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評論_128GB高容量_iPad 4】

蘋果公司週二(29日)宣佈,將推出記憶體容量高達128GB的新版iPad 4。據彭博社報導,新版iPad 4將於下週二(2/5)正式開賣,僅搭配WiFi功能版本的售價為799美元,而具有手機連線功能的版本則賣929美元。新版iPad 4配備有該公司的高解析度視網膜顯示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小豆娘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議員遺屬全家觀神韻:永恆的福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新聞自由排名仍在倒數之列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隨神韻暢遊天國佛州觀眾驚喜連連 小豆娘 MP4 無界 粵官員稱有望停止勞教律師不樂觀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粵再爆工廠罷工警察鎮壓打傷女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1月29日【北美新聞】完整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川《看歷史》2月號遭停或關臺民主議題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梁振英涉賄選立案政黨促停職查辦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盤點兩會中的明星委員及提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夏威夷榮光會慶新年祝壽百歲老將軍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芝臺美商會尾牙金鐘得主谷音壓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中國搜奇】廣州鬧市現深坑浙江摩托手幸逃命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蘋果:下週推128GB高容量iPad 4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蘋果公司週二(29日)宣佈,將推出記憶體容量高達128GB的新版iPad 4。

據彭博社報導,新版iPad 4將於下週二(2/5)正式開賣,僅搭配WiFi功能版本的售價為799美元,而具有手機連線功能的版本則賣929美元。新版iPad 4配備有該公司的高解析度視網膜顯示器。

目前,iPad共銷售超過1.2億部。為鞏固其產品線,蘋果去年10月推出iPad mini(售價$329至$659),和第四代iPad(售價$499至$829),以防禦來自谷歌和三星等對手的競爭。

據研究機構NPD DisplaySearch估計,截至2017年,平板電腦市場將再增長一倍,達1620億美元的規模量。

蘋果公司表示,增加內存記憶體有助於商務用途,特別是需要使用大量數據和存儲容量。iPad可用於存儲專案藍圖、培訓視頻、服務手冊、X光片和其他大數據量文件。蘋果公司表示,幾乎所有財富500強企業都有使用iPad。

分析師麥考特說(Tavis McCourt)認為,iPad採更高價模型是遵循了Mac電腦的策略。當初Mac定價也被低價位競爭對手質疑。

他說,「這就是蘋果的邏輯,當廉價上網筆電(Netbook)普及後,蘋果就將MacBook升級、更名,並提高價格。」

麥考特推測,蘋果iPhone手機未來型號也將採高端策略。

相關連結:

蘋果iOS更新 內建地圖飆網更快

蘋果新機有影 供應鏈傳備料

蘋果否認 開發「便宜」iPhone

蘋果股價恐遭低估 有便宜可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