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抵臺 政要齊賀 觀眾盛讚

【中國新聞真相 _「神韻晚會」_台灣台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4/a852379.html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上演。全場門票早已預購一空,一票難求。現場湧進許多大陸觀眾,更有旅遊團專程從大陸組團來台觀賞神韻,他們讚揚神韻找回中國傳統文化,也為神韻在國際社會發揚中華文化感到光榮與自豪。許多觀眾更不約而同高呼:「希望神韻趕快回到大陸演出!」「正統中華文化在神韻」的美名過去幾年來已經傳遍中國大陸,許多大陸主流人士、高官、企業家紛紛趕來台灣觀賞神韻,而今天更有導遊帶領一整團數十名的大陸觀眾慕名前來,感受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劇院裡,帶有大陸地方口音的普通話幾乎隨處可聞,除了專程前來觀賞神韻的大陸旅遊團外,還有許多大陸人士、剛剛來台的大陸配偶也都慕名而來。來自大陸某地區的旅遊團,一行數十人在觀賞演出過程中,頻頻稱讚:「好看!太好看了!」當旅遊團觀眾得知神韻在世界各地復興中華文化,受到各國主流社會的歡迎時,他們紛紛因為神韻而感到光榮與自豪。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聞週刊(359)蜚聲國際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結束了澳洲和新西蘭的演出後,於19日抵達台灣,開始了在台灣為期一個月的巡迴演出。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七年到台灣演出,76位台灣各級官員政要紛紛發出賀詞,歡迎神韻再度來到台灣巡迴演出。演出的第一站是臺北,我們一起來看看本臺記者姜禹、吳慧真帶來的報導。

過去七年中,神韻藝術團高超精湛的表演在台灣觀眾中纍積了相當的人氣和擁躉。聽聞神韻將至,許多粉絲迫不及待趕到接機大廳迎接。

神韻粉絲:「我期待了一年了,真的是很高興,一年的充電吧!感覺上,好像做了一個心靈SPA!」

神韻藝術團也希望藉由表演讓更多人認識到真正的傳統文化。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副團長任鳳舞:「傳統文化的東西,好的東西,是沒有國界的,無論哪個國家觀眾和人,都會喜歡,期待觀眾會喜歡我們的演出。」

就在神韻抵達前夕,傳出中共當局找上曾經贊助過神韻晚會的國營企業廣州辦事處的職員「喝茶」、「關切」,對公司進行施壓,消息曝光,中共遭到各界人士批評與譴責。

這次中共雖試圖在台灣干擾神韻演出,依然無功而返,反而有76位各級官員政要,包括內政部長李鴻源、外交部長林永樂、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委王郁琦、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英毅等中央政府部會首長、12位地方縣市首長、56位立法委員紛紛發出賀詞,歡迎神韻再度來到台灣巡迴演出。

同時,包括總統馬英九、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文化部政務次長張雲程等中央政府官員以及僑務委員會都特別緻贈花籃到劇院現場,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今年台灣的第一站在臺北國父紀念館,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五次來到這裡演出,協辦單位是臺北市文化局,局長劉維公親自祝賀演出成功。

臺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神韻每一年基本上都會來到臺北,而且都是把最好的表演拿到臺北。非常難得,而且今年是全台灣全省的巡迴演出,預祝整個演出成功,而且我相信絕對值回票價。」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臺北首場演出門票供不應求,開演前還有民眾在詢票。根據票務人員透露,現場有不少中國大陸的觀眾特地組團來到台灣,由導遊帶隊進場觀賞。

神韻藝術團完美無暇的演出讓觀眾嘆為觀止,許多觀眾對於天幕和舞臺完美結合的效果印象深刻。

任職金融界的林小姐表示,神韻演出是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物,這個禮物令她終生難忘。

林孟璇:「那個背景(天幕)跟前面的人(演員)的結合是很有趣的,我很喜歡他們(演員)會從後面跳下去之後就會從圖(天幕)上面飛起來我就覺得很有趣。就是你去看一個表演你會覺得這個演出已經讓人很印象深刻了,然後又是在生日的時候,然後又有很多驚喜。」

