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_洛杉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8/a838648.html

1月2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多羅西錢德勒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座無虛席,名流彙集。洛杉磯郡督查馬克‧雷德利‧托馬斯:「我非常欣賞不同文化的豐富性和多樣性。促進文化合作的方式之一就是通過音樂、通過藝術、通過演出,正如神韻現在所做的。」「希望神韻將來演得更多,到更多地方上演。」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洛城落幕觀眾驚嘆回味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學校創辦人:神韻喚醒世人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不勝收的演出鼓舞人心的信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已經廣傳洛杉磯。1月2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多羅西錢德勒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座無虛席,名流彙集。現場許多政界人士讚美神韻呈現豐富的傳統文化,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請看本臺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約翰‧艾明哲是洛杉磯地區大熊湖市第一任市長,他和夫人驅車100多哩來觀看神韻。

大熊湖市第一任市長約翰‧艾明哲:「我愛神韻,我愛神韻。太棒了!色彩、舞蹈和音樂都非常出色。」「我認為讓演員進入背景天幕和從背景天幕中出來,真是令人驚奇。那給我的印象最為深刻。此外舞蹈、音樂和所有的一切,他們結合在一起的方式都非常簡潔利落。」

馬克是洛杉磯郡的督查,他為神韻這樣一臺反應豐富傳統文化的節目能在洛杉磯演出感到高興。

洛杉磯郡督查馬克‧雷德利‧托馬斯:「我非常喜歡,我熱愛文化的多元性。只有在洛杉磯這樣的地方,你可以感受到豐富的文化傳統。這是中國古典舞,很優雅,非常有想像力。我喜歡神韻的演出結合科技因素。真是一個美妙的方式,能夠在星期天的下午,在這裡傾聽五千年以前的故事。並且是用現代的方式詮釋出來。」

對於神韻的製作,他表示:「所有這些元素的結合,和使用動態背景天幕,非常富有想像力、創造力,我以前從未見過。很高興能夠看到新技術在洛杉磯的音樂中心得到運用。」

馬克說洛杉磯是多族裔地區,人們彼此瞭解的越多,在這裡生活會感覺越好。

洛杉磯郡督查馬克‧雷德利‧托馬斯:「我非常欣賞不同文化的豐富性和多樣性。促進文化合作的方式之一就是通過音樂、通過藝術、通過演出,正如神韻現在所做的。」

最後他表示:「希望神韻將來演得更多,到更多地方上演。」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

馬瑞薩‧科朗卡是主攻老人病學的內科女醫生。她在欣賞了1月2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的演出後表示,不同藝術口味的觀眾都會在神韻中找到自己的所愛。

內科醫生馬瑞薩‧科朗卡:「演出很棒,特別是舞跳得太好了。編舞精準、協調一致。我也很愛音樂,音樂也很棒。我喜愛這齣戲的編導方式,一切都圍繞編舞。視覺背景和視覺效果也非常好。」

對於神韻的服裝色彩,馬瑞薩也讚不絕口。

馬瑞薩:「服裝方面,我喜歡它們色彩。 色澤明亮,非常美麗。我喜歡她們佩戴的飾物和珠寶。一切都太美了!我特別愛那些柔和淡雅的配色,比如粉色配淡綠,然後配上鑲鑽,真是明亮。我喜歡這樣的組合。很多的橙色,白色,太美了,配色精到。」

馬瑞薩表示,聽到神韻歌唱家天籟般的歌喉讓她喜出望外。

馬瑞薩:「我坐在二樓,沒有麥克風也能清晰,聽到男女歌唱家的音質。這就像在聽歌劇,就像帕瓦洛帝的演出。非常好,出乎意料,我從未料到我會在舞蹈之外聽到歌劇演唱。」

最後她說:「別錯過這場演出。神韻值得你付出一切代價來看。你看了,會為演出的多樣性驚嘆。這不是一場簡單的舞蹈表演、有歌劇的因素、有美麗的鋼琴演奏員,神韻囊括了各種藝術形式,不要錯過了。」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