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官方「關懷」上訪婦女 囚禁太平間

【中國新聞評論_上訪婦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9/a83885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1月24號,大陸官媒曝出黑龍江伊春市婦女陳慶霞,因患病丈夫遭到不公平待遇進京上訪,遭當地政府先勞教18個月,期滿後又被關在廢棄太平間,限制人身自由達3年,引起了海內外媒體關注,認為這是中國又一起嚴重的人權事件。據《中國新聞社》報導,伊春市帶嶺區宣傳部公開回應說,這是對信訪人員的「人文關懷」。這種態度引發了網友的憤慨,紛紛指責當地政府喪盡天良、毫無人性。眾多知名媒體也發表社論譴責當地政府踐踏人權的做法和不認賬的態度。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言博客】新編「老三篇」:為人民服務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官員財產公開緣何變公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朱瑞峰拒向警方交出淫亂視頻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官方「關懷」上訪婦女囚禁太平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傳李建國遭調查評:非終極目標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28日後又傳兩會薄熙來何時受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廣州兩會民眾舉牌「打倒共產黨」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南巡講話曝光未提政改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言博客】衣俊卿:一個正宗的馬克思主義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重慶國資部門成淫亂視頻重災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習近平山口會談釣魚島恐打長久戰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批評薄熙來獲刑媒體人提前釋放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媒體連續報導了黑龍江上訪婦女陳慶霞勞教期滿後,又被監禁太平間一事,引起了海內外媒體關注,認為這是中國又一起嚴重的人權事件。面對各方責問,當地政府公開表示,這是對陳慶霞的「人文關懷」,並非囚禁。至今,相關部門和官員也沒有受到任何調查和追責,引起民眾不滿。

1月24號,大陸官媒曝出黑龍江伊春市婦女陳慶霞,因患病丈夫遭到不公平待遇進京上訪,被勞教18個月,刑滿後又被當地政府部門非法監禁到廢棄太平間,長達3年。

訪民陳慶霞友人徐女士:「2010年春天,看在太平間一直到現在,後窗用鐵鋼筋焊死的,用土給埋上了,前窗安的監控設備,有一個專車、有專人24小時看著,手機被屏蔽了,沒有信號打不了電話。」

據《中國新聞社》報導,伊春市帶嶺區宣傳部公開回應說,這是對信訪人員的「人文關懷」。這種態度引發了網友的憤慨,紛紛指責當地政府喪盡天良、毫無人性。眾多知名媒體也發表社論譴責當地政府踐踏人權的做法和不認賬的態度。

巨大的輿論壓力下,伊春市當局做出了一系列補償措施,如,慰問陳慶霞、派出醫生為她體檢、派出民警到北京幫她尋子、協商住所問題等等。

據大陸媒體披露,伊春市政協副主席在接受採訪時說,陳慶霞不認為政府是真心的。有評論人士認為,當地政府一系列的補救措施,其實是為掩蓋罪責,不得已而為之。

《新京報》評論提出,陳慶霞未經任何程序和法律手續,被限制人身自由三年,是誰決定的,又是誰實施的?為何不見調查追責?

大陸律師馬曉鵬:「在中國現在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得不到解決的、沒有辦法、真的沒有辦法,不是一個兩個個案,這種事情太多了,我們作為律師來說,肯定想要一個公平正義的環境,但是這種就是屬於奢望一樣,我們也很痛苦。」

據官媒報導,2003年非典時,患有延遲性心因性反映的丈夫毀壞了攔在路口的柵欄,被治安拘留15天,隨後又被勞教1年9個月。2個月後,丈夫被折磨成精神病。為了替丈夫討個說法,陳慶霞踏上了上訪之路。

訪民陳慶霞友人徐女士:「從03年到07年一直在維權。然後07年的時候,她帶著她的孩子到北京去上訪,信訪辦主任楊海峰野蠻截訪,當時把她強行抓回到本地拘留10天,把孩子丟在了北京,至今下落不明。」

據瞭解,陳慶霞從北京被押回後被勞教18個月,在勞教期間,被打成殘廢。

訪民陳慶霞兄陳慶江:「把她拘留教養了以後,她這個身體就已經造成了下肢癱瘓。」

勞教期滿後,當地政府仍然不放陳慶霞自由,而是將她非法監禁到一所廢棄的太平間裡。

期間,親人多次找到當地信訪辦,要求接走陳慶霞,都被現任信訪辦主任董立傑以要領導批准為由拒絕。

陳慶江:「開始把她自己鎖在屋裡,不讓我們家屬接觸,前兩天我姐姐還到當地信訪辦,還要求把我妹妹接回家過年,但是不讓、不允許。我的姐姐都已經給他們跪下了,說要在那照顧我妹妹,他們都不讓。也沒有人給她做飯,也沒有人照顧!」

事情被曝光後,媒體記者分別採訪了伊春市人民政府、伊春市信訪辦、政法委等部門,但得到答覆除了不清楚、不知道,就是無法接通電話。

徐女士:「政府是要追究責任的,然後就怕承擔責任嘛,野蠻截訪的那個人,當時截訪的時候是信訪辦的主任,副科級,現在已經提升為副處級的工會主席了。」

有律師認為,需要追究的不僅僅是當局有關官員非法拘禁的責任,還牽扯到了嚴重的官員職務犯罪,其中的真相有待查清。否則,相關責任人逍遙法外,再多的所謂補償措施也是無濟於事。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禁聞】高齡孕婦上訪被勞教-夫求救無門(視頻)

2012年百餘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視頻)

抗議獄警暴行-黑龍江女子監獄300人絕食罷工

勞教廢存考驗習李魄力-江迫害政策拖垮中共

薄案開審?官方繼續沉默(視頻)

【禁聞】靠情色反腐?-重慶涉淫官員被免(視頻)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