中國歷史本來就有朝代的遞嬗,各朝代也各有自己的藝術,」張迺良表示,而經由神韻充分的表現出來,會讓人覺得中華傳統文化非常優美。他也不禁惋惜說道:「可惜不能在大陸演,在大陸演的話,一定很轟動。」

張迺良是台灣知名的律師,早年留學美國獲有博士學位。返台後歷任台北地方法院庭長、推事、檢察官,以及台灣高等法院推事(法官),法律實務經驗豐富,後來在幾所大學兼課,曾出任行政院法律顧問。目前擔任張迺良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大紀元記者鄭心慈台灣台北報導)

台北世貿館長:神韻告訴人從何而來

文:大紀元首發 台北世貿館長:神韻告訴人從何而來

台北展演二館(世貿二館)館長黃金山。(攝影:陳柏州/大紀元)

台北展演二館(世貿二館)館長黃金山,特地於國父紀念館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2013年台北場的演出。他表示,神韻歌唱家歌詞中深厚的內涵,讓他非常觸動,「最讓我感動就是她唱出,你是從何而來,她那個高音給了我最深層的感動。」

最令他印象最深的節目是《下世》,黃金山提到,正讓我們體會到, 唯有把法修成的人回到該去的地方,才是真正的永垂不朽」對於神韻所傳達出的訊息,他讚嘆「真是不得了的好啊!」

看到這一幕當時的心情。他坦言,「似乎覺得自己本身也是所謂天上的王,要到人世間來濟苦啊!」所以穿過那一道道無可知的門,下凡那一刻你根本不知道來到人間,其實是要傳遞不朽,之後在人世間以一代傳一代,而當你功德圓滿的時候,也就永垂不朽了。

對於神韻的演繹,他想到了閩南話中「千年的種子,萬年草子」的一句諺語,意思是說只要適合的地方有水,千年前的魚卵,都還可能長出小魚。在土地上,只要有陽光,水,等適合的條件下,存在萬年前的草的種子,都可以再重生。這代表生命,包括人,只要依照大自然定律,符合宇宙特性,生命就將永遠延續不滅。

其中,最深刻是女高音姜敏的《天機》,唱出你到底從哪個地方來的,你來到人世間來幹什麼,後面男中音曲樂所唱的《看破不是謎》再告訴你,要怎麼樣才能回到你應該回去的地方,讓我感覺到就像結合科技,來展現整個演出的境界。

「我們是會飛起來,就像神一樣,我們本來就如此,神韻傳遞給我們,我們就是要回到原本下凡的那個地方,就是神!」

在今年神韻節目裡,大多以漢唐為主,黃金山認為,漢唐就是我們民族最純樸、最進步的那個年代,這也強調,人們要用原始純樸的美德,來進到現代這時空裏面,即使是所謂科技的進步,也必須用純粹的思維去達到這個所謂的進步。

另外,對於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中西合璧樂團,以及絢爛的服裝,他也直乎妙不可言。

黃金山說,「整個形象表現出天地玄黃,宇宙洪荒那種感受;整個色系以我們最原始的土,黃土的顏色為基礎,導向我們人類進步發展的壽桃的顏色,慶生壽桃的方向走,太妙了,太妙了。」

黃金山有感而發的提到,今天演出的兩大主軸,首先告訴你人從來裡來,到人世間的任務為何,把這些美德建築在人們做事的基礎上,他認為將對社會帶來深遠的影響。看完整場演出後;他說,整個情感被牽著走,「太感人了,非常非常的完美,無懈可擊。」 (大紀元記者江禹嬋台灣台北報導)

公司負責人:神韻讓全世界知道中華文化偉大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負責人:神韻讓全世界知道中華文化偉大

全又國際公司負責人吳明全2月25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他感動地說:「神韻在世界宣揚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身為中國人,覺得很驕傲,我們應該讓全世界知道中華文化的偉大。」

吳明全首次觀賞神韻的演出,他感受到「我們身為一個中國人,真的應該是很驕傲,我們有這麼悠久的歷史。」他很高興神韻能在全球做巡迴演出,「我們就是要把中華民族固有的思想、固有的傳統文化宣揚到世界上去,給世界的朋友知道我們中華文化是這麼的偉大。」

主持人林理善介紹中提到孫子兵法,吳明全說,很多現代企業家用人處事都會用到孫子兵法,所以孫子兵法應該是很管用,還是有可以值得去學習的地方。而對於《唐陣》中的大唐兵陣,大唐戰士手持虎頭盾牌操練,他也感受到陣法的變幻莫測。

西遊記的《智收沙和尚》,也是吳明全喜愛的節目之一。他高興地說:「我第一次看到有這種動態的天幕,真的很逼真、很逼真,他們舞蹈演員在現場表演,馬上就結合到天幕上去,真的應該是值得去觀賞。」

吳明全聚精會神欣賞演出的節目,他覺得每一個朝代都有不同的感受,「那因為中華朝代一直換,每個朝代有很好的歷史背景。」他強調,我們應該把中華文化好的地方,要趕快去發揚啦!(大紀元記者鍾元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立委觀神韻-讚嘆神遊古中國.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