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視頻)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_洛杉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9/a838825.html.

2013年1月2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菲利普‧李(Philip Lee)是好萊塢獨立的電影攝影師,他與妻子萊斯利‧羅琬(Leslie Rowan)和一對兒女觀看了當天的演出,並表示,身為華裔,他深感驕傲。李先生自豪地說:「我是華裔。我認為整個的演出都非常好看,作為華人我感到非常自豪。」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今日點擊】神韻洛杉磯場場爆滿好萊塢明星薈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舞藝精湛文化正統觀眾盛讚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舞蹈藝術家:神韻舞蹈來自天堂我們也來自天上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洛城落幕觀眾驚嘆回味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學校創辦人:神韻喚醒世人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不勝收的演出鼓舞人心的信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肯尼迪中心政要褒獎祝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影視編劇泰斗:神韻正為世界找尋道路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中國的驕傲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健康公司合夥人:神韻表達正統信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美不勝收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2013加拿大巡迴再創輝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好萊塢基金老闆:向神韻演員致敬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多蘿西‧錢德勒劇院的四場演出可以說是冠蓋雲集,名流薈萃。一位好萊塢基金老闆表示,神韻超過他看過的所有演出,並向神韻的演員們致敬。

拉什米·沙:「是一家好萊塢基金組織的老闆,看過大大小小許多的演出,他表示,神韻是他看過最棒的。」

好萊塢基金組織老闆拉什米·沙:「這是一場非凡的演出。我看過許多的秀,這個(神韻)演出超過我過去看過的一切。不可思議!我向你們(神韻演員)致敬! 」

拉什米·沙:「舞蹈技巧的細節,編排,展現的方式,天幕傳遞的信息,一切都很美妙。舞蹈演員充滿能量,才華橫溢,動作協調一致。舞蹈中,最重要的沒有人出錯,一切都精確到秒甚至幾分之一秒,他們做得太出色了。我真的很開心能在這裡。」

瓊·李斯莫是「瓊·李斯莫慈善基金組織」的創辦人,她表示,神韻演出的服裝美得讓她忍不住動心。

瓊·李斯莫:「演出太棒了!太美麗了,無論是服裝,舞蹈,還有那幾位歌唱家真是棒極了。看到服裝時,我對朋友說,我好想借穿一下(神韻演員的)那套紫色衣服。很榮幸能夠看到這樣一場演出,我相信演出背後一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非常感謝!」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

電影攝影師:作為華人我非常自豪

文:大紀元首發 電影攝影師:作為華人我非常自豪

2013年1月2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劇院內觀眾爆滿,眾多好萊塢影藝界人士舉家慕名前來欣看。

菲利普‧李(Philip Lee)是好萊塢獨立的電影攝影師,他與妻子萊斯利‧羅琬(Leslie Rowan)和一對兒女觀看了當天的演出,並表示,身為華裔,他深感驕傲。李先生自豪地說:「我是華裔。我認為整個的演出都非常好看,作為華人我感到非常自豪。」

羅琬女士也是好萊塢的獨立攝影師,她表示:「我最喜愛的是,隨著一個個的節目的展開,能帶我們去到中國不同的地域,引領我們到不同地區的不同的文化。」

演出中的動態天幕將演出的時間和空間無限延伸,栩栩如生的天幕讓觀眾彷若身臨其境。李先生的兒子亨特(Hunter)說:「我特別喜歡《智收沙和尚》,大魚精從水裏出來追小孩,當被追到水裏的時候,水花都像是要濺到舞台下面來了。」

女兒Brooke Lee則最喜歡有關小和尚的節目《十三棍僧保唐王》,她認為這個節目很有意思。她說:「(編舞)真是很絕,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節目。」

【大紀元2013年01月28日訊】

著名服裝公司前總裁:神韻服飾美不勝收

文:大紀元首發 著名服裝公司前總裁:神韻服飾美不勝收

曾經擔任美國著名時尚運動和泳裝服裝集團公司Trimera Group總裁的Kathy Van Ness女士和Sarah一同欣賞了1月26日下午場的神韻演出。Van Ness女士高度推崇神韻服飾,稱讚服飾色彩亮麗,美不勝收。(攝影:呂如松/大紀元)

2013年1月26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曾經擔任美國著名時尚運動和泳裝服裝集團公司Trimera Group總裁的Kathy Van Ness女士和Sarah一同欣賞了下午場的神韻演出。Van Ness女士高度推崇神韻服飾,稱讚服飾色彩亮麗,美不勝收。她在2012年底剛剛離任Trimera Group總裁,開設了自己的諮詢公司。