退休教師陳大中2月20日觀看了生平的第一場神韻,對天幕的出神入化讚不絕口。

退休教師陳大中:「好像出神入化的這種造景,真的很值得,就看那個動態天幕,就感覺非常值得,非常值得。」

神韻演出中手工縫製的風格各異的服裝一向為觀眾所稱道,台灣的觀眾對服裝所呈現的中華歷史文化更深有領會。

德霖技術學院講師林金結:「這個服裝那就是不在話下了,真的是太美了,把中國的這一個,悠悠五千年的中國的歷史文化,透過服裝把她呈現出來,所以說這一個舞蹈演員的衣服,我想就是說,搭配她們的這個表演,真的是太完美了,太完美了。」

神韻的演出不僅帶給觀眾視聽的享受,也讓觀眾感受到演出所攜帶的正能量。

有機農業科技公司副總經理譚先生,對開場節目《下世》印象最為深刻。

有機農業科技副總經理譚元富:「尤其剛開始那個畫面,整個宇宙深層的一開始,非常震撼,感覺是那個畫面有一個能量這樣出來,那個感覺非常好。」

有機農業科技副總經理譚元富:「整個給我讓我感覺能量,宇宙深層那種能量一直,整個、整個會場裡面來,所以那個畫面我感覺最好,(很正面的能量)對,是。」

觀眾們在觀賞完神韻後由衷表示節目無與倫比,還會再來觀看。

德霖技術學院講師林金結:「真的是完美無瑕,我從不管是拉斯維加斯,太陽劇團,所有的這一個表演我都看過了,那今天看到了這一個神韻的演出,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跟她們(神韻)來比起來,真的她們(神韻)是,可以講就是,沒得比。」

德霖技術學院講師林金結:「今天的所有的表演,真的是就好像(神韻)這兩個字一樣,神乎其技,韻律非凡,她把漢滿蒙回藏,所有的都把她詮釋出來,真的是太美了,太美了!」

退休教師陳大中:「我一定會來看,會再來看,因為每一次看都是賞心悅目,都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所以我覺得真的是,她(神韻)真的是一個偉大的藝術團體。」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台灣的8個城市進行共計46場演出。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姜禹、吳慧真綜合報導

音樂研究會理事:音樂舞蹈界應來取經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研究會理事:音樂舞蹈界應來取經

神韻美學文化悄然成型!2月23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台灣國際達克羅士音樂節奏教學法研究會常務理事劉蘭姝,為了目睹神韻晚會如何能在短短七年間,對世界的舞、樂文化界造成巨大影響的風采,欣然地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

Dalcroze Eurhythmics(達克羅士音樂節奏教學法)發源自德國、歷史已達一百餘年,是世界最知名三大音樂教學法。劉蘭姝觀賞晚會後盛讚神韻藝高之境正如其名:「晚會的舞蹈、音樂,跟她想表現的(境界),正如她的名稱:『神』、『韻』,全都展現出來了。因為我曾學過芭蕾、音樂,也學過指揮,所以對於這種全方位的藝術表演感受很敏感,感覺到難以形容的美好。她這『神』、『韻』兩個字,真是很恰當的一個名字。」

劉蘭姝補充道:「最難得的是舞蹈、服裝、音樂、所有樂器的搭配等,都密切地match(協調搭配),同時還能夠把每種樂器的特色,都非常明確地表現出來。」她接著以服裝舉例:「比如說仙女,佛出現時,表現得非常恰當而神奇,那種飄逸的顏色、柔軟的布料都應用得非常恰當,非常非常好。」劉蘭姝表示幾乎所有的配色都讓她為之驚艷,並且受益良多,並對神韻用色如何能做到如此「恰如其分」感到難言其妙:「比如仙女手上拿的那個蓮花,真是恰到好處、恰到好處,實在無法形容......連那個村夫所穿的簡單服裝,配的顏色也都剛剛好。」

劉蘭姝表示達克羅士音樂節奏教學法研究是以音樂為主,配以舞蹈,此晚會讓她受益良多:「我今天所看到的,正好是我們最需要的......這種舞蹈的選材與編舞,讓人感到太神奇了。尤其是舞蹈與現場的音樂之間,關聯極其的密切,緊密到讓人無法分辨,她的舞蹈是先有舞姿、後有音樂,還是先有音樂、後有舞姿?實在太完美了。」

