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幹子弟最近給習近平發出一封公開信,曝光更多中共酷刑逼供法輪功的內幕。以下是給習近平公開信的全文。習近平13歲被打成了「現行反革命分子」,被送到「少管所」勞動改造。習近平也曾到北京上訴被關進公安局半年。可以說習近平不可能不知道甚麼是中共酷刑。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言博客】新編「老三篇」:為人民服務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官員財產公開緣何變公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朱瑞峰拒向警方交出淫亂視頻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官方「關懷」上訪婦女囚禁太平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傳李建國遭調查評:非終極目標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28日後又傳兩會薄熙來何時受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廣州兩會民眾舉牌「打倒共產黨」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南巡講話曝光未提政改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言博客】衣俊卿:一個正宗的馬克思主義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重慶國資部門成淫亂視頻重災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習近平山口會談釣魚島恐打長久戰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批評薄熙來獲刑媒體人提前釋放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一名高幹子弟給習近平公開信曝酷刑及逼供秘聞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 (大紀元資料圖片)

中國大陸兩高幹子弟兄弟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極為殘酷的迫害,出獄後對當地的中共官員提出巨額的賠償和道歉要求,並指名要求胡錦濤和溫家寶親自處理此事。此事再次驚動中南海。最近,其中一名高幹子弟給習近平發了一封公開信。

兩法輪功學員是親兄弟,同時也是高幹子弟,在前幾年被非法勞教,然後遭到了殘酷的迫害。哥哥被非法審訊15天15夜,被迫害昏迷四、五次,最後當地官員也沒拿到口供和簽字。被送去勞教所之後,兄弟倆通過關係告狀,但是在當時被壓下來了。

前一段時間,兄弟倆突然向「610」和當地的官員提出要求公開的巨額賠償和道歉,並且告訴當地的「610」和公安局的高官以及政法委書記等,如果不公開巨額賠償,就把他們的腐敗的證據公佈在網絡上,同時通過特殊渠道送到中共的政治局常委手中,送給中紀委,讓紀委去「雙規」他們。

據說,那位哥哥還找了在黨政軍的高幹子弟朋友們求助,他們聯合起來之後,動用中共黨政軍某些部門的力量,花了有接近1年時間,跟蹤了很多當時迫害他們兄弟的各級官員。用遠距離攝像機取得了很多官員的腐敗證據,而且延伸跟蹤調查了更多的官員。

兄弟倆還向當地「610」和政法委提出了一個強烈的質疑和要求,要求出示在幾年前被警察審訊時的全程音像。因為中共檢察院規定,警察審訊時必須全程錄音錄像。據稱,現在當地的「610」和公安局以及政法委非常害怕,如果提供當時審訊兄弟倆的錄音和錄像,就等於是證明警察刑訊逼供。不拿出當時審訊的證據,就是非法辦案,也要被繩之以法。如果非法審訊,那後來的勞教也是非法。

報導還稱,目前各級「610」已經多次找到他們兄弟倆談,希望他們能夠退讓一下,但是兄弟倆態度極其強硬,不理睬他們。

這件事情鬧得越來越大後,中共政治局常委賈慶林繼上次被胡、溫指定去河北訪問「300手印事件」後,再度被派到這兩位高幹子弟所在省份做調查。但賈慶林的造訪並沒有解決這件事情,政治局都收到了這起事件的傳真,元旦前後胡錦濤只能親自去江蘇鹽城實地瞭解情況。

這位高幹子弟最近給習近平發出一封公開信,曝光更多中共政法委鎮壓法輪功使用酷刑逼供的內幕。以下是公開信的全文。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 (大紀元資料圖片)

尊敬的習近平先生:

您好!

和您一樣,我也是高幹子弟。

和您一樣,我也被非法關押過。

和您一樣,我也經歷過走投無路。

和您不一樣的是,您馬上要當選為國家主席了,而我卻想申請聯合國難民逃離中國,真的想光明正大的逃離中國啊!這個國家哪裏是人呆的地方啊!?

在2013年3月5日之後,很可能海外媒體會刊登一篇文章《都是高幹子弟,有人今天當選國家主席,有人今天卻申請聯合國難民逃離中國,為甚麼?》。

(1)您還記得以前的事情,能夠感同身受類似的迫害經歷嗎?

