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北京現最嚴重霧霾 被指行政不到位

【中國新聞評論_霧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4/atext83655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霧霾天氣大範圍再次嚴重污染,霧霾污染帶目前貫穿中國中東部,霧霾污染面積已超過100萬平方公里。灰霾的過程比1月10日到15日灰霾的面積分佈範圍還要更廣一些。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世事關心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世事關心】釣魚島:日本打不起中共更打不起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南周」「勞教」與習近平的自我定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新政」反腐能走多遠?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世事關心】李小鵬陞遷和中共官場生態(withEnglishSubtitles)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世事關心】世界末日與預言中的今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深度解析美國財政懸崖(WithEnglishSubtitles)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淫照門與紐時報導顯「後18大」權鬥模式 5湖4海 MP4 無界【世事關心】十八大幕後之手與胡錦濤「裸退」哀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霧霾再襲中國 灰霾面積超100萬平方公里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Feng Li/Getty Images)

1月28日起,中國中東部地區出現了大範圍的霧霾天氣,全國灰霾面積超100萬平方公里,中央氣象台首次發佈單獨的霾預警。圖為1月29日,霧霾籠罩下的北京城。

1月28日起,中國中東部地區出現了大範圍的霧霾天氣,全國灰霾面積超100萬平方公里。中央氣象臺在大霧預警之外,也同時發佈了霾藍色預警信號,這是中國首次發佈單獨的霾預警。

此次灰霾比上旬範圍更廣

自1月25日出現的霧霾天呈持續加重趨勢。據環保部利用衛星遙感監測表明,這條污染帶目前貫穿中國中東部,污染面積已超過100萬平方公里。環境保護部有關負責人1月29日介紹說,中國部分城市近日受大範圍霧霾天氣影響,空氣質量明顯下降。截至29日上午10時,在過去的24小時內,中東部地區受霧霾天氣影響逐漸擴大,北京、天津、石家莊、濟南等城市空氣質量為六級,屬嚴重污染;鄭州、武漢、西安、合肥、南京、瀋陽、長春等城市空氣質量為五級,屬重度污染。

1月29日10時,過去24小時北京市細顆粒物(PM2.5)平均濃度值為354微克/立方米,空氣質量為六級,屬嚴重污染級別。與28日同期相比,主要污染物(PM2.5)濃度明顯升高,空氣質量下降。

  

根據環境保護部衛星中心遙感監測,29日上午,灰霾主要分佈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東、山西、江蘇、合肥、武漢、成都等地區,灰霾面積約130萬平方公里。

環保部衛星環境應用中心表示,此次霧霾比較嚴重的地區主要分佈在華北平原的南部、長江中下游地區、湖北、湖南等地。灰霾的過程比1月10日到15日灰霾的面積分佈範圍還要更廣一些。

(Feng Li/Getty Images)

1月28日起,中國中東部地區出現了大範圍的霧霾天氣,全國灰霾面積超100萬平方公里,中央氣象台首次發佈單獨的霾預警。圖為1月29日,霧霾籠罩下的北京城。

(Photo by Feng Li/Getty Images)

BEIJING, CHINA - JANUARY 29: Beijing residents wearing the mask ride amid fog during severe pollution on January 29, 2013 in Beijing, China. The 4th dense fog envelops Beijing with pollution at hazardous levels in January.

28日14時,中央氣象臺發佈了霾藍色預警信號,預計到29日14時,華北平原大部、江淮大部、漢江中東部、江南北部以及廣東南部等地有霾,局部地區能見度小於3公里。

據悉,這是大陸中央氣象臺首次就霾單獨發佈預警信號。此前,在1月13日,中央氣象臺曾發佈霧霾黃色預警。

此次全國範圍的霾預警也同時伴隨著大霧藍色預警信號。根據預警,到29日上午,中東部大部分地區有輕霧。

據大陸中央氣象臺表示,1月31日到2月2日前後,有一次中等偏強的冷空氣活動,中東部地區會伴隨一次雨雪過程和大風降溫。從31日開始,這次大範圍的灰霾天氣才會隨之減弱和消散。

北京霧霾瀰漫 空氣嚴重污染

(Feng Li/Getty Images)

1月28日起,中國中東部地區出現了大範圍的霧霾天氣,全國灰霾面積超100萬平方公里,中央氣象台首次發佈單獨的霾預警。圖為1月29日,霧霾籠罩下的北京城。

(網路圖片)

