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心臟醫師:神韻音樂創新 歌曲超越語言

【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洛杉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9/a839137.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演出精湛的藝術性深深打動洛杉磯觀眾的心,心臟科醫師大衛‧唐尼梅克看完 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後表示,非常喜愛神韻樂團以創新的手法將中西樂器組合在一起。大衛‧唐尼梅克:「這些樂器把演出推到了更高境界,舞蹈和音樂搭配得天衣無縫,舞蹈高貴,音樂創新。」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提醒我們我們同是人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5湖4海 MP4 無界 鋼琴家:神韻演出是一場心靈盛宴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洛城落幕觀眾驚嘆回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學校創辦人:神韻喚醒世人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美不勝收的演出鼓舞人心的信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小豆娘 MP4 無界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演出精湛的藝術性深深打動洛杉磯觀眾的心,心臟科醫師大衛‧唐尼梅克看完演出後表示,非常喜愛神韻樂團以創新的手法將中西樂器組合在一起。

心臟科醫師大衛‧唐尼梅克:「常見的西方樂器的聲音我都耳熟能詳,這次(神韻演出)我聽到了從沒聽過的樂器,我對這些樂器一無所知,連它們的形狀和製成過程都無法想像,這些樂器把演出推到了更高境界,舞蹈和音樂搭配得天衣無縫,舞蹈高貴,音樂創新。」

唐尼梅克醫師特別欣賞故事情節類的舞蹈,他認為音樂融入了舞蹈,使演出更有感染力。

心臟科醫師大衛‧唐尼梅克:「我特別欣賞故事類的舞蹈,有一個節目提到了迫害,無辜的人被捕入獄,這種事的發生是悲劇,令人傷心。這個節目很好,正應該納入演出。」

神韻歌唱家世界一流的演唱技巧和蘊含人生哲理的歌詞超越國界、種族、文化。

心理科醫務人士大衛‧麥克萊瑞:「我特別欣賞故事類的舞蹈,尤其是第二位女高音,我幾乎淚水奪眶而出,歌曲蘊含的情感超越語言,即使我不講中文,歌詞內涵和目的卻非常清晰,我很感動,太棒了。」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