強調音樂教學法的劉蘭姝,在晚會中最受感動的部份正是神韻的音樂:「單就樂曲來說,音樂演奏得非常非常的生動,樂曲也寫得非常生動,動、靜之間配合掌握得非常之好。」除此之外,她觀察到,神韻的超絕脫凡、神妙生動,還包括許多其它的細節:「例如(演員)人才的挑選、男女演員的配裝、顏色等等都相當生動,面面俱到。」

神韻的節目總會讓觀眾有身臨其境,穿越時空,或置身於天上人間的感受,劉蘭姝也不例外:「像唐太宗遊月宮,就非常的生動,聽了以後,就知道這是我們中華的文化,讓人感覺很舒服、熟悉,恰到好處......節目除了歷史傳說,也有寫實故事,使人一目瞭然,同時又足以讓人去想像,給人足夠的回想的空間。」

她最後的結論是,樂、舞都將對舞蹈界將產生重大的影響,並建議企業界主動讓舞蹈界人才都能主動觀賞神韻晚會,並以之為樂、舞文化的取經對像:「台灣有很多舞蹈系,應該讓他們都來看。同時非常盼望台灣的企業家,現在他們都很愛國、愛台灣,希望也能很『愛才』,亦即能夠捐款買票,讓學習舞蹈的人都能夠來看神韻,這是我現在最盼望的。」 (大紀元記者李韻台灣台北報導)

公司負責人:傳統內涵給社會鼓舞與力量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負責人:傳統內涵給社會鼓舞與力量

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內容蘊含著中華傳統文化中的神佛與善惡信念,都會族系統櫥櫃公司負責人程銘亮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後表示:「感到中國傳統文化有人傳承,感受人的真善的一面,能帶給社會很大的鼓舞與力量。」

2月23日神韻巡迴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晚場的演出結束後,公司負責人程銘亮對著神韻的看板不停的照,他稱讚神韻是具有內涵的演出,應該在台灣多演出,不只是在大都會表演,其實鄉下地方也應該要表演,而且一定要繼續的演下去。

程銘亮感受到神韻傳達「真善忍」的主題,他表示,在中國的歷史及整個文化中,人真善的一面,美的質感,在變化快速的社會,應接受洗滌,讓人心向善,對整個社會會有很大的鼓舞,或者一種力量。

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他很訝異,他表示,大陸民眾被壓抑太多太久了。強權專制下用搞武力經濟發展,但沒有了文化、沒有發聲的權利,更沒有人良善的一面,真是危險至極。「但神韻演出的佛性是大陸民眾非常渴望的,他們只是被壓抑著。」

(大紀元記者耿豫仙台灣台北報導)

大陸旅遊團讚美神韻 期待神韻回大陸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旅遊團讚美神韻 期待神韻回大陸演出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的第六場演出,2013年2月24日下午在國父紀念館上演。全場門票早已預購一空,一票難求。現場湧進許多大陸觀眾,更有旅遊團專程從大陸組團來台觀賞神韻,他們讚揚神韻找回中國傳統文化,也為神韻在國際社會發揚中華文化感到光榮與自豪。許多觀眾更不約而同高呼:「希望神韻趕快回到大陸演出!」

「正統中華文化在神韻」的美名過去幾年來已經傳遍中國大陸,許多大陸主流人士、高官、企業家紛紛趕來台灣觀賞神韻,而今天更有導遊帶領一整團數十名的大陸觀眾慕名前來,感受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劇院裡,帶有大陸地方口音的普通話幾乎隨處可聞,除了專程前來觀賞神韻的大陸旅遊團外,還有許多大陸人士、剛剛來台的大陸配偶也都慕名而來。

來自大陸某地區的旅遊團,一行數十人在觀賞演出過程中,頻頻稱讚:「好看!太好看了!」

當旅遊團觀眾得知神韻在世界各地復興中華文化,受到各國主流社會的歡迎時,他們紛紛因為神韻而感到光榮與自豪。

「色彩多采多姿,我孫子也喜歡看」「真好!好棒!」「每個節目都好,都好看!」「沒想到能在這裡看到家鄉的民族舞蹈,很感動。」多位大陸觀眾說出心中的感動與對神韻的讚賞。