她告訴記者:「我喜歡演出中的故事,我最喜歡欣賞舞蹈!我喜歡看到舞蹈演員們長長的衣袖舞動,還有那個天女散花的節目(舞蹈《錦繡天花》),真是太美了。天幕的設計真是高明,演員們『出入』天幕,讓人驚喜連連!這場晚會使我更進一步瞭解中國文化。」

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的美妙音樂讓她陶醉:「神韻樂團實在太偉大了,他們的演奏簡直絕妙!」

作為見多識廣的服飾公司總裁,她對神韻服飾給予最高評價:「服飾太美了!色彩亮麗,服飾上閃亮的珠寶簡直美不勝收!」

她表示自己喜歡欣賞神韻的中國舞將服飾作為舞蹈的一部份:「這展示了美麗的故事。這些神奇的演員!我喜愛他們表演的所有故事,每一個都棒極了!」

【大紀元2013年01月28日訊】

前航太公司經理:整場演出如同盛典

文:大紀元首發 前航太公司經理:整場演出如同盛典

退休前曾經擔任知名航太公司Aerospace Co經理的Robert Lavallee先生欣賞了2013年1月27日的神韻演出。他稱讚今天觀賞了一場盛典。(攝影:呂如松/大紀元)

2013年1月2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茜‧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退休前曾經擔任知名航太公司Aerospace Co經理的Robert Lavallee先生欣賞了當天的演出。他稱讚今天觀賞了一場盛典。

「演出真好!對我是一個藝術的享受,」Lavallee先生表示,「藏族舞蹈令我欣喜。女高音(神韻歌唱家桂佳麗)的演唱棒極了!」

他稱讚神韻樂團「極其優秀!我本來有點擔心會聽到中國樂器小音量、高音調的演奏,但實際上音樂讓我感到祥和」。

神韻通過中國舞表現故事的方式也令他讚賞,「舞蹈清楚呈現了故事的發展,兩個主持人的解說也很有助益!」

最後Lavallee先生說:「這是我第一次觀看這樣的演出,我喜愛極了!優美!我喜愛其中絢麗的色彩,整場演出如同一場盛典!」 【大紀元2013年01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呂如松洛杉磯報導)

企業顧問追神韻 洛杉磯如願以償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顧問追神韻 洛杉磯如願以償

因為神韻在千橡市的演出票早已售罄,企業顧問Lois Curran-Klein女士錯過了在那裏的演出,於是他們夫婦特地趕到洛杉磯市觀看,他們深感慶幸。(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2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市中心的多蘿西‧錢德勒劇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居住在大洛杉磯地區的主流人士在文化藝術表演方面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神韻藝術家們超凡脫俗的舞台呈現使他們耳目一新,不少觀眾為自己能趕上神韻在這裡的最後一場演出而深感慶幸。

企業商業顧問露意斯‧卡倫‧克萊恩女士(Lois Curran-Klein)與丈夫看完演出後,激動地表示:「演出非常的美,高貴典雅。那服裝、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還有舞蹈。我丈夫和我非常欣賞。我們能趕上這裡的演出太幸運了!」

克萊恩女士接著講述她追神韻的經歷。克萊恩女士和丈夫是舞台表演藝術愛好者,他們持有千橡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的季節票。自去年在鳳凰城見到今年神韻的廣告後,克萊恩女士就對自己說「不能錯過這個演出」,就想著去看神韻今年3月在鳳凰城的演出。沒想到,今年1月神韻在千橡市也有演出。但是等到他們買票的時候卻被告知票已售罄,即使握有演出季票,也一票難求。於是,他們決定追到洛杉磯來看。 「我們買票的時候,只剩下靠邊的票了。不過還好,我們買到了一樓的靠邊的票。我們覺得很幸運。」

克萊恩夫婦稱讚神韻非常優雅,給他們一種祥和的感覺。克萊恩女士對動態天幕的運用讚不絕口,「神韻的舞蹈演員們如何能夠從舞台跳入到天幕中去,又從水中出來,化為一條大魚(指節目《智收沙和尚》),真是不可思議,令人驚嘆!」

神韻用舞蹈講故事,扣人心弦。克萊恩女士感動地說:「那裏有快樂,也有心酸,我想我們都可以從自己的生活經歷中找到共鳴。我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的!」

【大紀元2013年01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