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律師夫人: 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5/a852613.html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再度告捷。Michelle Marschel –Visser是丹佛市一家會計師事務所的監事。她和丈夫Edwin Visser以及兒子Aubrey Marschel一起觀看神韻晚會。她表示神韻帶人們去發掘人生中不同的事物,不同的文化和藝術,這非常有意義。她表示特別欣賞舞台節目貫穿的不同的天幕和佈景,非常有趣。而男高音歌手的歌聲令人驚歎。音樂是如此的美好,她說:「我們很希望能得到一盤神韻音樂的CD。」演出最令他觸動的則是讓他意識到在中國發生著的對信仰的迫害,讓他想去瞭解更多。而這在過去,他卻全然不知。Edwin Visser認為這是一種遺憾,他要把神韻告訴更多的人,告訴人們神韻所帶來的啟示。Edwin Visser表示,神韻讓他意識到,中國並不僅是北京或他們所編織製造出的那樣。中國是關於她的文化,她美麗的鄉村和人民。是那深深扎根在人們生活中的那種文化。 他表示,神韻讓他看到這裡的不同所在,這也是為甚麼我更加的欣賞她。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在首場票售罄之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2月23日下午的演出再次取得巨大的成功:輝煌的製作、高科技的背景以及絢麗的服裝給觀眾提供了一場豐富的視覺饗宴 。

律師約翰‧薩斯:「在視覺神韻有讓人震驚的效果。看神韻是一個很好的經驗,美好的經驗,舞蹈演員非常傑出。他們行雲流水的動作讓我著迷。」

約翰‧薩斯的太太卡蘿認為神韻無愧為視覺藝術大師級的作品。

教師卡蘿‧薩斯:「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服裝和舞蹈演員好得讓人難以置信。我喜歡天幕,演員能跳進跳出——太奇妙了!一切都太美好了! 神韻的內涵大,富有教育意義,但是,我認為她是一個視覺上的傑作。」

對於神韻的顏色,觀眾芭芭拉‧蘿說,顏色具有衝擊力,她每個毛孔都在顫慄:「神韻太奇妙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表演!顏色和服裝是那樣的...顏色打動了我,啟發了我設計方面的靈感。我無法用語言表達觀看神韻的感受 ——就像過電一樣!好幾次我都要哭了,我愛神韻的舞臺呈現,配樂讓(故事)活靈活現。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袁科、趙悅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

會計師事務所監事﹕神韻音樂是如此美好

文:大紀元首發 會計師事務所監事﹕神韻音樂是如此美好

會計師事務所的監事Michelle Marschel(中)和兒子以及Edwin Visser。(攝影﹕於麗麗/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23日晚在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再度告捷,滿場的科州觀眾,以陣陣掌聲、喝采聲和歡笑聲和神韻一同度過了又一個神奇美妙的文化之旅。

Michelle Marschel –Visser是丹佛市一家會計師事務所的監事。23日晚,她和丈夫Edwin Visser以及兒子Aubrey Marschel一起觀看神韻晚會。她表示神韻帶人們去發掘人生中不同的事物,不同的文化和藝術,這非常有意義。

她表示特別欣賞舞台節目貫穿的不同的天幕和佈景,非常有趣。而男高音歌手的歌聲令人驚歎。音樂是如此的美好,她說:「我們很希望能得到一盤神韻音樂的CD。」

Edwin Visser曾經在新加坡工作,對東方的文化很有興趣,特別是音樂,讓他感受最深。他表示,是神韻的音樂,帶他體會和感受每一個舞蹈的動作和意境。對他來說,神韻是表演藝術和音樂。

演出最令他觸動的則是讓他意識到在中國發生著的對信仰的迫害,讓他想去瞭解更多。而這在過去,他卻全然不知。Edwin Visser認為這是一種遺憾,他要把神韻告訴更多的人,告訴人們神韻所帶來的啟示。

Edwin Visser表示,神韻讓他意識到,中國並不僅是北京或他們所編織製造出的那樣。中國是關於她的文化,她美麗的鄉村和人民。是那深深扎根在人們生活中的那種文化。在西方的文明中,人們總是忘了這一點。他說:「我們所關心的總是收益和財富,和下一期的電視節目。」 他表示,神韻讓他看到這裡的不同所在,這也是為甚麼我更加的欣賞她。

Michelle的兒子Aubrey Marschel是七年級的學生,他說他非常喜歡神韻。

(大紀元記者於麗麗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報導)

生化燃料公司總裁﹕神韻令人賞心悅目

文:大紀元首發 生化燃料公司總裁﹕神韻令人賞心悅目

Genesis生化燃料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Harvey A. Dorren。(攝影﹕周容/大紀元)

2013年2月23日晚,滑雪勝地丹佛下起了雪,而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卻洋溢著春天的氣息,因為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市的首場演出在這裡舉行。觀眾們盛讚神韻超凡脫俗。

Genesis生化燃料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Harvey A. Dorren帶著太太和孩子觀看了演出。他說﹕「神韻令人賞心悅目。我的太太和孩子們都來看了。他們都非常陶醉。」

神韻展現的是從五千年的中華文明中提煉出的精華,一個個經久不衰的歷史故事,在舞台上惟妙惟肖地呈現。他說﹕「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整體配合、協調,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加上絢麗的服裝,神韻的節目每個都是經典,美妙無比。還有那個天幕太出色了!幕布上的情境與舞台演員搭配得天衣無縫,真是奇妙。」

我會強烈推薦神韻。如果要想體驗一下中國文化。一定要來看神韻。你會得到以前沒有的東西。

(大紀元記者周容美國科羅拉多市丹佛報導)

房地產公司經理:這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房地產公司經理:這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Radtke夫婦表示一定會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演出(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此的第三場演出。著名房地產公司Keller Williams Impact Group的經理,房地產投資兼經紀人Ken Radtke攜夫人Renita Radtke一同觀看神韻晚會。

Radtke太太興奮地說:「演出非常精彩,能夠見到這樣的文化真是太好了!」Radtke補充道:「色彩絢麗。」Radtke太太接著說道:「我非常喜歡演出的服裝,太美了!」

他們表示神韻的演出對社區而言,「絕對是件好事」。 「我們樂於瞭解不同地域的文化。」Radtke夫婦表示從未見過任何像今晚這樣的演出,而且感到「我們在這裡很幸運。因為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他們沒有表達心聲的自由。」

Radtke夫婦表示一定會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演出,這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大紀元記者曾容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報導)

「神韻展示了一個不同的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展示了一個不同的中國」

人力資源企業與僱員關係方面的專家Susan Pgriarini她與先生John Patrinrini2013觀賞2013年2月2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的演出。(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進行了第三場演出。

Susan Pgriarini是位人力資源企業與僱員關係方面的專家,她與先生John Patrinrini看過當晚的演出後,她感歎地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妙的演出。服裝非常漂亮,色彩絢麗,舞蹈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演出中輝煌的五千文明讓他們感受到一個不同的中國。Pgriarini女士說:「這場演出與我們所想像之中的中國完全不同。我們知道中國還有很多的壓迫,雖然很多東西也都是中國製造,但是還是有很多的對自由思考的壓迫,那裏的人們仍然沒有自由表達的權利,這應該是中國政府改正的方向。」「但這場演出非常美好,而且以一種很美好的方式展現了中華文化。」Patrinrini先生補充道:「觀看這場演出讓人身心愉悅。」

(大紀元記者曾容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報導)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