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下午,《神韻晚會》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最後一場也是爆滿,盛況空前。雖然當天飄著雪花,兩千餘名觀眾沒有錯過這場視覺和精神的盛宴。不願透露姓氏的前歌劇演員大衛(Dave)引用19世紀初德國作曲家、歌劇劇作家瓦格納用過的一個詞《 Gesamtkunstwerk 》來盛讚《神韻晚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見證神韻的洪大輝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五臨羅切斯特演出感人落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堪培拉神韻演出加座觀眾盛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觀神韻懂歷史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田納西觀眾:神韻精湛藝術表達精神內涵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堪培拉首演好評如潮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成經久話題觀眾:會在腦海中回放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視覺效果是一種挑戰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駐澳外交官陶醉於神韻博大精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眾:每個演員都該是奧運金牌得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觀眾:神賜之福不可予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前舞蹈教師:大幕一拉開眼淚就湧上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盛讚神韻保留中華傳統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哈佛大學財務官:我們每年都看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悉尼各界人士:餘音繞樑終生難忘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設計師:神韻色彩運用觸及靈魂深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康州觀眾:用盡美好的詞讚美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帶給人前所未有的體驗 小豆娘 MP4 無界康州觀眾對神韻反響熱烈「想看一百遍」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23號在美國丹佛的演出讓一對企業家,兼專業人士的夫婦感動不已,他們認為神韻的演出不但引人入勝,而且溫暖人心,請看一下報導。

作為企業家和專業音樂人士,莎拉和蓋蘭夫婦看過許許多多的芭蕾舞和百老匯歌舞秀,神韻的演出還是讓他們感到於眾不同。

企業主莎拉‧安德森:「我認為演出既引人入勝,又溫暖人心。我難以相信舞蹈演員們是如何做到那些動作的。」

企業主蓋蘭‧基爾:「演出非常好的詮釋了中華文化和五千年歷史。」

神韻演出天幕的運用讓他們印象深刻。

企業主蓋蘭‧基爾:「我喜歡演出對天幕的運用。演員們從裡面出來又進去,都通過天幕融入到演出當中,那些神仙,仙女,服飾美得讓人難以置信。」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

前歌劇演員用瓦格納語讚神韻:完美藝術之大成

文:大紀元首發 前歌劇演員用瓦格納語讚神韻:完美藝術之大成

2月24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最後一場也是爆滿,盛況空前。雖然當天飄著雪花,兩千餘名觀眾沒有錯過這場視覺和精神的盛宴。

不願透露姓氏的前歌劇演員大衛(Dave)引用19世紀初德國作曲家、歌劇劇作家瓦格納用過的一個詞,Gesamtkunstwerk,來盛讚神韻。

大衛解釋,Gesamtkunstwerk的大概意思是,完美地集一件件精品於大成。瓦格納用這個詞來表達追求將所聽、所見、所感受的,等等所有的一切體驗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的一種劇院效果和藝術境界,現在已經成為瓦格納美學思想的一個專用詞。

他說,看完神韻演出,他立刻想到這個詞。他說:「神韻就是一件集音樂、舞蹈、歌唱、色彩、背景等諸多藝術精品於大成的完美傑作,他認為這個詞最適合描述神韻演出。」

大衛當天本來是要去隔壁的另一個劇場聽交響樂,但音樂會由於下雪取消了,他看到神韻的海報,就進了神韻演出的劇院。他高興地說:「我很高興我來了。」

大衛稱讚神韻的歌唱演員「非常、非常好。」他說:「歌唱演員們的音色有一種特別的質地,而且採用的和弦結構和五聲音階,(輿他以往習慣的西方歌唱)非常不同。」對他來說「是一個學習欣賞的過程」。

大衛也稱讚神韻樂團「非常、非常好,非常出色。」不過,他說:「我在西方音樂和歌劇中長大,對中國音樂不是很瞭解,這是我的第一課,我在學習更好地欣賞中國音樂。」

【大紀元2013年02月25日訊】

平面設計師:演出中的傳統中國非常完美

文:大紀元首發 平面設計師:演出中的傳統中國非常完美

資深的平面設計師Wes Yelvington表示:「我很喜歡這場演出,演出美得讓人驚歎不已。」(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2月24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的第四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

演出結束後,很多觀眾依然沉浸在對演出的回味中。Wes Yelvington是位資深的平面設計師,也是公司的藝術總監,他與未婚妻Roxanne Takara看過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精彩的演出帶給他們美好的體驗。Yelvington先生說:「我很喜歡這場演出。演出美得讓人驚歎不已。」Takara小姐說:「這真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喜愛這場演出,觀看這場演出對我而言確實是一次非常美好的體驗。」

