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隨神韻暢遊天國 佛州觀眾驚喜連連

【中國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傑克遜維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30/a839871.html

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用暖暖的陽光和柔柔的風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於傑克遜維爾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表演,神韻晚會時而恢宏的氣勢,時而婉約之柔美打動了熱情的傑克遜維爾觀眾的心。在McClure Oil公司從事銷售的Kendall Reeves對於神韻藝術團演員們的整體配合甚為欽佩,他說:「觀看今晚的(神韻)演出,看到演員們之間的配合很緊湊,效率非常高。這讓我聯想到了我的辦公室,要是我們的職員能夠有這種效率和合作精神,我們的公司一定會發展得非常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提醒我們我們同是人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5湖4海 MP4 無界 鋼琴家:神韻演出是一場心靈盛宴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洛城落幕觀眾驚嘆回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學校創辦人:神韻喚醒世人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美不勝收的演出鼓舞人心的信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小豆娘 MP4 無界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北卡夏洛特的演出後,1月29日來到佛羅里達州第一大歷史名城傑克遜維爾市,在該市著名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們讚歎大開眼界,好像在天國世界暢遊了一番。

這裡就是佛羅里達州有第一海岸線之稱的聖約翰斯河畔,兩岸不同風格的建築,勾畫出迷人的風景線。

玉立在河畔邊上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是第三次迎來美國神韻藝術團。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將在這裡生動再現。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觀眾們的感受。

杜瓦郡校區教學項目主管瓊安‧戴維斯:「很好!很好,很優秀,非常傑出!神韻的視覺效應、服裝都讓我驚嘆不已,太出色了。」

調酒師李察德‧易斯特:「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我喜歡少林和尚和古代英雄的舞蹈,我們男的很喜歡這種節目。」

神韻觀眾蘇珊娜‧尼爾森:「這些舞蹈演員身手矯健、精緻優雅、美麗、英俊又富有才華。演出的服飾,太美了,色彩豐富。他們舞蹈動作是如此優雅,又強健有力。」

註冊護士納迪‧科特:「令人拍案叫絕,我太喜歡了,如果可以我明天會再來看一場。」

杜瓦郡校區教學項目主管瓊安‧戴維斯:「簡直就是完美無缺!神韻就像是帶我們去天國世界旅行了一次。」

神韻演出讓觀眾們大開眼界,有很多從來沒有過的難忘體驗。

室內設計師珍妮‧羅曼諾:「令人驚奇的是背景天幕,演員從舞臺上消失,又飛進天幕,我感到特別有意思,我從來沒有看過。」

精神顧問瑞吉娜‧博爾登:「我喜歡神韻舞蹈這樣豐富的形式,手部和身體動作如此有特點,原來體操的動作也來源於中國古典舞,很有意思。」

房地產開發商迪克‧羅曼諾:「我特別喜歡神韻的歌曲,我從來沒有看過用歌劇唱法演唱中文歌曲,歌聲真是太美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30日晚7點半,在這裡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

「演員之間高效完美的合作令人歎服」

文:大紀元首發 「演員之間高效完美的合作令人歎服」

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用暖暖的陽光和柔柔的風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於傑克遜維爾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表演,神韻晚會時而恢宏的氣勢,時而婉約之柔美打動了熱情的傑克遜維爾觀眾的心。

在McClure Oil公司從事銷售的Kendall Reeves對於神韻藝術團演員們的整體配合甚為欽佩,他說:「觀看今晚的(神韻)演出,看到演員們之間的配合很緊湊,效率非常高。這讓我聯想到了我的辦公室,要是我們的職員能夠有這種效率和合作精神,我們的公司一定會發展得非常好。」

他表示神韻的編舞非常獨具匠心,很了不起,可以用繽紛的色彩和各種不同風格的舞蹈來講述故事。演出的天幕也非常美麗,他說:「投影師們做得非常好。」

與Reeves先生同來觀看神韻晚會的台灣女士Tina Ewing贊同說:「演出中的舞蹈和編舞都令人心情愉悅,演員們非常有天分,而且服飾美得驚人,非常漂亮,大大出乎我的意料。」Ewing女士在Boston Scientific從事醫學研究。

神韻晚會的音樂也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eves先生說,晚會的音樂非常美,雖然他自己並不特別熟悉這種音樂,但是傾聽這種音樂也是一種享受,也讓他很陶醉。

他還表示,雖然對於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知之甚少,但感到今晚觀看的神韻演出不僅很有趣,而且很有教育意義。

