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憲政夢再遭打擊 山東「先抓後審」

【中國視頻新聞_憲政夢_先抓後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30/a83949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山東公安廳的「2013年01號機密文件」中指示,對所謂地下邪教組織、茉莉花行動組織、和法輪功組織成員可以先抓捕、羈押,再補辦手續和審訊。這種嚴重違反《憲法》和法律的行為,對中國還抱有「憲政夢」的廣大民眾,無疑又是當頭一棒。匿名人士曝光了這份機密文件,並且表示:「使更多的人免於被傷害,也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這份「01號密令」還說,對潛到境外的「三組織」主要參與者,要控制他們的親屬電話、電郵等,而親屬有所謂隱瞞、謊報等,可處行政拘留。密令中還指示用金錢誘惑基層群眾參與迫害。允諾給參與迫害的專案組公安雙倍崗位津貼,而經費由省公安廳全包支付。密令還附有黑名單,並印發給各地公安局。行動日期從今年(2013年)1月4號至2018年12月31號。

習近平在1月7號的全國政法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說:「全國政法機關要順應人民群眾對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權益保障的新期待」,並要求政法系統以「平安中國、法治中國、過硬隊伍」為目標。習近平也在紀念中國《憲法》實施三十週年的紀念會上表示,《憲法》的生命在於實施,憲法的權威也在於實施。他還強調:保證憲法實施,就是保證人民根本利益的實現。任何組織或者個人,都不得有超越《憲法》和法律的特權;而一切違反憲法和法律的行為,都必須予以追究。山東省公安廳的這份密令,這不就與習近平最近的公開指示互相矛盾了嗎?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博客群
1月29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憲政夢再遭打擊山東「先抓後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為何中國新增貨幣佔全球近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訪民山西兩會抗議高呼李小鵬下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自焚白皮書為甚麼西藏在燃燒?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1月28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政法官員:政治局會議發佈入黨內幕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爆「大老虎」漏網朱瑞峰遭跨省傳喚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1月27日【中國禁聞】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新編「老三篇」:為人民服務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官員財產公開緣何變公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朱瑞峰拒向警方交出淫亂視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山東公安廳的「2013年01號機密文件」中指示,對所謂地下邪教組織、茉莉花行動組織、和法輪功組織成員可以先抓捕、羈押,再補辦手續和審訊。這種嚴重違反《憲法》和法律的行為,對中國還抱有「憲政夢」的廣大民眾,無疑又是當頭一棒。

匿名人士曝光了這份機密文件,並且表示:「使更多的人免於被傷害,也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被曝光的山東公安廳機密文件,針對「三組織」成員,指示可以先抓捕、羈押,再補辦手續和審訊。這份「01號密令」還說,對潛到境外的「三組織」主要參與者,要控制他們的親屬電話、電郵等,而親屬有所謂隱瞞、謊報等,可處行政拘留。

廣州維權律師唐荊陵認為,這個密令實際上是「未審先定罪」,是不合法的。

廣州維權律師唐荊陵:「當有一些覺醒的人可能看到這樣的文件,意識到這樣的文件它的非法性;再一個,像這種非法的命令,逼迫他們犯罪的這樣一些文件,他如果不公開的話,那麼他可能面臨更大的壓力。把這些文件公開了之後,當局的很多罪行就很難再展開了,這樣從客觀上能保護體制內一些有良心的人士,會少一些被迫從事這些犯罪行為的機會。」

密令中還指示用金錢誘惑基層群眾參與迫害。允諾給參與迫害的專案組公安雙倍崗位津貼,而經費由省公安廳全包支付。

密令還附有黑名單,並印發給各地公安局。行動日期從今年(2013年)1月4號至2018年12月31號。

山東省公安廳的這份密令,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最近的公開指示互相矛盾。

習近平在1月7號的全國政法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說:「全國政法機關要順應人民群眾對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權益保障的新期待」,並要求政法系統以「平安中國、法治中國、過硬隊伍」為目標。

在此之前,習近平也在紀念中國《憲法》實施三十週年的紀念會上表示,《憲法》的生命在於實施,憲法的權威也在於實施。他還強調:保證憲法實施,就是保證人民根本利益的實現。任何組織或者個人,都不得有超越《憲法》和法律的特權;而一切違反憲法和法律的行為,都必須予以追究。

河南《東方今報》報導指出,一些地方政法委在案件還未審理時,就召開司法機關協調會,為個案下定論,不僅影響司法公正而且違法,卻屢見不鮮。而要想審判機關、和檢察機關依法獨立公正行使審判權和檢察權,就要進一步明確政法委的職能定位。

獨立評論員邢天行:「政法委迫害法輪功開始,真正把中國司法體制已經徹底的給顛覆掉了。從司法機關組成人員來看,他們已經不是遵守法律,他們已經在道德底線下不光是執行惡法,他們是中國社會整個敗壞的一個根源。」

獨立評論員邢天行認為,現在中共的政法委系統是慣性作惡。她說,在中國,要想遵照《憲法》並改變原來的惡法和壞政策,習近平必須與整個江澤民的江系交鋒。邢天行認為,這是擺在習近平面前的一個難題。

邢天行:「原來就是中共最高層決定的政策下去(施行)的,對法輪功的打壓,包括對所謂地下教會暗中的打壓,這已經是既定的政策下發的,如果現在下邊要想有一個大的變化,必須是從中共高層、從習近平開始有一個明確的、對以前政策等於是推翻。」

北京觀察人士華頗指出,落實《憲法》,中共將失去對意識形態和輿論的控制;如果允許政治反對派的合法存在,中共當局對社會的控制也將形同虛設。所以,華頗認為,「憲法夢」注定「夢難圓」。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憲政夢再遭打擊 山東「先抓後審」(新聞視頻)【禁聞】

勞教改革?在押人員遭非法判刑(新聞視頻)【禁聞】

山東勞教所強迫奴工組裝名牌漁線輪

馬三家倖存者 震撼揭露「被精神病」(視頻)

法輪功學員:奴工勞動普遍存在

法輪功學員揭馬三家勞教所罪惡(視頻)

中國勞教所的黑暗與血腥(視頻)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中國禁聞

法輪功真相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