神韻藝術團獨創的動態天幕讓整個演出超越了時間與空間的維度,將五千年的輝煌重現在觀眾眼前,Yelvington先生為此讚歎不已,他說:「演出的天幕非常美妙,完美地補充了舞台和背景的時空局限。」Takara小姐說:「我完全沒有料到演出會有這麼神奇的天幕。」

從漢唐盛世到當代中國,從東北平原到雪域高原,神韻演出帶著觀眾進行了一次時空之旅,體驗著中國的神傳文化。對於演出中呈現的五千文明,Yelvington先生表示:「演出中的傳統中國非常完美,我不會去擔心這樣的中國崛起。」Takara小姐補充道:「我認為演出中的中華文化非常美好,值得人敬仰,像這樣的中國崛起不會有人擔心甚麼。」

對於目前仍在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們表示人們擔心的中國崛起就包括這些對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權的迫害還在不斷發生著。他們表示很喜歡演出中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Yelvington先生說:「我認為演出中包括這樣的節目非常好,因為我們無法親見這樣的迫害發生,但是這樣的話我們至少可以知道中國到底在發生著甚麼,可以看到除了軍事紛爭這類事情之外的其它情況,這是在國家內部發生的對自己人民的持續迫害。」

他們一致表示會向其他人推薦神韻演出,Takara小姐說:「我會告訴他們演出中的色彩,服裝還有舞蹈都非常令人驚歎,我一定會推薦神韻演出,推薦人們前來觀看,我認為我們明年還會來看的。」

【大紀元2013年02月25日訊】

地質學家:超出預想 如願以償

文:大紀元首發 地質學家:超出預想 如願以償

地質學家Vanessa O』Brien和丈夫Gregory Huston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24日在丹佛最後一場演出,讚歎神韻舞蹈演員行雲流水般的舞姿。(攝影:於麗麗/大紀元)

初春的科羅拉多,時而還會看到雪花紛飛,然而已不再寒涼。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24日在科州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情的掌聲中和喝采聲中落下帷幕。

Vanessa O』Brien是一位地質學家,由於工作關係,和丈夫Gregory Huston剛剛從休斯頓搬家到丹佛。她表示來到丹佛還不到一個星期就來看演出了,節目非常精彩,超出預想,讓他們非常欣賞每一個節目,真是不虛此行。Vanessa O』Brien解釋說,還在休斯頓就看到神韻演出的介紹,非常喜歡,沒能有機會觀看。上網查到丹佛的演出時間,就訂了票。如今如願以償。

Vanessa O』Brien有著藝術的天分,她彈鋼琴、吹長笛。業餘時間,也喜歡和丈夫去跳舞。她說她特別喜歡神韻舞蹈所展現的古典的優雅和韻味。她形容道,很多的舞蹈動作如行雲流水,飄逸舒緩。她表示,也非常喜歡男演員表演的藏族舞和女演員表演的蒙古族舞。同時,神韻讓她領略到許多不曾瞭解的中國文化,讓她感到那是如此的不同,豐富而多元。她說:「神韻舞蹈所展現的故事情節非常有趣,使我聯想,就像從小長大熟悉的民間故事和童話傳說一般。」

Vanessa做工程師的丈夫Gregory Huston表示,節目各個精彩,讓他全然陶醉。他也尤為感到舞蹈的動作非常不一般,演員們不時的變換著隊形,舞動著絲袖和彩綢,整齊劃一,協調一致,就像在舞台上飄浮而過,非常優雅。

【大紀元2013年02月25日訊】

公司創始人:讚歎女演員們的「飄」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創始人:讚歎女演員們的「飄」

無針注射公司(PharmaJet)創始人Kathleen Callender女士說看神韻是非常值得的。(攝影:周容/大紀元)

身著寶藍色大衣,舉止優雅的Kathleen Callender女士是無針注射公司(PharmaJet)的創始人。2月24日週日下午,Callender女士有幸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

演出結束後,Callender女士說神韻演出給她最深的印象是女舞蹈演員們的輕盈:「她們在舞台上飄來飄去的,加上飄逸的長裙,優美的舞蹈動作,好像一個個小精靈一樣的。可想而知,她們在台下吃了多少苦,才能有這樣的美麗絕倫的技藝。」

Callender女士從神韻節目中領悟頗深,她說:「神韻除了美麗超凡外,還有很深的精神內涵。當然這種內涵從女演員的柔和男演員的剛中顯露出來。」可以說,是演員純淨的內心世界的自然流露。

Callender女士補充到:「那麼多演員,那麼多服裝,在外面巡演那麼長時間,管理好這些方面的東西也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來看神韻是很值得的,美國人在這方面受到的教育不夠,尤其是年輕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2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