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朱瑞峰拒向警方交出淫亂視頻

【中國評述新聞_朱瑞峰】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9/a83885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在網上曝光重慶官員雷政富淫亂視頻的中國調查記者朱瑞峰,1月28號,受重慶警方7個多小時的查問。重慶警方要求他把視頻交還給重慶警方,這一要求被朱瑞峰堅決拒絕。朱瑞峰表示,自己手中掌握的東西,其實只剩幾條漏網之魚,目前還在對事實真偽作調查取證,如果有確鑿證據,仍然會繼續向公眾揭露與曝光。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言博客】新編「老三篇」:為人民服務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官員財產公開緣何變公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朱瑞峰拒向警方交出淫亂視頻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官方「關懷」上訪婦女囚禁太平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傳李建國遭調查評:非終極目標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28日後又傳兩會薄熙來何時受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廣州兩會民眾舉牌「打倒共產黨」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南巡講話曝光未提政改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言博客】衣俊卿:一個正宗的馬克思主義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重慶國資部門成淫亂視頻重災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習近平山口會談釣魚島恐打長久戰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批評薄熙來獲刑媒體人提前釋放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朱瑞峰拒向警方交出淫亂視頻

在網上曝光重慶官員雷政富淫亂視頻的中國調查記者朱瑞峰,1月28號,帶著律師主動去北京市公安局德勝門外派出所,接受了重慶警方的7個多小時的查問。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朱瑞峰表示,重慶警方主要查問他是如何得到這些不雅視頻的,並對他說,按法律,他應該把視頻交還給重慶警方,但是,這一要求被朱瑞峰堅決拒絕。

朱瑞峰說,出於記者的職業道德,他必須保護提供線索的線人,如果他交出手裡的原始視頻,重慶警方就能夠用現代技術分析和恢復一些東西,找到向他提供視頻的重慶公安局的警察。

朱瑞峰表示,自己手中掌握的東西,其實只剩幾條漏網之魚,目前還在對事實真偽作調查取證,如果有確鑿證據,仍然會繼續向公眾揭露與曝光。

遼寧六百村民營救法輪功學員

繼秦皇島昌黎縣2300人簽名信、河北周官屯村300手印、河北正定縣千人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之後,最近,遼寧撫順市新賓縣又有600村民聯名按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撫順市新賓縣法輪功學員趙積偉,於去年4月15號,被非法抓捕並抄家,已被拘留迫害8個多月,在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下,趙積偉肝炎復發,身體狀況堪憂。

遼寧撫順東洲區法院,還準備在1月29號於撫順市看守所,對趙積偉非法開庭審理。

當地村民得知趙積偉被迫害的情況後,非常氣憤,619人簽名蓋手印,嚴正要求撫順市公安局無條件釋放趙積偉。

網友闖邵陽 探朱承志家人

網名「屠夫」的大陸知名維權人士吳淦,1月28號成功到達湖南邵陽,探望了維權人士朱承志和李旺陽的家人。

《德國之聲》報導,據吳淦介紹,1月27號,他與江西維權人士劉喜珍前往邵陽,準備探訪朱承志的家人,不過,他們剛剛下車就被等候的警察非法控制,並被迫離開昭陽。但是,屠夫在半途下車,拔掉手機卡,潛回邵陽,並於1月27號晚上,成功探訪朱承志的妻子曾秀蓮。

1月28號,吳淦又到李旺陽的妹妹家中探訪,在李旺玲家門口再次遭遇邵陽國保,李旺陽的妹夫也被國保追趕。吳淦透露,整個探訪過程李旺玲一直在哭泣,他感到李旺玲非常恐懼和無助。邵陽當局在李旺陽莫名死亡後,一直對李旺玲進行控制,不允許她和外界接觸。

去年6月,因六四事件坐牢多年的邵陽民主人士李旺陽,被離奇上吊自殺,朱承志因對外披露李旺陽「被自殺」真相而被中共警方關押至今。

編輯/周玉林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焦點:雷政富

釋放積偉!遼寧六百村民救法輪功學員

中國人權

中國禁聞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