「下次還有機會來台旅遊,我還想來看。」多位大陸觀眾開心地、不約而同地說。

「他們演的中華文化是真正的好!」「謝謝神韻!」大陸人陳先生(化名)看完演出後,忍不住大聲向神韻藝術家道謝。陳先生推崇神韻演員的高水平演出,「他們很盡職盡力地表演,演得非常好,深受廣大觀眾喜愛。」

兩岸觀眾期盼,神韻早日回大陸演出

「希望中國大陸的人民都能看到神韻!」大陸觀眾黃小姐(化名)感動地說出神韻帶給她的感動與啟發,「神韻展現人與人之間的平和與善良,以後我要用自己的言行去感染每個人。」黃小姐也說出心中的願望,「最大的希望是中共不要再迫害法輪功,不要再迫害人民,還給人民自由。」

「這是最高的文化!這是很了不起的。」曾經留學德國的退役陸軍中將高海翔感動地讚賞道,「(神韻)這種藝術發揮到極致極點了,創造這種藝術的人也很了不起!」他強調,神韻已經在全世界廣為人知,是層次非常高的藝術文化,「我很希望神韻能夠到大陸演出,到北京、上海等大都市去演出。」

得皇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英伸充滿感動地說:「真的很感動!真的把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少林武功冠天下,給表達了出來。」他開心地說,「如果大家都來看神韻,中華文化就可以萬萬年承傳下去。而當他知悉神韻還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時,他深深感慨地說:「中國人損失太大了!應該把神韻的節目錄下來做成光碟,散發到中國大陸去。每個中國人都應該幫忙宣揚,這是在做大善事。」

神韻真實呈現中華文化,觀眾推崇

「我看到中華文化相當博大。」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執行副總經理朱漢華驚喜地表示,神韻完美地透過各項藝術元素再現中華傳統文化,「神韻將高科技天幕與傳統舞蹈、音樂、服飾結合完美,很立體地、真實地呈現中華歷史與文化,讓我很震驚。」

「(神韻)傳達中華文化的精髓,具有世界級的高水準。」國際知名大企業應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公司業務處長呂秉澄表示,「演員訓練有素,他們用生命和熱忱在演出。」他並推崇表示,「他們將中華文化帶往世界各地發揚,很棒!」

「一年才演一次實在太久了!」易飛網協理吳建興表示,「神韻透過古代歷史故事展現傳統文化,具有教化人心的意味,故事很親切,很舒服,下次要帶小朋友來看!」

萬國法律事務所律師鍾文岳很欣賞神韻完美的藝術形式與具有正面意義的節目,「神韻自然完美地呈現藝術,這種藝術結合勸人向善的節目內容,就在神韻裡頭。」他並表示,看完節目後他感受到人類的渺小與神佛的存在,「人有很多不可知的東西,需要神的意志才能有所突破。」

合晟汽車貨運公司經理陳皇儐:「看到許多神佛,心靈覺得很安穩,覺得以後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管理更應該感到謙虛。」(大紀元台灣台北記者站報導)

旅遊公司董事長:神韻是心靈的安慰

文:大紀元首發 旅遊公司董事長:神韻是心靈的安慰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四場演出隆重上場。來自台灣、海外和中國大陸的民眾紛至踏來。在台擁有兩家旅遊公司並在中國大陸設有分公司的蔡董事長(化名)偕夫人觀看了此場演出。蔡董高興的表示:樂見神韻在承傳中華文化,神韻給人心靈的安慰。

舞蹈是人類文化的一部份。中國古典舞是基奠於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建立在深厚的傳統美學基礎上的一門舞蹈藝術。中國古典舞具有豐富的表現力,通過身韻和身法的表現會使優美的舞蹈動作帶出內在的思想感情與內涵,體現出人性的特點,做人的標準、道德理念、思維狀態、價值觀等。

蔡董事長對此非常認同。他說:「神韻超凡脫俗的舞蹈,令人賞心悅目。他特別讚賞舞蹈演員基本功紮實。」

常往來中國大陸的蔡董,很樂見神韻在承傳中華文化。他表示:「現實的中國正在朝著經濟開放的方面發展,而神韻表現的是有關中國文化底蘊的東西。就大陸而言,兩者不應該背離,即使發展經濟也要重視文化的發展,文化要保留。現代人類心靈空虛,而神韻能在這些方面可以彌補,給人心靈的安慰。(大紀元台灣台北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