看到關於您在1月7日的全國政法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講話,稍微有了那麼一點點幻想,或許您可能真的想做的實事。因為您要求:「全國政法機關要順應民眾對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權益保障的新期待,全力推進平安中國、法治中國、過硬隊伍建設,深化司法體制機制改革,堅持從嚴治警,堅決反對執法不公、司法腐敗,進一步提高執法能力,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進一步提高政法工作親和力和公信力,努力讓民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義……」

後來又想到您在去年12月4日在首都各界紀念中國憲法公佈施行30週年會上發表講話說:「憲法的生命在於實施,憲法的權威也在於實施,要堅持不懈抓好憲法實施,把全面貫徹實施憲法提到新水平」,並且您強調了:「要堅持依法治國、依法執政。」

再想到您13歲的時候,就被打成了「現行反革命分子」,被送到「少管所」勞動改造。1969年1月,不滿16歲的您以「黑幫子女」的身份被發配至陝西省延川縣文安驛公社梁家河大隊落戶。同年8月,您到北京上訴,被當成所謂「倒流人員」關進公安局半年之久。之後被打為黑五類分子。

所以,我想您親身經歷了許多,您的父母和整個家庭被長時間的非法對待,這些經歷會讓您感受非常深的,那麼您今天提出來的治國想法,應該是真心的。同樣作為高幹子弟,您看到我的被迫害經歷之後,您怎麼想?!因此,從海外的網站上,在全世界民眾面前,以公開信的形式寫給您吧!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大紀元資料圖片)

(2)高幹子弟被刑訊逼供,今天能夠獲得正義和公平嗎?

先摘錄一段關於我被刑訊逼供的內容給您看看。

---------------------------------------

「……在那個被刑訊逼供十五天、十五夜裡面,邪惡的警察陳仙樓、李壽明、沈傑,這幾個迫害我非常地賣力,簡直拼了命地迫害,就好像是惡魔附體一樣,沒有一點點人性,十五天、十五夜裡面的五次昏迷不醒,全部是發生在他們的當班裡面。

李壽明在我瞌睡的時候,經常用一杯冷水澆我腦袋上,這樣做,一下子就會把我驚醒了。在他們班上我經常是二秒鐘、三秒鐘的睡覺,不停被他們驚醒。導致我身體狀態受到嚴重傷害,後來當我在方強勞教所的時候,晚上六個多小時的睡眠,要醒過來二十幾次,方強勞教所專門安排人記錄我晚上睡眠的狀態,這些資料方強勞教所直到今天還有存檔。

在那十五天、十五夜裡,在陳仙樓、李壽明、沈傑班次上面我都無比的難受,感到每一秒鐘都是無比的漫長,一秒鐘一秒鐘的熬時間。

惡警察陳仙樓最喜歡拍桌子大喊大叫,每一次我因為疲憊不堪昏昏欲睡的時候,陳仙樓就拍桌子大喊大叫,我一次一次地被驚醒,而且陳仙樓還經常在我昏昏欲睡的時候,突然不輕不重地給我一個耳光,一下子被打醒了。或者在旁邊用拍桌子,發出很大的聲音。

邪惡警察李壽明最陰險狡詐,說:『我李壽明每一次對待犯罪嫌疑人的時候,我都是能夠把口供拿下來的!祝斌是你大伯,我們不看僧面看佛面,不會對你怎麼樣的,肯定會照顧你的……』他嘴上說得好聽,但是每一次我疲憊不堪昏昏欲睡的時候,他就用他杯子裡面的冷水潑向我的頭,因為經常被他用冷水潑頭,導致後來很長時間,頭像炸開似地痛,天旋地轉,全身沒有好受的地方,而且頭常常昏昏欲沉,難受無比。直到很長時間之後,這個頭疼的狀態才慢慢地消失……

被刑訊逼供五天、五夜的時候,突然我一頭栽倒,出現了第一次昏迷不醒。之後,陳仙樓、李壽明告訴我:『哎呀!我們想盡辦法都沒有讓你醒過來,我們拔你頭髮,我們掐你人中,我們用冷水澆你頭,我們在你耳朵旁大聲叫喚,我們用一個臉盆不停地敲,都沒有把你弄醒過來啊!把我們忙碌了幾個小時。』這些邪惡的警察們真是殘忍無比啊!我昏迷不醒的時候,他們都想盡辦法來折磨我啊!

