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古風悠悠 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台灣台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4/a852224.html

2013年神韻巡迴藝術團, 2月23日晚上第五場演出,OK便利商店台北總公司總務周正倫先生一家六口,在國父紀念館欣賞神韻晚會,他表示觀賞神韻讓人有「心曠神怡」之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的廣告創意人賴治怡,在看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五在臺北的晚場演出後,向記者表示,所有的華人都應該要看神韻,因為神韻演出讓她看見了中華文化的根。

坎城創意節在臺官方代表賴治怡:「所有的華人都應該要來看。」

敬佩神韻藝術團,完整保留中華神傳文化精髓,第二次看神韻的賴治怡,在兩個小時歷朝歷代的演出中,找到台灣逐漸失去的中華文化根源。

賴治怡:「呼應在每個人心中很深處的,因為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都要知道自己的認同,然後都要知道自己到底是從哪個根長出來的。可能你開始瞭解到說原來我是從(中)華文化,尤其是漢人,我是從(中)華文化出來,然後這是一個屬於我自己文化的一個根源,我覺得這是蠻重要的。」

美的語言無國界,當節目《鳳凰仙舞》大幕一拉開,坐在賴治怡旁邊的法國觀眾,也不禁讚嘆。

賴治怡:「一出來她就是c』est bon很漂亮,那也是我的感受,就是我覺得在節目的設計上有很多部份是,因為你看到觀眾其實是蠻自發的就是在鼓掌、在反應。因為我覺得那種就是表演上圓滿的程度是很令人驚喜的。」

舞臺上幾十個人一同跳躍,卻像一個人跳躍般的高超技巧,更讓她嘖嘖稱奇。

賴治怡:「所以人在跳的時候他跳下來是沒有聲音,而地板上是沒有鋪墊子的。等於說他的技術專業都到了一個程度,所以的確會有撫慰觀眾的一個效果。那當然就是用色啦,那個音樂呀,整體性都搭配的非常好。我只能說一定要去看看吧,因為她的美是你必須坐在那裏你才能夠瞭解。」

唯有親臨現場細細品味,觀眾才能直接感受神韻演出的能量與感動。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

「神韻讓全家人心曠神怡」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讓全家人心曠神怡」

2013年神韻巡迴藝術團, 2月23日晚上第五場演出,OK便利商店台北總公司總務周正倫先生一家六口,在國父紀念館欣賞神韻晚會,他表示觀賞神韻讓人有「心曠神怡」之感。

周正倫先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的演出,而晚會的內容非常精彩,非常好看,兩位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孩子,對神韻演員的演出也直說「真的是很了不起」。

其中,上半場讓周先生印象深刻的就是音樂家的聲樂表現和西遊記的故事。周先生認為歌唱家無論是高音還是中音的表現都很出色,而《智收沙和尚》讓人一下回到熟悉的經典故事情節中,很親切、很舒服。

此外,他覺得神韻晚會節目的內涵(良善),對小孩子深具教育意義,也讓他們親眼見識國際級的藝術演出,增廣見聞拓展國際觀,並透過觀賞演員的演出,讓孩子體會跟自己息息相關的傳統文化,印象更加深刻,雖然花費幾千元,但是他覺得「很值得」。

(大紀元記者陳羽柔台灣台北報導)

「演出精湛值得推薦」

文:大紀元首發 「演出精湛值得推薦」

2013年神韻巡迴藝術團亞洲首站來到台灣, 2月23日晚上午第五場演出仍持續維持爆滿的場面,貿易界退休人員葉玲雪女士偕同先生一同觀賞的演出,她以「今晚在神韻晚會的現場看到台北最和善的一群人」,來形容對神韻演出的讚揚。

葉玲雪表示,神韻的演出,在無論舞蹈動作表現、音樂搭配、或者整個演出的編排,甚至是演員的表情等各方面都很到位,讓她讚美聲連連,她深信這是「演練很久」才有的精湛演出。

此外,葉玲雪認為神韻晚會結合高科技動態天幕,和舞台上演出人員完美的搭配,是科技跟傳統的嶄新結合,體現「中國的精髓」,表現出傳統的中華文化內涵,讓她覺得每一個節目都很精彩,神韻晚會的美好在她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葉玲雪還透露,這是她第一次欣賞神韻,一進入會場就發現無論場內、場外的工作人員態度親切,和舞台上演員純善的表現呼應,祥和的氛圍讓她感受到,似乎在這裡和台北市最和善的一群人相遇,這種感受和她以前看過的表演差別很大,她覺得神韻是一台值得推薦的演出。

(大紀元記者陳羽柔台灣台北報導)

公司董事長:幕幕生動 啟發心靈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董事長:幕幕生動 啟發心靈

2013年神韻巡迴藝術團亞洲巡演首站來到台灣, 2月23日晚上午第五場演出依然是爆滿的場面,佐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榮通表示神韻晚會「每一幕都很生動」。

這是謝榮通第一次欣賞神韻晚會的演出,他認為整台神韻晚會的節目生動、完整、很正面、非常好看。他表示,神韻晚會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透過藝術的結合,隨著演出規模增加,影響力是擴大的、一定有效果,因為藝術能起到帶動作用,將五千年中華的傳統文化和過去讀過的歷史,透過演出而得以延伸。

此外,無論是背景、人物造型、設計等方面,他表示「(神韻晚會)幕幕都很生動」。謝榮通表示,神韻晚會對社會在精神層面上的影響,將逐漸深入到各階層,並且起到正面教育的意義,讓人在心靈上有所寄託,譬如:節目中關於法輪功反迫害的情節,會讓人慢慢思考與瞭解節目真正的內涵。

佐儀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體育用品第一品牌總代理,生產奧運的指定用球。

(大紀元台灣台北記者站報導)

科技公司經理:神韻展現純正中華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科技公司經理:神韻展現純正中華文化

神韻巡迴藝術團2013年台灣首站台北的第四場表演,於2月23日午場再現爆滿盛況,為春暖花開的台北城再添錦簇,第一次聆賞神韻的美商軟體公司參數科技經理楊均博讚嘆,純真、純善、純美的神韻「以高科技動態天幕結合古典舞蹈,完美的呈現了中華各民族文化精隨,」就是一個字「純」。

他表示,充斥著商業化的現代社會,「神韻是典型的非常傳統的演出節目。」

楊均博說自己本是一個不懂得欣賞藝術的人,感動神韻能夠透過高科技動態天幕結合舞台上的人物、服飾、舞蹈將大漠西藏、齊魯等地的民族風情、地理輕快的詮釋,彷彿喚起曾經的親切回憶。

楊均博這次是受小學同學邀約攜太太前來觀賞神韻的演出,他表示神韻原創的高科技動態天幕「壯觀無比,不僅年輕人會喜愛,更可讓西方人瞭解中華傳統文化瑰寶。」

(大紀元記者張宇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