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2月23日下午,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以爆滿的票房記錄迎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神韻晚會早已在主流社會中聲名鵲起,許多觀眾對神韻演出期待已久,也有觀眾在觀看後立即邀請親友,使得演出一票難求。劇院內觀眾們無不陶醉於神韻晚會令人驚歎的完美當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財務總監:演員源自神界 了悟生命使命

文:大紀元首發 財務總監:演員源自神界 了悟生命使命

公司財務總監Patrick Thielen和太太共同觀看了2月23日下午在明尼阿波利斯的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服飾的流光溢彩、演員們精湛的技藝以及演出展現的文化精神內涵都讓他們歎為觀止。(攝影:Valerie Avore/大紀元)

2013年2月23日下午,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以爆滿的票房記錄迎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神韻早已在主流社會中聲名鵲起,許多觀眾對神韻演出期待已久,也有觀眾在觀看後立即邀請親友,使得演出一票難求。劇院內觀眾們無不陶醉於神韻令人驚歎的完美當中。

Patrick Thielen先生攜妻子Jane Thielen一同觀看了下午的演出。Thielen先生是一家工程製造業公司(The Integris Group,Inc)的財務總監和技術總監,而他的妻子在貝塞爾學院(Bethel University)任職。神韻的服飾、演員們的技藝以及演出展現的文化精神內涵都讓他們歎為觀止。

Thielen先生非常欣賞演出對中國文化從古至今的展現,他說:「我非常喜歡神韻以時間順序來展現,我認為這是她所努力呈現的,從創世到當代。我覺得這非常有趣味。」Thielen女士補充說:「我認為演出非常有意思,並且用一種很好的方式展現出了歷史,演出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Thielen先生表示神韻服飾是演出的另一個亮點,「我覺得真是太華麗了,十分繽紛、光彩絢麗,就是在閃閃發光。」給他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有演員們的舞步,「我非常欣賞的是女舞蹈演員的舞步,她們可以跳舞時不彎曲膝蓋,看起來就像在飄一樣,有很多騰起又落下的舞蹈動作,演員們是那麼穩健,看起來真的像飛一樣,我覺得這非常獨特,在美國是看不到的。」

Thielen女士則認同中國古典舞很好地展示了中華傳統文化,她說:「是的,(中國古典舞)很好地敘述了歷史,所以我們能夠理解正在發生甚麼。」同時,她也感謝神韻把正在發生的信仰迫害帶到人們的視線中來,Thielen女士說:「我們非常欣慰神韻能夠把這些搬上舞台,因為我覺得身處美國,我的孩子們並無渠道瞭解到這些事情的發生,即使他們已經去過中國。可迫害,一直都在發生。我非常開心神韻能夠把這些提出來。」

除了神韻的服飾和舞蹈之外,Thielen先生還從演出中獲得了精神的啟迪和昇華,他深深地歎服於中華神傳文化的精深和演員們所展現的精神世界,他說道:「我不知道我應該稱之為是一種超然的文化還是一種永恆的文化,來自於精神覺悟,非常柔和,我很欣賞他們(演員們)所描繪和展現的那種平和的文化,就像他們一直都是那樣的,即使邪惡就在眼前,他們還是一樣,他們可以超越這一切,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所以我認為在一個方面來說,(演出)非常具有啟發性。我對中國的文化歷史所知並不多,但是今天的中國文化已經遠遠不同了,已經不是一種神性的文化了,完全倒置過來了,成為了一種軍隊似的專制的文化。」

另外,信仰基督教的Thielen先生還體悟到對神的信仰對全人類來說都是相通的,並且表示神韻演員真正明白了生命的意義,他說:「我覺得我們的信仰和神韻演員的信仰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在我們的宗教中說,只有唯一的上帝,一位全能的上帝,他在我們所有人之上,而善與惡也同時存在著。我不知道他們是否信仰唯一的上帝,但是我們都相信神的存在,他們來自於神界,並且從他們的信仰中獲得了對自身的認識,了悟了他們生命的使命是甚麼。」

(大紀元記者Valerie Avore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報導)

前公司首席執行官:演出很美妙

文:大紀元首發 前公司首席執行官:演出很美妙

生命科技公司前首席執行官 Richard Kramp 和家人一行4人2月23日下午在明尼阿波利斯觀賞神韻演出後,Kramp先生表示舞蹈的意象和精神的結合很有意思(攝影:Valerie Avore/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