他們還親口告訴我:『你可能不相信,我們對你祝群群確實是很客氣了,要是別的法輪功學員,在我們手裡,哪裏像你這樣快活啊?告訴你,我們折磨人的方法多著了。不相信的話,將來問一問王步美、馬俊、林海祥他們。』他們的所作所為,哪裏還是人做得出來的事情啊?……然後,他們繼續對我進行刑訊逼供。在那十五天、十五夜裡,我總共出現五次昏迷不醒,都是在陳仙樓、李壽明、沈傑的班次裡面。而且後來的昏迷不醒間隔的時間越來越短。

我自己的心理狀態一次次瀕臨崩潰,但是一次次地自我鼓勵,終於從他們法西斯式的迫害之中走了過來,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想像那是甚麼樣的感受。……」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 (大紀元資料圖片)

---------------------------------

您說過:「努力讓民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義。」請問,我祝群群作為高幹子弟都沒有感受到,那麼普通民眾又如何感受到?

(3)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超過文革的迫害

您對上面的內容一定感同身受吧?!因為您有過類似經歷!文化大革命開始的時候,您才剛13歲,那時您的父親還在洛陽礦山機器廠接受「改造」。當時還是中學生的您只因為說了幾句反對文化大革命的話,就被打成了「現行反革命分子」,被列為「敵我矛盾」,在中央黨校的院子裡關押了起來。有一次,中共中央黨校召開批判六個「走資派」的大會,最後一個人就是您,前五個是大人,六個人戴著鐵製的高帽子,帽子重,壓的受不了,您只好用兩隻手托著。但是我現在告訴您,您和鹽城市法輪功學員的遭遇比起來,真的不算甚麼!看看鹽城市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的經歷吧:

一、2001年5月1日,方強勞教所四大隊法輪功學員依法集體向獄警提交了一份以申訴形式寫的聲明,這份聲明是法輪功學員李偉平拿出來的。獄警當晚就把李偉平關禁閉,並用電警棍折磨至凌晨3點多。第二天早晨,該大隊大多數法輪功學員得知後非常氣憤,在出工時責問獄警,為甚麼對李偉平下毒手。誰知,這個號稱「建設現代化文明勞教大隊」的獄警竟因此惱怒,光天化日之下,當著近400名勞教人員的面,對提問的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原西北工業大學58歲的鄭其明教授第一個被四個警察拉進值班室挫電棍。見到鄭教授被電,鹽城法輪功學員張善民站起來只講了一句:「放下電警棍!」就被四大隊姓伍的指導員等四、五人按在地上用六根警棍進行折磨。

二、2001年,鹽城市法輪功學員王步美在入所隊關押期間經常被警察指使的犯人毆打,其中最重的一次被打跪在地上。他在入所隊期間被強迫洗腦時,二十多天晚上基本全是罰站且不讓睡覺;還有一次,惡人在便桶加上小便,在裡面加上熱水,然後把他的頭按在小便桶中,讓他腦袋被小便熏。不過,就是這樣王步美還是挺過去了。

三、朱勇,男,鹽城市法輪功學員,企業廠長,縣人大代表,因提審時沒喊報告,被送到「嚴管隊」,當晚被五個惡警按倒在地上打了四、五個小時直至休克,他在「嚴管隊」被關了二十九天後向大豐檢察院駐所檢察室反映惡警打人現象,檢察官不予理睬。由於不配合惡人的要求,遭關禁閉,被惡警用四根電棍電擊,用被子把頭蓋住毒打,肋骨被打斷。

四、陳龍常,鹽城法輪功學員,在場頭幹活時,因為袋子太重扛不動,被帶工的韋姓惡警當場野蠻毆打,眼睛被打得腫得看不見,全身到處是傷痕、血跡。為掩人耳目,惡警一方面禁止陳龍常和別的法輪功學員接觸,拖延治療時間,待其自行消腫,另一方面組織勞教人員做警察沒有打人的偽證,編造假材料說陳龍常身上的傷痕是自己撞牆所致,讓陳簽字,被陳拒絕。王長華、陸秀才、鄭其民、張善民等法輪功學員就此事根據有關法律寫給省委書記、省勞教局局長、駐所檢察官的聯名信被扣留。

五、郭乃同,男,鹽城市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方強勞教所入所隊期間,被惡警指使勞教人員多次毒打,在禁閉室被三個勞教人員毒打三個多小時,被打得遍體鱗傷,舉步維艱,腿腫得無法站立,被送勞教所醫院治療。因為沒寫「保證」被電警棍折磨,後被關禁閉罰站十天,兩腿站得青腫。由於超長時間體罰,雙腿浮腫,獄醫都說,這樣出了事我們不負責任,郭乃同在生命垂危時被送回家,不久含冤離世。