Ewing女士補充說:「今晚的演出與我們平常觀賞的完全不同,大家都應該來觀賞神韻晚會。」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

律師:舞蹈表達的故事都極有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舞蹈表達的故事都極有意義

律師約翰和妻子茱莉亞帶著他們收養的中國女兒瑪麗來看在傑克遜維爾的第一場神韻演出(攝影:林達/大紀元)

2013年1月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首場演出。飄逸的舞蹈、華美的服飾、美妙的音樂及晚會表現的正統中國文化的底蘊,給傑克遜維爾市的觀眾們帶來了一個神奇而美妙的夜晚。

作為律師的約翰和妻子茱莉亞帶著他們的女兒瑪麗來看在傑克遜維爾的第一場神韻演出。女兒瑪麗是他們從中國大陸收養的孩子,他們稱她是上帝給他們的禮物,帶孩子看神韻晚會對於他們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

瑪麗看完演出興奮地說:「我對演出實在是太喜歡了,舞蹈非常、非常美,非常與眾不同。」

律師約翰對神韻的每一個舞蹈表達了一個故事讚不絕口:「所有的故事都不一樣,非常有趣,而且極有意義,表現的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茱莉亞女士表示:「我覺得這個演出實在是美不勝收,服飾華麗、演員技巧高超,絕對與眾不同。神韻的演出太棒了!讓我們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很多的瞭解,實在是很特別。」

茱莉亞最後說:「音樂和舞蹈編排搭配的完美無缺,神韻能做到這點,這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提到最喜歡哪一個節目時,瑪麗爽快地回答:「每一個節目都是我的最愛!」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

畫家:神韻每個場景都是絕妙的圖畫

文:大紀元首發 畫家:神韻每個場景都是絕妙的圖畫

畫家Julie Edgerton(左)與朋友John Jones觀看1月29日晚的神韻晚會後,都表示很慶幸自己前來觀看了演出,並讚不絕口。(攝影:秦逍/大紀元)

帶著北卡夏洛特市觀眾的讚譽,神韻國際藝術團於心2013年1月29日晚,來到了位於美國聖約翰斯河畔的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了首場演出,同樣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和喝采。

「哇,我們非常興奮,這演出太令人陶醉了。」畫家Julie Edgerton當晚與朋友John Jones一起前來看演出。

她說:「我太喜歡了!演出太了不起了!我喜歡神韻的編舞,所有演員的動作配合都非常精準(matching in exact)。還有那出神入化、變幻莫測的動態天幕,那些醉人的美景,特別是那條流沙河……每一個場景都是一幅美麗、絕妙的圖畫,真是太獨特了!我想美國的任何一個演出都沒有這樣的節目,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真的是太精彩了!太美好了!」

談起觀看演出的感受,Edgerton女士滔滔不絕:「我真高興今天晚上來看演出,看到這一切原創的演出非常好,我很喜歡他們把歌詞翻譯成英文顯示在背景天幕上,特別好。演出的每一部份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我尤其喜歡神韻的藝術設計。因為我經常畫畫,所以我非常欣賞神韻的服裝設計和色彩搭配,所有的一切,我有太多需要學習和記憶!」

「我聽說他們現在有三個團正在同時巡迴演出。那他們該有多少演員呀?!在演出時我就在數,在舞台上大概有二十多個女演員同時跳舞,哦,然後他們應該會有同等數量的男演員,應該至少數十位,而且他們都那麼才華橫溢。我的天,真厲害!」

「還有一點,他們換裝的速度快的驚人,一瞬間就換好了。能達到這種程度其實是有很高難度的。神韻的演員真是太了不起了!我們真的很高興沒有錯過今晚的演出。」

「而且不光我喜歡神韻的演出,我的朋友也非常喜歡。另外,他興奮而且驚訝地告訴我,他完全被演出傾倒。因為他是個橄欖球迷,通常情況下,他只看橄欖球比賽,對於其它的演出,他都不大喜歡看。但是,今晚他看得津津有味,還非常興奮。看完演出後我問他,喜不喜歡?他說:精彩極了!」

John Jones是一位退休的化工工程師,他說自己以前常去中國。他興奮地表示:「我覺得這場演出太壯觀了,毫無疑問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舞蹈和色彩都美極了,編舞簡直是超級精彩。」

Edgerton最後說:「我女兒住的地方離亞特蘭大大概有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一定要把神韻的消息告訴她,讓她一定要去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1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