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北卡夏洛特觀眾:神韻喚醒人的善念

【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_夏洛特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9/a839302.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7日晚在北卡夏洛特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持續熱烈的掌聲中完滿結束。在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五千年文明讚嘆傾倒的同時,觀眾也感悟到神韻所傳達的精神信息喚醒人的善念。國際不動產投資公司的主管查克察爾德斯:「神韻告訴觀眾,特別是美國觀眾,甚麼是中國和中國人的精神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提醒我們我們同是人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5湖4海 MP4 無界 鋼琴家:神韻演出是一場心靈盛宴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洛城落幕觀眾驚嘆回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學校創辦人:神韻喚醒世人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美不勝收的演出鼓舞人心的信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小豆娘 MP4 無界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7日晚在北卡夏洛特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持續熱烈的掌聲中完滿結束。在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五千年文明讚嘆傾倒的同時,觀眾也感悟到神韻所傳達的精神信息喚醒人的善念。

皮膚護理師、能量療法治療師瑪歌‧畢克:「我非常欣賞這個表演。我可以感受到有驚人的能量在舞蹈演員身上流動著。」

國際不動產投資公司的主管查克察爾德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男中音和女高音。歌唱和天幕上的歌詞,真切的把神韻的主題揭示了出來。」

皮膚護理師、能量療法治療師瑪歌‧畢克:「服裝很美,聲音和所有的一切,都表現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

國際不動產投資公司的主管查克察爾德斯:「神韻告訴觀眾,特別是美國觀眾,甚麼是中國和中國人的精神世界。」

皮膚護理師、能量療法治療師瑪歌‧畢克:「我們所有人都有神的一面,都以獨特的方式從每個人身上展現出來。」

國際不動產投資公司的主管查克察爾德斯:「我希望這個世界能有更多一點的佛性。這樣,我們的世界會變的更好。」

察爾德斯先生很關注中國侵犯人權的問題。

國際不動產投資公司的主管查克察爾德斯:「從人權角度看,中國政府一直在侵犯人權。從神韻演出中也可以看到。我希望看過神韻的人們,都能夠瞭解中國政府對人權的迫害。另一方面,人們也看到了中國歷史和中國文化的美好。」

察爾德斯先生希望看到中國未來的變化。

國際不動產投資公司的主管查克察爾德斯:「我希望中國會變。但是,需要中國人們來做這個改變。不是中國(中共)政府來改變,而是中國人民來改變。」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