馬三家女子勞教對法輪功學員施酷刑。(明慧網)

六、高玉蘭,女,鹽城法輪功學員,當年三十歲左右,被惡警帶到方強勞教所迫害,被男勞教人員居大春扒光衣服,進行流氓式侮辱摧殘。這一惡行激起了有良知的警察與勞教人員的憤慨,驚動了省紀委、勞教局,但最終不了了之。那次迫害中,句東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劉承芝(音)、陳賀婷(音)等同時遭難。2000年12月4日,二十二名法輪功學員集體絕食抗議勞教所的所謂「轉化」和非法關押,嚴正聲明所寫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文字全部作廢,要求全部收回,全部無罪釋放,拒絕穿囚衣、拒絕掛給犯人編號的牌子、拒絕洗腦、拒絕每天長達十幾小時奴工苦役。

七、2001年1月,江蘇省女子勞教所裡絕食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達一百一十多名,她們為維護自己信念的尊嚴,在死亡線上痛苦地掙扎。絕食期間,依舊每天被逼迫干十幾個小時的奴工。野蠻灌食中,有的被弄得嘴巴、鼻子鮮血直流,鹽城法輪功學員王建平因死死咬住皮管,拒絕灌食,被撬掉一顆牙。由於長期受迫害,王建平生命垂危,但勞教所不讓她保外就醫,後來每天給她輸液維持生命。

八、宮錦繡,鹽城法輪功學員,曾經在江蘇省女子勞教所被吸毒勞教人員汪智荃用鐵衣架抽打,抓著頭髮往牆上、鐵床上撞,頭髮被一把一把地抓落,頂部頭髮基本被抓光了。「包夾」晚上逼她跪在尿桶旁,不讓睡覺,一打瞌睡人就栽在尿桶裡,頭髮衣服全被弄濕。

九、王蘭鳳,鹽城法輪功學員,在江蘇省女子勞教所被惡警肖劍韜(號稱第一殺手)踢得小腿骨肉分離,十幾次被關禁閉室,罰站不給睡覺。惡警曾用四根電警棍電擊她。

十、鹽城法輪功學員蔡曉峰,女,曾被非法關押於江蘇省句東女子勞教所迫害,回家後不久去世。

在江蘇省方強勞教所,我經歷了終身難忘的一件事。有一天,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四大隊部去開帳(買生活用品和零食等等),淮安法輪功學員周慶茂被暫時和我關押在一起,旁邊只有兩名其他勞教人員,都是與我關係比較好的,我看到周慶茂臉色慘白,就拿出兩袋奶粉和其它食品給周慶茂,但是周慶茂拒絕了,後來周慶茂回到關押他的房間。我就請勞教人員顧青山把豆奶粉和食品送給周慶茂,正好被惡警察張傑看到了,他破口大罵顧青山和周慶茂。因為我一直在勞教所裡面享受「特權」,所以沒有針對我。我特意寫出來整個過程書面材料,送給勞教所領導,才平息此事,可是,顧青山卻被扣分延遲三天時間釋放。但是周慶茂還是引起了勞教所的關注。可能是他們怕周慶茂身體出問題,所以就一直照顧他的飲食起居。

因為張傑欺負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特別厲害,所以我多次與他發生激烈衝突,當時我還在方強勞教所的時候,就多次聽到有勞教人員說,惡警張傑在2009年,在上衛生間時昏迷不醒倒在蹲坑內,發現其後腦杓著地,警服上粘了許多污漬。而且惡警張傑遭受報應多次昏迷不醒在衛生間裡面。但是他仍然繼續作惡。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 (大紀元資料圖片)

(4)公平正義在哪裏?勞教不應該徹底廢除嗎?

「勞教」制度,根本無視憲法第三十七條規定,即:「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任何公民,非經人民檢察院批准或者決定或者人民法院決定,並由公安機關執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剝奪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體。」而任意強制剝奪公民人身自由,打著政府國家的旗號,任意侵犯公民基本權利。江澤民發起,未經任何立法、司法程序即宣佈法輪功為非法組織。進而進行了長達十幾年的殘酷迫害,叫囂要對法輪功學員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他不僅違法剝奪憲法賦予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和公民人身自由,還任意奪取未觸犯任何法律的中國公民的生命。不少中國人,特別是那些「執法」的公、檢、法、司人員,大部份做事時都想不到中國那部冠冕堂皇的「憲法」,更不知道自己正在做的,也許正是與自己職責——維護憲法,相違背的事,眾人麻木地或者是明知故犯地做著執法犯法的事。請這些人認真看看大紀元網站上面的文章《自殺不是出路 贖罪才是出路》吧!

