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習近平發「刺耳音」 醉翁之意為何?

【中國評論新聞_習近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31/a84011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中央政治局進行了第三次集體學習,總書記習近平在主持學習時強調,中國人民怕動盪求穩定,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決不能放棄正當權益,任何外國不要指望中共拿自己的核心利益做交易,吞下損害中國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苦果。國際媒體認為,若習近平有意推行強硬的外交政策,很多國家將感到擔憂,包括釣魚島以及南海領土爭端問題,讓中國和周邊國家的關係變得緊張。時事評論員表示,習近平強硬的講話,向國際社會闡明他的立場,藉助樹立在黨內、軍隊中的權威,用來消除噪音、鞏固權力,讓老百姓感覺對內懲治腐敗,對外維護主權的從政作風,中共很多做法的最終目地,是為維護共產黨的獨裁統治。外界分析,中共統治已經陷入極度危機,日前習近平以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身份到武警部隊視察,透露了內亂隱憂,也折射出政局內鬥的嚴重程度。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歐議會高規格會議籲停止活摘器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報告:全球國防清廉中國「高危」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習近平發「刺耳音」醉翁之意為何?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豪宅過戶激增官方闢謠疑點重重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上海審理「打倒共產黨」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1月29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憲政夢再遭打擊山東「先抓後審」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為何中國新增貨幣佔全球近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訪民山西兩會抗議高呼李小鵬下臺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自焚白皮書為甚麼西藏在燃燒?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1月28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政法官員:政治局會議發佈入黨內幕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中央政治局進行了第三次集體學習。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主持學習時強調,中國人民怕的就是動盪,求的是穩定,任何外國不要指望中共會拿自己的核心利益做交易。國際媒體認為,習近平發出了比前任胡錦濤更「刺耳的聲音」。而分析人士指出,習近平的一番話「醉翁之意不在酒」。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中共喉舌《新華社》消息,1月28號下午,在政治局第三次集體學習時,習近平強調,要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但決不能放棄正當權益,決不能犧牲核心利益。任何外國不要指望中共會拿自己的核心利益做交易,不要指望他們會吞下損害中國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苦果。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說,習近平似乎在暗示,將在國際舞臺上持更強硬的姿態。報導強調,如果習近平有意推行更強硬的外交政策,那麼,很多國家將感到擔憂,包括早已和北京在東海和南海領土上有爭議的國家,比如日本、越南和菲律賓。

而香港《動向》雜誌報導,年初,中共副軍級以上軍官都暫停休假,各軍兵種將展開新層次實戰戰鬥演習。雜誌還披露,中央政治局已制定了對釣魚島及沿海島嶼的戰略方針和政策,將在五年或更短時間內解決釣魚島問題。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表示,目前釣魚島以及南海領土爭端問題,讓中國和周邊國家的關係變得有些緊張。林子旭認為,習近平的這番話,應該是在向國際社會闡明他的立場。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但是,我想習近平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有可能是想要藉助這番強硬的講話,進一步樹立自己在黨內,在軍隊中的權威,用這種方法來消除一些噪音,進一步鞏固自己的絕對權力。」

林子旭認為,習近平更希望把這番話傳遞到中國老百姓的耳朵裡,讓老百姓感覺到習近平對內懲治腐敗,對外維護主權的從政作風。

林子旭:「不過,我認為習近平的講話,雖然相對強硬,但是,落到實處的時候,他也很難有甚麼更大的作為。目前中共這個體制已經是千瘡百孔,經不起半點的折騰,習近平坐在這個腐爛的體制上到甚麼時候﹖他首先要考慮的是中共體制的存亡,這就會讓他說的很多話,在具體實施的時候,就要被大打折扣。」

「中國民主黨美國委員會」秘書處副秘書長陶宏波表示,中共很多做法的最終目地,是為了維護共產黨的獨裁統治。在釣魚島的問題上,中共把中國老百姓,綁架在共產黨的利益之上。企圖挑起老百姓的民族情感、和一致對外的情緒。

中國民主黨美國委員會秘書處副秘書長陶宏波:「釣魚島事件不是今天才發生的,其實已經存在了幾十年的問題了,為甚麼到現在把這個事情搞得這麼大,目地還是因為共產黨的統治地位,已經岌岌可危、搖搖慾墜。」

29號,習近平以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身份到武警部隊視察。《新華社》報導,習近平要求武警保持如「箭在弦上,隨時待發」。並且,要深刻認識當前維穩形勢的複雜性,確保部隊「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

林子旭:「這說明中共目前這個統治已經陷入極度的危機當中了,中共需要用一個部隊的力量,來鎮壓人們對民主、自由的追求。他講戰之必勝,那是要戰勝誰呢?難道是要戰勝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嗎?」

習近平訪問武警部隊時還談到,要確保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外界分析,習近平透露了中國大陸的內亂隱憂,以及他的擔心。同時,折射出中共政局內鬥的嚴重程度。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習近平要武警如箭在弦上 內亂在即?

【禁聞】習近平南巡講話曝光 未提政改

【禁聞】習近平 山口會談釣魚島 恐打長久戰

胡少江:地區領土爭端和中國共產黨應對國際事務的一向準則

【石濤評述】胡錦濤 溫家寶 習近平無法避開的法輪功因素

學者:共產黨的危機——執政合法性(新聞視頻)

大陸新聞解讀:【Youtube】 【NTDTV】 【購買DVD】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