1月28日起,中國中東部地區出現了大範圍的霧霾天氣,全國灰霾面積超100萬平方公里,中央氣象台首次發佈單獨的霾預警。

北京自27日早上開始霧霾瀰漫,能見度與空氣品質差,居民早上醒來發現,全市籠罩在更加渾濁的空氣中。部分能見度不到200米,路上行駛的汽車打開霧燈。北京市氣象臺27日上午11時發佈大霧、霾黃色預警警。這是1月份第四次霧霾再現北京,讓北京空氣品質再度下降到嚴重污染等級。

受霧霾影響,北京空氣品質進一步轉差。28日白天,全市的空氣品質程度都加重到「嚴重污染」級別。市環保監測中心的空氣品質即時發佈平臺顯示,28日至20時,全市除個別站點是「重度污染」外,大部分地區都達到了「嚴重污染」。城區全部都是六級嚴重污染。即使是人為活動很少的密雲水庫,空氣品質也達到了五級重度污染。從首要污染物PM2.5來看,大部分地區的即時濃度都在200到400微克之間浮動。

綠色和平組織氣候變化與能源項目主任周嶸說,當局必須採取更多措施,解決嚴重的排放問題。周嶸指出,北京冬季的空氣質量越來越「聽天由命」,因為那些無風的日子,污染嚴重程度大大加重。

大霧籠罩 京津冀多條高速封閉

受大霧影響,截至今日(29日)8時,北京、天津、河北、山東、湖北、湖南局部路段封閉,具體情況如下:

北京:京哈高速、京滬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新高速、大廣高速、京承高速、京津高速、京平高速、G106 西紅門至榆□段;

天津:京哈高速、京滬高速、榮烏高速、長深高速、濱保高速 、津薊高速 、津港高速、津滄高速、津保高速、海濱高速、京津塘高速、津晉高速、濱石高速、京津聯絡線;

河北:京哈高速、京港澳高速、青銀高速、廊涿高速、唐山繞城高速;

江西:廈蓉高速;山東:京滬高速、京台高速、青銀高速、濟南繞城高速、青蘭高速、日蘭高速;

湖北:滬蓉高速;湖南:長張高速、滬昆高速。

霧霾天氣一波接一波

1月上旬,接連幾日,中國大陸數十座大城市持續籠罩在嚴重的灰霾天氣中。許多城市空氣污染指數「爆表」,74個重點監測城市近半數嚴重污染,很多觀測站小時PM2.5濃度超過700微克每立方米,甚至有說達到900以上,一度逼近1,000。

相隔僅一週,灰霾天「捲土重來」,北京、河北、江蘇、河南、上海等地一個月內連續遭遇兩輪不同程度的污染天氣。

22日至23日,北京城區空氣質量再次達到最嚴重的六級嚴重污染。相隔僅一週前,我國華北、黃淮、江淮、江南等中東部地區出現霧霾天氣,多地遭受嚴重污染。

環保部數據顯示,近日出現的長時間、大範圍霧霾天氣,影響17個省(區、市),約佔國土面積的1/4,受影響人口達6億。

25日再次出現的霧霾天持續加重擴大。

霧霾頻襲引發「空氣焦慮」

霧霾頻頻來襲,空氣品質相關的呼吸道疾病病例也增多,引起大陸民眾的「空氣焦慮」。「北京咳」更一度成為大陸網友的熱門討論詞。

香港《南華早報》1月28日的刊登題為「刺鼻的霧霾一個月中第四次覆蓋北京」的文章說,北京本月第四次掙紮在霧霾之中,27日早上空氣污染程度加重,從而使人們更加擔心,如不採取嚴厲措施解決這個問題,那麼冬季的幾個月中,糟糕刺鼻的空氣可能會成為北京的常態。

當地環境監測機構和美國駐華大使館的污染讀數顯示,當天大部分時候北京的空氣質量都處在「危險」水準。美國大使館每小時更新的空氣質量讀數顯示,白天大部分時候和入夜後,危害健康的PM2.5的濃度都超過了每立方米300微克的「危險」水準。

北京市的空氣質量如此糟糕,為此北京市環境監測中心警告公眾未來兩到三天中儘可能減少外出,因為空氣質量不會改善。

【大紀元2013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林琮文綜合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北京霧霾再圍城 空氣嚴重污染

大陸近期霧霾影響17省6億人 上海首發黃色預警

霧霾致北京咳大流行 知名度直逼烤鴨京劇

德媒:含毒的霧霾籠罩北京

德媒:北京霧霾令人窒息 中南海有特供空氣

德媒:北京消失在霧霾中

慧真:霧霾漫天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