習近平先生,您說過:「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義。」請問公平正義在哪裏?勞教不應該徹底廢除嗎?

一個月之前,我申請要求解決生活和生意的貸款,可是鹽城市的相關人員卻非要和不要再找他們麻煩捆在一起,他們還想辦法威脅我,中國哪裏是人呆的地方啊!快過年了,想想許多事,心情非常的不好。

邪惡的政府部門早就把迫害法輪功的手段用到普通民眾身上了,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迎賓路拓寬工程地段,居民曾煥為抗強拆點火自焚致大面積燒傷。龍鳳壽衣廠被拆遷之後,汽車上面寫出來冤情貼著,到處開,社會反響非常大。您可以用百度或者谷歌搜索「鹽城市拆遷」看看。

如果我是你的弟弟,我的經歷,您怎麼想?怎麼辦?哪怕您是假的想憲法治國,或者半真半假,下面的我是會豁出去的支持您一下,絕對毫無保留的支持,因為更多人的支持就能夠推動您從假的或者半真半假變成真的,或許您也希望更多人支持您呢!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大紀元資料圖片)

(5)公安局和看守所的迫害

在公安局和看守所,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也是非常嚴重的,我作為高幹子弟卻被刑訊逼供的經歷充分證明了這一點。錢鳳成老人曾經幾次被綁架到鹽都警官培訓中心迫害,曾經九天九夜被銬在刑審凳上,不讓睡覺、不讓吃飯,被惡警毆打虐待,被看守所迫害得生命垂危,送醫院搶救一天一夜。

法輪功學員唐學斌,男,2001年5月因散發真相傳單被抓,在射陽看守所裡,連續二十多天遭受酷刑折磨,並被非法判刑十年。

2012年6月,被非法關押在鹽城市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魏紅亞遭看守所惡人毆打,多顆牙齒被打掉。

2009年9-10月間,周映霞、馬俊、王步美等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馬俊、王步美被鹽城市新興派出所和先鋒派出所聯合綁架,警察對馬俊和王步美採取了不讓睡覺、幾次將其打暈過去等方法折磨他們。

劉麗華,女,三十歲,在上海某私人企業打工謀生。於2007年2月8日在上海被鹽城市惡警以上網為罪名非法抓捕,被帶回鹽城某賓館迫害,惡警對劉麗華進行毆打刑訊逼供,慘叫聲賓館內的人都聽見,劉麗華的父親去要人,惡警將其父用手銬銬在迫害劉麗華的房間隔壁凳子上,讓其父聽女兒劉麗華被折磨的慘叫聲。刑訊逼供未果,劉麗華被轉到鹽城市看守所繼續迫害。

鹽城市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鹽城市的洗腦班和精神病院以及外地監獄具體情況就不寫出來了,確實比上面寫出來的更嚴重啊!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 (大紀元資料圖片)

(6)中國夢

您的中國夢應該是憲政夢吧!?我現在關係到自己的中國夢是甚麼?就是在中國,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時候,能夠成功申請聯合國難民,無論是在公安局、勞教所、還是監獄或者洗腦班,或在家裏,只要證明是法輪功學員就能夠立刻離開中國,想家了再光明正大回來看看。我想,您習近平在文革時應該有過和我大同小異的夢想吧?!純粹我自己的夢想就是立刻離開中國,因為,在中國我無法得到免於恐懼的自由,沒有生存的自由。我想以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理由申請聯合國難民,請您幫助!請您這位高幹子弟幫助我這個另外一位高幹子弟!謝謝!

在中共的體制內,您的父親習仲勳對「左」傾動輒整人十分厭惡。在胡耀邦去職後的一個晚上,您父親曾說:「我這個人呀,一輩子沒有整過人,一輩子沒有犯『左』的錯誤!」一般來說,父親是孩子的偶像,看看您父親,想想您自己又是怎麼做的?

致禮!

祝群群

2013–1–25

【大紀元2013年01月28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共迫害法輪功酷刑演示圖

一名高幹子弟給習近平公開信曝酷刑及逼供秘聞

聯合國審查中共酷刑 國際關注

澳洲法院宣判薄熙來 犯有酷刑罪

酷刑加毒藥 湘潭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曝光中共酷刑:電刑(3)

曝光中共酷刑:電刑(2)

曝光中共酷刑:電刑(1)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