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習近平口中老虎?薄熙來耗一年臨審

【中國焦點視頻_習近平 薄熙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9/a83889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薄熙來案從去年年初到今年年初,這場大案將何時走向結局 ,目前還是未知數。薄熙來從中共的政治明星,到成為階下囚,並有可能被判處死緩。時間才進入2013年,中共中紀委首次以「電視直播」方式,通報2012年中共官員的腐敗案件。薄熙來首當其衝,在受到處份的3萬多名貪官中,排名第一。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習近平口中老虎?薄熙來耗一年臨審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十點開場白】薄王「耳光」一週年山城重慶今何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官員財產公開緣何變公示?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朱瑞峰拒向警方交出淫亂視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掩蓋薄案趙紅霞被抓朱瑞峰被跨省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傳李建國遭調查評:非終極目標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28日後又傳兩會薄熙來何時受審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薄熙來或在貴陽受審?法院否認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內部傳達習近平另外一套南巡講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廣州兩會民眾舉牌「打倒共產黨」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習近平南巡講話曝光未提政改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薄案開審?官方繼續沉默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從去年年初到今年年初,這場大案將何時走向結局 ,目前還是未知數。薄熙來從中共的政治明星,到成為階下囚,並有可能被判處死緩。接下來我們一起回顧一下去年薄熙來落馬的全過程。

「中央紀委宣傳部嚴重查處了薄熙來、劉志軍...。」

時間才進入2013年,中共中紀委首次以「電視直播」方式,通報2012年中共官員的腐敗案件。

薄熙來首當其衝,在受到處份的3萬多名貪官中,排名第一。

誰都想不到,二年前的兩會,薄熙來和他的心腹王立軍,還在人大會議上,大肆炫耀了重慶「打黑」的政績。

薄熙來:「一定要實事求是,依法辦事。」

薄熙來:「經過打黑除惡以後,實際上是澄清了社會環境,對於經濟生活來說,我們認為給予了一個更好的環境。」

王立軍:「如果說我有壓力,我就感到人民群眾,對我的期待是最大的壓力。」

昔日的最佳搭檔反目成仇,王立軍擔心被暗殺,2012年2月6號飛車400公里,逃亡成都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轟動國際。

當時外界預期王立軍的「主子」薄熙來,將有可能不會出席兩會,薄熙來卻高調現身,比手劃腳談王立軍。

薄熙來:「出了這個問題,我很痛心,我感覺到我用人失察。」

薄熙來還順道為自己「澄清」了一番。

薄熙來:「也有不少人給重慶潑髒水,給我本人給家庭潑髒水,甚至說我兒子在外邊學習,開紅色法拉利,一派胡言,我感到非常氣憤。」

薄熙來的反應,彷彿絲毫沒有受到王立軍出逃事件的影響,正當外界猜測薄熙來會不會就此逃過一劫、從輕發落的時候,中共總理溫家寶卻在兩會閉幕記者會上,語出驚人。

溫家寶:「現任重慶市委和市政府,必須,反思,認真從王立軍事件中吸取教訓。」

措辭強硬,溫家寶承諾一定給人民一個交待。果不其然,隔天3月15號,中共中央宣佈薄熙來被解除重慶市委書記一職。4月10號,薄熙來接受中紀委調查。9月28號,薄熙來被「雙開」。

中共央視:「決定給予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份。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犯罪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薄熙來和他的妻子谷開來,同時犯下了涉嫌故意殺人罪、收受鉅額賄款等罪名。

薄熙來:「我和我夫人也沒有任何個人資產,幾十年就是這樣下來。」

薄熙來:「現在 (她)就幾乎在家裏做些家務,我對她做出的犧牲很感動。」

薄的這番講話,如今聽來格外諷刺。

薄熙來的身邊人谷開來,目前已經被判處死緩。而王立軍,中共中央認為他有「重大立功表現」,僅僅判囚了15年。

重慶大戲的最後一個要角,最主要的薄熙來,會不會是新任總書記習近平口中要打的「大老虎」?2013年兩會前薄熙來是否會結案? 都在考驗著習近平的新政與魄力。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薄熙來製造的最大冤案

王立軍被指迫害法輪功並活摘器官

中國熱點視頻_屍體工廠_活摘器官_谷開來

微視頻】薄熙來頑抗-等待習近平陰溝翻船

【微視頻】遲遲不開庭-薄熙來耗習近平

華爾街日報:-高官暗示中共或將狠打薄熙來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